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中性筆排行?中性筆排行,哪款最好用?

2023-01-18 17:10:02 字數 4609 閱讀 4906

1樓:空空

必須是三菱小濃芯排第一!小濃芯是三菱去年新出的一款筆,顏色非常濃郁,手感好,設計也是我喜歡的那種簡約大氣的。黑色的在黑紙上都能寫字,可以試試看。

中性筆排行,哪款最好用?

2樓:掌上明珠秘密

要說中性筆還是日系的好用,日系裡面我比較傾向的是三菱的中性筆。我們辦公室都是買的他們家umn-105(別問,問了就是有錢),寫起來那個順滑感真的是吊打其它同價位的筆。

3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國際十大中性筆品牌:

1、晨光文具。

2、真彩。3、三菱。

4、百樂。5、得力。

6、白雪。7、斑馬。

8、愛好。9、齊心。

10、寶克。

推薦晨光q7。

晨光q7正是其中的代表者。q7自上市以來,就以其簡潔、好寫的特徵,成為深受大眾喜愛的中性筆。

筆身q7筆身採用abs+as塑料製成,透明度高,方便觀察油墨餘量,方便及時更換替芯。

替芯更換方便,可搭配晨光替芯mg007、mg6102。

筆帽承托式筆帽,內建軟膠筆託,防止筆尖碰擦及長時間暴露,影響書寫體驗,筆夾防丟失、防滾落。

筆頭碳化鎢珠,硬度與金剛石相仿,

有什麼簽字筆品牌比較好?

4樓:

十大鋼筆品牌榜中榜/鋼筆品牌排行(2008)

排名不分名次。

1 派克parker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美國,全球書寫工具的領導者)

2 萬寶龍montblanc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

3 英雄her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上海英雄(集團)****)

4 畢卡索picasso (十大鋼筆品牌,世界著名品牌)

5 公爵duke (十大鋼筆品牌,德國品牌,國際外事活動國禮簽字筆)

6 waterman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紐約,大型文具筆類製造商)

7 奧羅拉aurora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在義大利,名貴品牌)

8 鱷魚laconiste (十大鋼筆品牌,於2023年法國,知名品牌)

9 夢特嬌montagut (十大鋼筆品牌,於2023年法國巴黎,國際知名牌)

10 犀飛利sheaffer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美國,世界著名鋼筆品牌)

中國知名(著名)鋼筆品牌名單(2008):

含十大鋼筆品牌 都彭,永生,卡地亞,都彭,金豪,dile迪樂,cartelo卡帝樂鱷魚,皇家筆regal,lamy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日產的,防水防油,效能很不錯,可惜我不懂日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派克 老牌子,不掉價。

7樓:匿名使用者

簽字筆,真彩的不錯。

8樓:靳幹童和頌

只要是炭黑筆就成了。

它不過是書寫工具。

要做紀念。就另當別論。

9樓:剛珧富高峰

簽字筆是指專門用於簽字或者籤樣的筆,有水性簽字筆和油性簽字筆。水性簽字筆一般用於紙張上,如果用於白板或者樣品上很容易被擦拭掉;油性簽字筆一般用於樣品籤樣或者其它永久性的記號,油性簽字筆很難拭擦,但可以用酒精等物清洗。以下幾個品牌是我比較喜歡的。

派克parker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美國,全球書寫工具的領導者)萬寶龍montblanc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英雄her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上海英雄(集團)****)畢卡索picasso

(十大鋼筆品牌,世界著名品牌)

10樓:戢琪強平心

得力,實惠划算且實用,從高中用到大學。

11樓:昌豐篤綠柳

為啥非得要名牌呢 的 麼 雜牌不行?

12樓:禮禎晉睿聰

我一般沒什麼講究,能正常寫字就行。

13樓:百甜那拉夏真

正常寫字一般的筆都可以哦。

14樓:靖採雋凌柏

現在雜牌太多,難說哪個牌子的好。最好買的時候,親自試試。

15樓:林姿輝睿德

一直在用得力,感覺還是不錯的。

中性筆品牌排名 5

16樓:中醫傳承

在中性筆領域,中國的筆佔總數,在我看來,日本的筆很好,類似於百樂,三菱,斑馬,輝伯嘉,派克,等等,出墨也順暢,握得也舒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angelzimu

晨光得力deli

貝發beifa

愛好aihao

金萬年寶克baoke

pilot百樂。

18樓:過梓豪過志翔

1凌美2得力3晨光4英雄5百樂6派克7畢卡索8齊心9真彩10廣博。

19樓:網友

一線的是萬寶龍 派克。

平時自己用的話就是百樂,斑馬,三菱。

日本筆什麼牌子好 100

20樓:可愛的打氣筒

我認為三菱的最出名,百樂的質量較好,斑馬的價效比高,其他的都沒有用過。

日本zebra斑馬jj15按動中性筆 jj15 水筆。

21樓:我愛嬋丫頭

斑馬,三菱和派通都可以,這幾款我還聽說過其他的牌子,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子,因為筆的這個牌子還是比較眾多的。

22樓:毓幼白

斑馬,百樂,三菱,國譽,櫻花,蜻蜓等,無印良品我覺得很一般。

23樓:遺忘的果果

看你要水性筆還是油性筆了。馬克筆一般分水性馬克筆和油性馬克筆,水性馬克筆不易重疊畫,顏色多次覆蓋以後會變灰還容易傷紙,油性馬克筆手感好,潤澤,顏色多次疊加也沒關係。

24樓:杜清心

我感覺無印良品更好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中國人嗎?,是中國人就抵制日貨。推薦你用晨光吧,晨光那個全針管比日本筆好用多了。

26樓:牛年之前的眼淚

我比較喜歡斑馬,手感不錯,而且顏色很多可選、而你說的蜻蜓太陽星我沒有用過,不談,百樂我覺得一般般,不好也不壞。三菱筆算的上是最差的。

27樓:生活大**

是學生還是什麼?因為我也是學生 所以你要是學生的話 我會告訴你我的經驗的。

中性筆排行,哪個牌子的中性筆好用?

28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外觀上,看起來設計感十足。按壓式的設計,不需要累贅的筆蓋,筆身線條流暢,放在書桌上盡顯文藝氣息。筆的中間部分是透明設計,可以直接看到內部筆芯的油墨位置,這樣既方便我們實時注意筆的剩餘油墨量,以便提前準備替芯。

筆身整體呈黑、透明、黑的分段設計,下端手握部分使用了舒軟的橡膠套圈,適當增加的與手的摩擦,手握感很好。

觸感上,拿起來非常輕巧,看起來比較厚實,拿在手裡很舒適,不會有任何負重感。新筆的筆尖是有紅色包膜的,也保障了筆在運輸售賣過程中不會被損壞。細節,十分良心了。

只要輕輕把筆尖的紅色包膜去除,就可以正常書寫了。

寫起來,十分流暢。書寫感受流程輕便,筆身的重量和高度正好,不會有吃力的感覺。書寫出來的線條均勻舒適,不會出現劣質水筆起重墨的情況,隨時停筆,隨時書寫。

流程的出墨可以讓你不論是正楷還是草書都書放自如。用這支筆開會記筆記將會十分方便。在晨光科力普省心購採購會更加便宜和便利哦。

29樓:娛樂老師小桀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根據大資料、使用者反饋效果良好前十名分別是無印良品/muji、真彩/truecolor、晨光/m&g、畢卡索/pimio、至尚創美、步步高/bbk、小盆友、亞馬遜/amazon、英雄、英雄/hero 。

如果小桀對您有幫助的話就請在右上角「..結束服務裡為小桀評價乙個贊哦!

提問哪個牌子的筆芯寫字流暢,細。

國內球珠的針管筆芯算細了。當然書寫手感沒有球珠的好。

提問什麼區別?

首選碳水筆芯 好寫切流暢最好選用。

流暢度跟的沒多大區別。

如果小桀對您有幫助的話就請在右上角「..結束服務裡為小桀評價乙個贊哦!

中性筆排行,最好用的中性筆是哪款?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三菱的umn-307,工作場合非常適用。書寫體驗真的無敵,絲毫沒有一點阻斷感,寫起來流暢均勻。筆握也很舒服,軟軟的,長時間寫字也不會累。長相又很商務,帶出去不丟人,推薦。

日本的中性筆比較好用的都有什麼牌?

31樓:支瑜應文瑞

三菱百樂。

斑馬都挺好的。

商場裡文具專櫃有賣。

一般文具店說不准有沒有。

**上買也行。

種類還全。但加上郵費貌似不太划算。

除非你買很多。

中性筆 換筆芯,這種中性筆怎麼換筆芯?

油墨由顏料 連線料 填料 附加料等組成。1 顏料 顏料在油墨中起著顯色作用,它又對油墨的一些特性有直接的影響。顏料是不溶於水和有機溶劑的彩色 黑色或白色的高分散度的粉末,根據其 與化學組成,分為有機顏料和無機顏料兩大類。無機顏料是有色金屬的氧化物,或一些金屬不溶性的金屬鹽,無機顏料又分為天然無機顏料...

中油筆與中性筆有什麼區別?中性筆 是什麼筆?

中性是因為它的墨液黏稠度比水性筆 鋼筆 水性簽字筆 大又比油性筆 原子筆 低 中性筆的中是在水與油之間。現在市面上所謂的 中油筆 可以認為是中性筆和原子筆的 中性筆 延展 中油筆是中性原子筆和油性原子筆的 中和 產物,它的油墨粘度接近中性筆,是一種低粘度油性原子筆,所以保持了中性筆的書寫流暢特性,並...

什麼中性筆筆芯顏色深翱,什麼中性筆筆芯顏色深啊?

顏色的深淺主要和中性筆芯的品質有關,筆芯筆頭的滾珠要是不流暢的話寫字也不流暢而且顏色比較淺。所以建議買真彩或者晨光的。有那種多合一裝的,比較好用,但是下水太快。單隻一袋的有些又不太好用,但是能用的時間比較長。自己定奪吧。應該是筆芯上的走珠的質量問題,當然和牌子有關,推薦比較好寫的筆芯,有晨光,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