有什麼事讓你們覺得「世界很小」

2022-07-27 10:00:05 字數 1245 閱讀 2562

1樓:影子

這世界很大,兩個熟悉的人生活在同乙個城市,也可能幾十年見不到一面;這世界又很小,兩個陌生人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也可能偶然相遇。世界之大,人海茫茫。見不到,也正常。

世界很小,人海茫茫。兩個完全陌生的人相遇在異地,也正常。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

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2樓:辰星

我有兩個特別好的朋友,乙個a,我倆一起長大,從小就一起玩的好朋友。另乙個b,初一認識的的好朋友,一直到現在。我跟a初中高中都不在乙個學校,跟b是六年同校,五年同班,她倆因為我的關係互相知道對方,但不是很熟。

這是背景。我高中有一次去b家玩,剛好她媽媽在家,然後阿姨和我說她朋友,乙個叔叔也要來他們家玩,後來那個叔叔來了之後,我發現那是我好朋友a的爸爸,是我很熟的叔叔。當時就覺得我們三家的緣分很奇妙。

我們三的緣分也很奇妙。世界特別小的感覺。

3樓:達

世界很小的,那一刻我發出了這種感慨,世界有多小呢,我們每個人都在重複著幾乎一樣的生活,或許生活的方式不一樣,但我們前行的目的是一致的。而當初在我感慨世界很大,在我來到陌生城市而感慨外來人格格不入,當我融入其中的生活時,樓下的商販是來自同乙個城市同乙個鎮的,辦公室裡的同事還有一人是同一座學校的,甚至我還在這座城市碰上了前任,原來世界很小啊,在犄角旮旯的地方,總有這麼多的地方讓你意想不到。

4樓:知哥84120浩湃

當你不再遇到的時候總是說這世界很大,當你們再次相遇是你說這世界很小,我想還是緣分的,我曾今的戀人,2年了,在乙個城市從沒遇見過,難道說這城市很大嗎,應該不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姑姑朋友的女兒,之前朋友圈公布談戀愛了,我一看男生是我高中同學,還是關係挺好的那種,都沒給我們說,他談戀愛了,世界真小,他就這樣公開了。

6樓:康小寧

因為人們發達了,通訊好了能打**發簡訊,交通也發達了想去外地坐飛機火車汽車,拉近了人和人的距離,你再想想80年前300年前,用書信。

7樓:回憶

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比如,資訊網路的高速發展讓「天涯若比鄰」成為了現實,世界不再遙遠。

8樓:名

隨著時間的增長人的閱歷也越來越豐富,以前不知道的事情也越來越少,所以感覺世界變小了。

什麼事裡世界,什麼事表世界,什麼事平行世界

裡世界 對應表世界,是講由現實世界 表世界 或有某超能力的人 銜化出來的,基本和現實世界相反。表世界 一般都是指現實世界,表面的世界,肉眼就能發展的世界,人類生活的地方。平行世界 也有稱為平行宇宙,是和現實世界平行的另乙個世界,和現實世界有著90 100 的相似度,平行世界 宇宙 中,另乙個和現實世...

你們創業遇到過什麼事讓你難忘

有沒有發覺最近這五年,大家都普遍感嘆生意越來越難做了,一年比不了一年!其實,需求市場總量總是不變的。目前的中國經營市場已從草莽增長向穩定有序發展過渡。以前亂世出英雄,只要膽大敢想就能賺錢的時代已一去不返。市場的逐步規範,各行各業規則透明化,資訊共享暢通化,這就要求我們創業者始終保持學習心態,這是乙個...

父親默默做的什麼事讓你覺得父愛如山?

在我的心裡父親像一棵大樹我就是一棵小草有大樹在小草永遠不寂默!這就是父愛如山。在火車站,乙個默默抽泣的背影,是我腦子裡揮之不去的父親的記憶。我讀高中的時候,是在離家300公里的地方讀的。所以那個時候住校,1個月左右才能回一次家。我爸想我,就沒個星期去我讀書的城市看我。最先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到我吃飯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