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後面的玻璃上的地圖是怎麼搞上去的

2022-05-26 05:20:04 字數 1083 閱讀 266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用貼紙貼上去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拉花」,汽車裝潢基本都有。

汽 車貼紙,俗稱"拉花",據知源於美國。初始是以一種公眾的形式出現,隨著人文的提高,逐漸轉變為一種汽車飾物。不同的"拉花"可讓您有不同的感覺。

如何 讓"拉花"更有個性化,完全屬於您的個人風格!在賽車比賽時,我們會發現每輛車都五彩斑斕,十分醒目。這就是車身貼紙的效果。

據了解,香港30%的汽車都 有貼紙,日本高達50%以上,而國內不到1%,如何讓自己的座駕與眾不同呢?貼上貼紙是最快捷、最經濟的方法,車的貼紙就像人的衣服一樣,隨時可換,完全 出於車主喜好,而且**便宜,一般一張貼紙只需幾十元,貼紙是用特殊材料製成,保養得當的話壽命一般可長達幾年,日常的洗車也不會破壞貼紙!、

【材 料】反光材料(超強防水防曬換貼不留痕)【顏 色】也可根據您的喜好及車子顏色訂製,最好選反光的。

【特 點】防水防曬,色彩持久不變,不退色。撕下不留膠,不傷車漆,在您享受他帶給你樂趣的同時,不用擔心他會對您的愛車造成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汽配城,或者到**網上,蒐個貼畫就可以了!

上**(www.taobao.com),搜尋「地圖 拉花」,一大堆的地圖。貼也非常簡單,問問店主就可以了!

3樓:咖啡杯專賣

可以自己貼 上你那的汽車裝潢店買

4樓:

就是貼花,在汽配城有得賣的

看到很多汽車後窗上貼著跟地圖一樣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5樓:arrow_琳琳

應該是某個野外拉力賽的路線,一般參賽的車上都有,但還有些車就是為了好看才貼的~

6樓:正義之士

就是車貼,圖個好看唄!但不要亂貼,貼錯地方會很麻煩的。貼到車標旁邊影響檢車,貼到車漆上等到再接下來時膠會很難擦下去的,會傷到漆面。

7樓:匿名使用者

跑過紐博格林賽道的車型,意思是這車能跑路。目前純國產的只有奇瑞g5跑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越野路線縮小地圖

電視上的牙膏廣告每個人的牙齒很白,是怎麼搞的

只要牙是整齊的,不管顏色怎樣,都可以做廣告的 美白有好多方法啦 電腦處理的,用來忽悠人的居多。電視上的牙膏廣告的刷白牙齒,真的能刷白嗎?消費者受廣告誘導購買白牙牙膏 美白 之惑 近日,多位消費者向本報反映,看了近來熱播的某牌子的美白牙膏廣告後,都買了這種牙膏,誰知使用了四周,牙齒一點沒變白 他們開始...

電腦字型有重影是顯示卡的問題怎麼搞

裡面的消磁外觀的顯示器。頁2,重新啟動你的樣子。頁3,桌面字型,取消陰影的樣子。4,顯示器電源,再開啟看。頁5,將無法正常工作,然後找一個監視器。回答您好,您這邊可以試一下這樣操作。1 右擊桌面的空白處,彈出下拉子選單,選擇 顯示設定 2 進入顯示設定中之後,下滑找到 顯示解析度 設定,檢視計算機的...

窗簾上搞上機油,怎麼搞掉?怎樣去除新窗簾的機油味

首先因為機油汙垢屬於比較難清除的汙垢,所以當窗簾粘上機油汙垢時就不能像平常一樣簡單的清洗一般有下面幾種辦法 1,用酒精泡10 15分鐘,再用洗衣皂擦拭慢慢的清洗。2.找適量的牙膏混和少量的洗衣粉用手反覆搓洗,搓洗的時候應該注意一下力度,以免損壞窗簾。3.把窗簾有機油汙垢的地方,粘上一些汽油清洗,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