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談戀愛時男生應不應該為女朋友花錢

2021-09-13 04:16:14 字數 4701 閱讀 8619

1樓:戲娛樂

很多的情侶如果男生太過於小氣,女生是不願意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女生在和乙個男生談戀愛的時候,若是男生很小氣,女生是會這樣的男生比較反感。因為女生覺得,既然你在經濟上如此的小氣,必然看錢比看人重要。

在兩個人交往的時候,如果男生不懂得付出,女生是會拒絕與這樣的男生在一起。

2樓:錳錳寶

談戀愛的時候,男生當然應該為女朋友花錢了,作為男人就應該大氣一些,不能夠讓女朋友覺得你特別小氣,不能因為這一件事情分手。

3樓:丁二咕

按照現在社會的一般情況來說,男生應該為女生花錢的,因為這樣才能體現你對她的疼愛,不然會顯得這個男生很摳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男生是應該多多少少的花一些錢的,因為女生會因為你花錢的多少來斷定你是不是真的在意她!

5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其實這樣事情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的,花不花錢也無所謂,也沒有哪一條規定是說戀愛的時候一定要男生掏錢,兩個人都開心就好了。

6樓:秀我

當然應該為女生花錢,因為結了婚以後也是大部分以乙個男人養家餬口為主,如果現在沒有能力為女朋友花錢,很難相信會給女朋友帶來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是要花一些的,不能扣的跟鐵公雞一樣,很摳的人也會給人帶來一種印象就是這個人不怎麼樣。

8樓:夜下小風箏

在自己的經濟承受的範圍上,為女朋友花錢很合理,反之借錢為女朋友花錢,不合理。所以要理性的為女朋友花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應該的,但男生為女生花錢和女生向其索要,這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事情。男生為喜歡的女孩子花錢是應該的,但女生不要認為是理所應當的事情。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兩個人既然談了戀愛,作為男生就應該給女生買一些東西,這樣才能夠促進兩個人的感情,這也是表示對對方喜歡的一種方式。

11樓:蕭萌主說情感

可以為女朋友花錢,但我覺得女朋友也應該要為男朋友花錢。都是互相的。

12樓:dj林林

作為男生就應該學的大度一點,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給女朋友買一些東西,這樣表示對女朋友的關心和喜愛。

1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應該的,但是花錢也是要適可而止,不能說自己身上的錢全部給對方花了,這樣是不可以的。

談戀愛時,男生該不該給女生花錢?

14樓:筱磊

‍‍在戀愛中,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一切還靠自己去爭取。男生沒有義務養著另一方。‍‍

15樓:容寒玉

‍‍如果男生是那種大老爺們的豪爽性格,認為女生出錢是拂面子,那大可毫無顧忌,自己平時買點小禮物表示關心即可。‍‍

16樓:隆依波

‍‍作為男人我覺得不該讓女的花錢,但作為女人,一定不能做出理所應當的樣子,哪怕你出了飯。她**個電影票也是好的。‍‍

17樓:小知54964看睦

‍‍你我都是普通人,想找乙個會持家過日子,相互扶持理解尊重的異性談戀愛結婚過日子。而不是娶乙個祖宗。‍‍

18樓:襁褓中

‍‍愛的基礎是分享。在感情層面把對其他人關閉的領域對所愛的人開放,在經濟層面就是共擔共享。「你的」「我的」逐漸變成「我們的」。‍‍

19樓:

‍‍看上了她,就拿錢拿精力砸,毫不吝惜地滿足她,寵她。值得你愛的女孩子,在知道了你的實際情況後,看到你如此寵她愛她,就明白你是全身心地在愛她,從而可以在最短時間建立起信任。‍‍

20樓:名

‍‍也許你們經濟能力不同,但如果你喜歡那個男生,不防承擔一部分兩個人在一起的花費。‍‍

21樓:沉夜孤星

憑什麼給女生花錢?掙錢都不容易,就應該互相分擔,不能只花男方的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學會自尊,自愛,自強,自立,誰告訴你們男人和女人出門就一定要男人花錢?‍‍

男生為自己女朋友花錢是不是應該的,女生們是怎麼認為的?

23樓:阿墨姑娘你好

我覺得男生為自己女朋友花錢是應該的,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其實在一場戀愛中,無論男生或者女生,都應該為對方花錢,戀愛是相互付出的,所以不單是男生應該為女生花錢,女生也應該為男生花錢。

那在談戀愛的時候,怎麼花錢要根據我們自身實際的情況來,如果自己經濟情況不是很好的話,就盡量少花點錢,沒有必要為了討對方的開心,而花太多的錢。心意最重要,只要你用心了,對方就能體諒到你的心意了。

24樓:墨顏說歷史

我認為,男生為女生花錢並不是天經地義的,男生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女孩子一定要懂得珍惜和疼惜男孩子,感情是相互的,男生為女生花了錢,女生也要回報回去才對。

25樓:30秒不

女生一般覺得都是應該的,男人喜歡女生就應該為女生去做一些事情,當然有很多時候也要考慮對方的感受,不要總是以為了讓對方付出。

26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男生為女生花錢是應該,但也要有個度,不能一味的花,是很大的花費還是不必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女生都認為是不應該的,因為她們覺得什麼東西都需要一起承擔,才會變得更好,使得感情穩定。

28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對於乙個愛自己男朋友的女生來說,她們是懂得心疼自己男朋友的,不會讓自己的男朋友過度的鋪張浪費。

29樓:123古

我認為是應該的,不過女生也不要把這些當成理所當然。任何東西都是相互的,女生也要相應的回饋男生一些東西。

男生該不該給女友花錢

30樓:

首先個人認為男生應該給女朋友花錢,但不過花多少,怎麼花,這種需要具體的情況具體分析。你不能提早的預支你的收入。但不過你女朋友如果有特別想要的東西,你也可以省吃儉用去買。

31樓:

當然可以,但是首先你得弄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在戀愛中,大多數都是男生主動去追求女生的,男生在追求喜歡的女生的時候,經常請女生去吃飯,逛街,看電影等等,還會經常給自己喜歡的這個女生買一些喜歡的東西,這些可都是需要花錢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個梗,叫做:寧願找有100塊為你花100塊的男人,也不要找有10000塊,為你花100塊的男人。

其實這並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而是付出程度的問題。

乙個人要是能為你省吃儉用,只想存點錢給你買個禮物。雖然有些傻,卻讓人感動

33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你的問題出發點不對,你有錢

願意給她花錢沒有問題,如果

你錢不多,要犧牲自己的生活

品質滿足她的虛榮心就沒必要

你願意為她花錢是你的事,作

為女友知道你的經濟情況,不

為你著想還要攀比,說明她現

在想的是自己而不是你們,錢

這東西不花肯定不現實,但要

有分寸,現在月月光,以後你

們要怎麼生活,在她沒想清楚

這一點沒有為未來考慮之前,

算了吧,不如存點錢實在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人應該給自己的女友花錢,這是毋庸置疑的。第二,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倆在要結婚的問題上有錢財上的小矛盾,因為付賬的問題爆發了而已。你可以考慮下,在倆人的感情和倆家的金錢糾葛上,你更傾向於哪個?

自己做出選擇。

35樓:幸福的瀛浠

有100萬給你花十萬的男人,和有100塊給你花99塊的男人,你選哪個?

不是要用花錢來衡量愛情,而是看他是不是那你為重不過,如果你是經常花錢大手大腳的人,那麼男生為了攢錢也可以理解,如果你是正常消費,他經常這樣的話,以後結婚了一定很多糾紛建議你們好好談談

36樓:北虞鳳莊

你男友很自私,心性不好,他爸個大爺是親兄弟,替還債,是他他爸仁義,與他有什麼關係,還有,很斤斤計較的男人,追求完美,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他一直在挑你毛病,如果,因為這買零食就生氣不接你**,這氣量也太小了,如果他跟你說,我家經濟不好,我想節省一些為了我們將來的家,如果你接受這樣的說辭,說明你還算通情達理,否則就是什麼人配什麼人,感情是相互的,要學會相互體貼包容

男女談戀愛期間為女方花錢是不應該的嗎。

37樓:

我覺得錢這方面也能看出乙個男人對你的真心。要這男人真喜歡乙個女人的話自己沒吃沒喝的都不會餓著自己的女人。更別說有這錢了

38樓:愛我的寶貝宸軒

應該的,我的觀點是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首先要看他舍不捨得為你花錢

39樓:菲岑

不要計較這些啦,不然丘位元不會眷顧你哦

40樓:天城時代

也許南方窮,去北方吧

41樓:少年阿慶

談戀愛期間到底該不該男生花錢?聽完他們的說法,你怎麼看?

大學應不應該談戀愛

大學生不一定要談戀愛,但是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去談談,第一可以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第二也許就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伴侶,但是談戀愛要注意以下問題 1 正確處理戀愛與學習的關係。作為大學生而言,應該擺正戀愛與學習的關係,學生還是應該以學業為主,一定要讓學校成為學習的場所,當然就是以學業為第一位,為了戀愛荒...

大學應該談戀愛嗎,大學裡應不應該談戀愛?

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乙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也要反思一下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 你是乙個很有責任心的人,你能夠顧慮到她的未來和幸福,這一點是好的,但是青春不留點遺憾和瑕疵那就不叫青春。我給你的建議是 不要想...

大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這個 沒有說應該不應該!要看我們的人生目標了 如果物質方面沒有問題 事業上家裡可以安排那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但如果注重自己前途的話最好是 不 必定會因為這個分心!到大學畢業 肯定要面對很多選擇 所以我感覺不如讓自己輕鬆些 這個問題不是應不應該,是想不想,既然已經上大學了,就應該已經成年了吧 神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