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應不應該主動給上司提出加薪的要求

2022-11-09 02:45:07 字數 889 閱讀 8647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你覺得你做的好,你有這個能力值得去提出這個要求,那麼就去提,你的優秀不會讓領導拒絕你的要求!如果你覺得你提也行不提也中得話,那說明你還沒有那個實力讓你有這個自信去提,那你就別提了,再好好考慮下!

2樓:月光下的詩雅

當然可以,如果自己感覺薪水太低,自己的勞動力遠於薪水之上,那麼就可以合理的跟上司提加薪水的事,畢竟工作,就是需要付出和收入成正比。

3樓:老陳侃音悅

可以的,如果覺得以自己目前的工作經驗和工作能力,不匹配現在的薪資待遇,完全可以跟領導提出申請,要求加薪。

4樓:新初遊戲

時機合適的情況下,應該主動提出。

自己當年就因為不好意思和老闆主動申**薪,結果工作了一年多,還是原本的工資,後來發現周圍的同事甚至新人,在拿到工作成績後,都會和老闆主動要求加薪,當時自己才恍然大悟...加薪這種事情還是要自己爭取一下。

申**薪,被拒絕沒有影響,被採納就可以直接提高收益,為何不申請?

5樓:行走之約

當自己工作能夠給公司創造很大的利益,自己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報酬的時候,就應該向公司提出加薪要求,畢竟你是能夠幫助公司創造很多利益的人,公司也會重視你的要求。

6樓:愛穿搭的小魚兒

個人覺得如果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又對創造了遠高於你的薪資的價值;在過去一年內工作量加大,但薪水卻沒變化,在這些情況下主動提出加薪要求是很正常的

7樓:南薔娛樂

如果確實是你的能力值得更高的薪水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提出來,我有個朋友幹了一年多,去跟上司提出加薪了,因為她覺得現在做的事情也多了,而且能力也比之前高了很多,上司就說可以,下乙個月就加薪了。

我應不應該向他表白,女的應不應該主動表白

我想他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不然,他不可能對你那麼關心的。要乙個成績優秀的人在期末考試之前還要幫別人補習,一般的關係是不太現實的,而且你們還不在乙個班。更何況他是乙個男生!男生往往沒有女生那麼有耐心的會去幫別人補習的。既然已經了解自己對他的感覺,為什麼不放手一搏,大膽追他呢?加油哦,我看好你!不過現在...

女的應不應該主動表白,女孩子是不是不應該主動表白

實際上,我們常說女人不能太主動,絕不是指女人不可以向男人表白,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 而是在遭到對方拒絕後,女人還一次次窮追不捨,看男人臉色行事,如此行徑,才會寵壞男人,讓他覺得你很低賤。人之所以表達愛意,無非是想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思,讓他也來愛你,既然用行動無法讓他了解,那為何不直抒胸臆,讓對方清楚地...

應不應該把同事當做朋友去相處,你認為同事能當朋友嗎?

千萬別把你的同事當朋友。在職場上是不可以把同事當朋友的,否則很容易吃虧。職場就是利益場,職場上不能談感情,職場不交友,職場人士必知的規矩。把職場上的友誼看的太重,以至於暗自神傷。職場是一個萍水相逢的地方,也是一個逢場作戲的地方。這麼說可能有點悲觀,不過大多時候真是這麼個理。很多時候我們不願意接受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