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用珍珠公尺怎麼做飯

2022-05-26 10:15:02 字數 1028 閱讀 8573

1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公尺糊

原料:鮮珍珠公尺250克,白糖適量。

制法:(1)將珍珠公尺洗淨,搗爛(攪拌機攪爛)成漿。(2)把珍珠公尺漿放入沸水鍋內,並不斷攪拌,放白糖適量,煮熟即可。隨量食用。

效用:健脾養胃,益陰潤燥。

說明:用於各種癌腫屬脾虛弱,以及癌腫術後,放療、化療期間和**後脾胃不足者。症見虛無力,不思飲食,煩悶神疲,口渴咽乾等。

〔注意〕(1)沒有鮮品可改用乾品玉公尺片。(2)若癌腫脾胃虛弱、痰濕內盛者宜調成糊食用。

珍珠公尺圓:

菜譜名稱: 珍珠公尺圓

所屬菜系: 其它菜系

所屬型別: 地方特色

基本特點: 此菜形似球狀,晶瑩潔白,公尺粒豎起,如顆顆珍珠,肉質軟糯松泡,滋味鮮美可口

基本材料: 主 料 豬瘦肉400克,豬肥肉100克,糯公尺250克,荸薺100克

1、豬瘦肉排剁成茸。豬肥肉切成黃豆粒大小的丁。荸薺去皮後切成細丁。

2、糯公尺淘洗乾淨,用溫水浸泡約2小時,撈起瀝乾。

3、將豬肉茸放入缽內,加入精鹽和清水10克,攪抖至髮粘上勁,再加入清水20克,對入紹酒、蔥花、薑末和胡椒粉,拌和至上勁,然後加入肥肉丁和荸薺丁拌勻待用。

4、將糯公尺放入篩內擺平,將肉茸糊擠成直徑約2釐公尺的肉圓,放在糯公尺上滾動使其沾勻糯公尺,再逐個擺放在蒸籠內,

2樓:快樂博士生

珍珠公尺既是糧又是草,是我國農科院從西歐引進的兼用型品種,其食味似大公尺,高於小麥的營養價值,形狀類似珍珠,晶瑩剔透,故名珍珠公尺.

藥膳 珍珠公尺糊

[原料]鮮珍珠公尺250克,白糖適量。

[做法]

1.將珍珠公尺洗淨,搗爛(攪拌機攪拌)成漿;

2.把珍珠公尺漿放入沸水鍋內,並不斷攪拌,放白糖適量,煮熟即可。

[用法]隨量食用。

[功效]健脾養胃,益陰潤燥。

[適應證]各癌腫以及癌腫術後,放療,化療期間和**後脾腎不足者,症見虛弱無力,不思飲食,煩悶神疲,口渴咽乾等。

3樓:

你想怎麼煮,都可以啊

誰知道珍珠奶茶怎麼做,珍珠奶茶怎麼做?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詳細製作方法 一包立頓紅茶 小半杯牛奶 燒開水,把茶包放入杯中,倒入開水.拉動茶包,直到顏色變得很紅.倒入加過熱的牛奶.再拉動茶包,然後取出茶包珍珠奶茶就做好了,不過沒有珍珠 台灣珍珠奶茶技術配方 原料 珍珠丸,有黑色 紅色 橙色等多種珍珠...

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先推測前三個圖形分別對應的是哪乙個數,25,26 十位是一樣的,1 3號前端一樣,然後27與75,的7,那麼可得如圖,然後按這規律,知道5 和 6的 對應形狀,參考 首先要弄清前面三個圖哪個是75,哪個是26,哪個是27。第乙個圖是27,第二個圖是75,第三個圖是26。怎樣找呢?27與26是十位相同...

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謝謝,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看得很清楚啊就是看不懂不會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敢在模糊一點不 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求助求助。謝謝!三角形的內角和為180 所以 a 1 6 180 30 b 2 6 180 60 c 3 6 180 90 所以這個三角形為直角三角形 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從左到右 3 3 2 2 從右邊4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