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怎麼看待抽菸的小孩

2022-05-26 06:55:02 字數 926 閱讀 9340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那些聰明的孩子,我覺得確實不好,一定要好好改變這樣的現象。

2樓:絆絆

我覺得抽菸的小孩兒是太不好了,大人應該好好的去教育一下。

3樓:名

我覺得抽菸的小孩子是一種特別不正常的做法,因為針對他們的成長不好。

4樓:三熙

我覺得抽菸的小孩可能是跟身邊的人學習的,這是乙個很不好的現象。

5樓:喬染幻紅塵

別人抽不抽菸,我是覺得無所謂的,反正他又不犯法也沒礙到我,但是我最煩的是那種初中生抽菸抽著抽著看到我就裝出很diao的樣子,請問誰和你說抽菸很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抽菸的小孩都是很普遍的但盡量不要讓小孩子開始抽菸,這兒很多人都不會喜歡抽菸的孩子。

7樓:弘水山

我覺得抽菸的小孩是一種非常可怕的行為。全都因為他們的父母。

8樓:王倩

我就穿的小孩,可能他們就是不會太好,因為乙個孩子如果抽菸還是那麼小的小孩,並不是乙個成年人,那麼他們肯定是道德或者什麼的有問題。

9樓:辰星

我覺得抽菸的小孩都非常的不正經,這樣會讓人覺得非常的輕浮。

10樓:曉淡

我覺得抽菸的小孩子並不能說全是他的錯誤,很有可能是他身邊的人或者是造成了他愛抽菸而已。

11樓:沉夜孤星

現在抽菸的小孩都是從父母的身上學來的,而且我覺得現在抽菸的小孩真的是特別的不禮貌。

12樓:5065滅韓頗附

小孩抽菸大多是出於好奇,他本身自己可能不知道其危害的程度,家長需要給他們說明白。

女人是怎麼看待抽菸的男人,女人怎麼看待男人抽菸問題的?

其實那個男人已經傷透了,他對待愛情是認真的,可現在他已不再相信會有真的愛情,唯一的辦法就是沉默的薰煙,希望那些傷痛都能隨著煙霧帶走,可是他擺脫不了。如果我是那個他曾經愛過的女人,我肯定會心痛,是撕心裂肺的痛,也許我還會去挽回,可如果他真的傷透了的話,他也許不會再接受了 如果乙個男人因為愛情很長很長時...

想知道大家怎麼看待抽菸有紋身的女生

這個不一樣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比較保守的,可能會覺得不像好人。有的人就會覺得特別酷 或者有人的覺得你特別可愛,灑脫,個性。做自己就好,沒必要為了別人的眼光活 挺酷,難以靠近的感覺。中國固有的思想,對待95 有紋身抽菸的自動劃入不自愛的隊伍。那你怎麼看待塗指甲油的男生,同樣的 大家怎麼看待女生紋身抽菸...

想知道你們是怎麼看待女生紋身抽菸的?

不贊同,不支援。一是,抽菸和紋身都是壞習慣,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二是,文靜端莊,衣著得體,溫良賢惠是我國女子的傳統美德。大多數人對那些標新立異,抽菸喝酒,奇裝異服,衣著暴露,是反感的。還是自然美,心靈美比較好。這個就是根據個人的喜好吧,但是我是不喜歡紋身和抽菸的女生。就是男人抽菸我也不喜歡。紋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