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女生又不能在一起是什麼感覺?能不能聊聊

2022-05-26 06:45:04 字數 734 閱讀 4363

1樓:達

曾經的初中同學,乙個特別喜歡的女生,卻沒能在一起,可把我傷心壞了,而且那個女生真的各方面都特別好,因為我喜歡她,可是沒在一起而不開心,所以,真的,真的,真的特別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好難過呀。

2樓:百變小捲捲

生活就是這樣酸甜苦辣鹹五味雜陳,不是所有真心喜歡的人都能終成眷屬的,也不是所有的最終在一起的人都是互相真心喜歡的,這其中的種種無奈,也只有當事人最能真切的體會到吧。

3樓:絆絆

心會非常的痛,非常的難過,一想起就會忍不住去難過,看著她和別人說說笑笑,我也不能過去和她多說幾句話。

4樓:炒蛋哥

我們之間有一道不可跨越的鴻溝,就是她已經有了男朋友,我能怎麼辦呢?雖然超級喜歡,可是不能去表達。

5樓:抽轉組

上高中的時候我倒是真心暗戀過乙個人,人家一直都不知道,所以最後肯定是沒有在一起了,現在想想權當是自己的一段美好回憶吧。

6樓:英雲生日哈皮

你說能好受嗎,反正我是不開心的,大家來說說吧,好不開心呀,而且是真心難受!!!而且每天都幻想著和她在一起的場面,有時甚至會也不能寐,總之,這種感覺是特別的不好收,一般人不會有所體會,要不你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心跳加快,眼睛老是不由自主的朝她那邊看過去,會忍不住天天想看見她,看見她感覺什麼傷心事都沒了。

有放不下,又不能在一起的女人,是什麼感覺

這種感覺會讓人感覺非常地心痛 如果男人愛上了乙個得不到的女人,那麼男人將會面對無盡的折磨。愛上乙個不能得到的女人是痛苦的,但不要試圖讓你參與她的生活,這只會讓你的關係更加尷尬。她可能離你很遠,所以你甚至看不到她,太多的干預會打擾她正常的生活,抱怨你。所以無論你多麼愛她,不要打擾她的生活。愛情其實是你...

寫給深愛又不能在一起女情人的資訊

既然深愛,為何不能在一起?那不是深愛吧!寫什麼都沒意義 愛乙個 深愛乙個女人但又不能在一起的古詩詞 釵頭鳳南宋 陸遊 紅酥手,黃縢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 錯 錯。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 莫 莫!解析 此詞描寫了詞人與...

形容兩個人相愛又不能在一起的句子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在錯誤的時間裡遇上了對的人 來個戀愛大神文學造詣好的。既處於涸路,何來江湖?有君之處,方為江湖。你和她多大?一般高中生才會玩這種文字了吧,給多點詳細資訊,可以幫你多寫點 泉涸,魚相處於陸,相呴以濕,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莊子 大宗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