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買了十二支中性筆五支中性筆是這些的幾分之幾三份是幾支

2022-05-26 10:15:04 字數 1940 閱讀 9759

1樓:

如果說在這個12指中性筆五支,是這支中期這些中性筆中的十二分之五三份是幾隻,如果把12支分為三份的話,是乙份是四隻。

2樓:

五支中性筆是這些筆的十二分之五,三支是十二支中性筆的四個之一。

3樓:p**en武

媽媽買了12支中性筆的話,那五支中性筆就是5/12,三份就是12÷3等於四隻。

4樓:草根

三份,一分四支。五支是這些的十二分之五

5樓:關振翱

媽媽買了12支中性筆,五支中性筆是這些的是5/12,三分應該是3/12分,應該是幾支三分應該是,嗯,三分應該是三,60。

6樓:美女們一起來玩

五支中性筆是二分之一少1支,三份是15支。

7樓:

就是十二分之五了,不能化簡,三份就是十二分之三

8樓:

5支中性筆是十二分之五,三份是四支

9樓:鶯時二四花

12分之5,分三分,沒分4只,可以算一下的哦

10樓:99木木

媽媽買了十二支中性筆五支中性筆是十二分之五

11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這個是一道簡單的算數題,用五除以十二,那麼就是5/12。

12樓:収灋網

你媽媽一共買了12支中性筆,你不要管它幾分之幾分直接分成三份就行了。

13樓:幻宇晨風

五支就是十二分之五了,你的三份是什麼意思。

14樓:

媽媽買了十二支中性筆五支中性筆

是這些的幾分之幾三份,這都不一樣的嗎。

毛毛有20元買了五支中性筆平均每支中性筆多少錢解決這個問題的數量關係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題意得:

20÷5

=4(元)

這裡用到的數量關係是

單價×數量=總價的變形,

單價=總價÷數量。

16樓:二哥數學

單價×數量=總價

單 價=總價÷數量

每支筆價錢=20 ÷ 5=4元

鋼筆每支12元,中性筆每支七元,兩種筆共買了六支,用了52元鋼筆和中性筆各買了多少支?

17樓:章少含

中性筆四支,鋼筆兩支

如果學過一元一次方程,假設乙個未知數列方程求解就可以了。

18樓:光陰的筆尖

設鋼筆買了x只,則中性筆是6-x只。

12x+7(6-x)=52

5x+42=52

x=26-x=4

鋼筆買了2只,中性筆買了4只。

也可以不用方程解,全買鋼筆是6×12=72元,則中性筆數量是(72-52)÷(12-7)=20÷5=4只,鋼筆6-4=2只。

19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個位數要是2的 只有8+4個位上才出現2所以中性筆是4支 一共4×7=28(元)鋼筆2支 一共2×12=24(元)

這樣24+28=52(元) 符合題意

答:買了鋼筆2支 中性筆4支

王老師買了五本筆記本和五支中性筆,共用去吧,12.5元,每支中性筆多少元,設每只中性筆x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題目資訊給的不全

沒辦法回答啊

再補充完善下

看看能不能幫助到你

中性筆 換筆芯,這種中性筆怎麼換筆芯?

油墨由顏料 連線料 填料 附加料等組成。1 顏料 顏料在油墨中起著顯色作用,它又對油墨的一些特性有直接的影響。顏料是不溶於水和有機溶劑的彩色 黑色或白色的高分散度的粉末,根據其 與化學組成,分為有機顏料和無機顏料兩大類。無機顏料是有色金屬的氧化物,或一些金屬不溶性的金屬鹽,無機顏料又分為天然無機顏料...

中油筆與中性筆有什麼區別?中性筆 是什麼筆?

中性是因為它的墨液黏稠度比水性筆 鋼筆 水性簽字筆 大又比油性筆 原子筆 低 中性筆的中是在水與油之間。現在市面上所謂的 中油筆 可以認為是中性筆和原子筆的 中性筆 延展 中油筆是中性原子筆和油性原子筆的 中和 產物,它的油墨粘度接近中性筆,是一種低粘度油性原子筆,所以保持了中性筆的書寫流暢特性,並...

什麼中性筆筆芯顏色深翱,什麼中性筆筆芯顏色深啊?

顏色的深淺主要和中性筆芯的品質有關,筆芯筆頭的滾珠要是不流暢的話寫字也不流暢而且顏色比較淺。所以建議買真彩或者晨光的。有那種多合一裝的,比較好用,但是下水太快。單隻一袋的有些又不太好用,但是能用的時間比較長。自己定奪吧。應該是筆芯上的走珠的質量問題,當然和牌子有關,推薦比較好寫的筆芯,有晨光,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