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5702450一進cf就藍屏是什麼原因

2022-05-26 10:15:02 字數 2675 閱讀 7727

1樓:網管愛好者

藍屏 遊戲軟體和系統不相容,更新遊戲驅動,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最新版,修復系統

其它硬體故障,比如拔插記憶體,顯示卡,清理主機箱內部灰塵等

管家開啟,修復一下系統漏洞,還有安全衛士,其中就有修復藍屏功能,然後你再修復下遊戲,客戶端或者tgp都有這個選項,再進遊戲應該不會了,至少沒藍過屏了。 最後實在不行就重新按系統,更新更換系統

1、首先,在「開始--》執行」中輸入eventvwr.msc並回車,在出現的「事件檢視器」視窗中注意檢查其中的「系統日誌」和「應用程式日誌」中表明「錯誤」的項。

2、把藍屏中密密麻麻的英文記下來,接著到其他電腦中上網,進入微軟幫助與支援**,在左上角的「搜尋(知識庫)」中輸入停機碼。

3、一般情況下,藍屏都是在硬體驅動或新加硬體並安裝驅動後,出現衝突或不相容的情況,這時windows提供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就是解決藍屏的快捷方式。重啟系統,在出現啟動選單時,立即按下f8鍵,就會出現windows高階啟動選項選單,利用鍵盤方向鍵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然後按回車鍵(enter)即可。

4、硬體問題

應該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這個被許多人忽視的問題往往會引發許多莫名其妙的故障。如果確認沒有問題,將其拔下, 然後換個插槽試試,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

5、驅動或軟體

6、病毒

比如衝擊波和**波等病毒有時會導致windows藍屏宕機,因此查殺病毒必不可少。同時一些木馬間諜軟體也會引發藍屏,所以,最好再用相關工具進行掃瞄檢查。開啟殺軟,進行一次檢查,排除所有危險項。

7、開啟「執行」視窗,在文字框中輸入「sfc /scannow」並回車以執行系統掃瞄,檢查系統檔案是否被替換,然後用系統安裝盤進行恢復,或者利用360系統急救箱等工具進行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錯了,手動更改下就行

3樓:華碩服務

"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更新完劍靈後一進遊戲就藍屏什麼原因

4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電腦一進系統就藍屏,進安全模式也藍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顯示卡還有其它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 放上來......

藍屏原因有很多的

最鄙視就是電腦有什麼問題就說中毒....你tm才是毒..... 哪有那麼多毒...

藍屏多是硬體問題......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既然都這樣了,那你就重新安裝系統看下吧,重灌下系統一般就沒問題了,但是為了安全起見,裝完系統後,不要對其他盤進行操作,先安裝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然後全盤掃瞄一下。

如果還是有問題可能就是硬體方面的問題了。記憶體,顯示卡這兩個,你可以查下來清潔一下金手指,然後在安裝上看看。

如果還不行就找修電腦的看一下吧。

7樓:

硬碟、記憶體、主機板、電源、cpu以及系統皆有可能引起這種情況,建議先重灌下系統,如果還不能解決用mhdd檢測下硬碟有沒有壞道,再替換記憶體,最後替換cpu和主機板。就算你拿到電腦城去維修,也是這個步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有可能是由於硬碟出現錯誤,導致windows系統的某個關鍵檔案錯誤引起,沒辦法了,只能重灌系統.

9樓:

進系統就藍屏,包括重灌還是一樣。7成是記憶體條故障。(見的最多)

還要硬碟也是多發戶

10樓:誠信針車商行

在電腦上找360電腦專家可以修好或360安全衛士裡電腦門診都可以修好的.

11樓:發可遊百毒

系統原因吧、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毒了,要重灌系統

我玩lol,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最近一進遊戲就掉線,宕機,藍屏。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滾回家寫作業,今兒都7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電腦小白,我只能告訴你。如果是藍屏,還發出聲音,那麼很大可能是記憶體問題,也就是電腦本身不是很好(我家就是)絕對不是什麼軟體相容,重下也沒用。你最好去換下配置。

為什麼我cf一進房間就延遲,是什麼原因 15

15樓:王俊

一兆玩遊戲還是很卡的,進房後遊戲需要交換的資訊比進房前多得多,所以會出現卡的現象,還是你的網速太慢了

16樓:曹巖大大

上網登陸客戶端版本太低(我的是學校的校園網客戶端從3.43換到3.73就可以了), 換個最新版本就可以了。

為什麼CF老掉,CF一進房間打遊戲就掉為什麼?

1.你下的cf有問題,重新下。2.可能是你的網太卡了,我建議 聯通 網通 移動 的網去玩網通的區,電信 鐵通 的網去玩電信區!3.可能是你的電腦中病毒了,需要重灌系統!4.可能是你玩cf的時候開g,關閉的是後又是強行關機,導致cf裡面的檔案受損,還是要重灌!樓主,你可以看看是什麼異常,比如 23 0...

為什麼一進Cf只要開啟對講機,YY聲音就會變小

我的也是。只能不開對講機。yy聲音才不會變小。cf更新後就這樣了。越更新越爛了。我還是在網咖的。每台機子都會這樣。cf cf cf cf 這到底是乙個怎樣的遊戲?到哪都能看到cf,cf成神器了?不會吧,你遊戲的快捷鍵不應該同時在yy上 yy麥克風設定正常後,一進入cf遊戲,麥克風聲音自動變大。跪求高...

英雄聯盟剛一進遊戲就掉線求怎麼解決

1 英雄聯盟剛一進遊戲就掉線出錯後,一般會出現這個頁面。2 然後當選擇 伺服器時,往往點進去後就什麼也無法顯示,同時時桌面右下角還有個紅色圖示。3 當出現這個情況時,再進也沒有用,首先要開啟任務管理器,ctrk alt del調出。4 點到程序,同時找到lolclient,選擇結束任務程序。5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