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美好什麼意思,遺失的美好,究竟是什麼意思?

2022-05-26 04:10:05 字數 3138 閱讀 2440

1樓:畫堂晨起

就是原來的那個男友才是她最要的人,但是她錯過了,所以遺失了。

愛情就是建立在互相了解,相互信任的基礎之上,對於女孩子來說,再沒有比閨蜜更了解自己的人了,特別是男閨蜜,很容易日久生情,理論上而言,轉化成男女朋友的可能性是有的。但具體到現實生活當中,因人因事的不同,往往致使其結果也會有所區別。

例如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彼此二人均為情投意合,均有相互結合的意願,那麼自然無需多說什麼了,但如果一方因為二人之間的熟悉程度過高,沒有了戀愛的感覺或者意願的話,這種情況也不是沒有可能,因此還是要因人因事具體而異。

愛情含義

愛情的含義:是一種兩情相悅的吸引,心心相映的維繫。

愛情的含義:是尊重,是理解,是接納,是包容,是真誠,是信任。愛的本質宣告了它的神聖!

愛情的含義:是一種「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

愛情的含義:是一種付出,一種精神,一種境界,一種品質,一種力量,一種持久,一種勇氣。

愛情的含義:更是一種相互的擔當,一種彼此可以交付一切、需要用生命來呵護的責任。愛的內涵決定了它的沉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首歌曲。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不錯的。你聽聽。歌詞就有你寫的那幾句

3樓:蔚藍的楓葉

遺失```美好···

失去後才覺得原來自己曾經擁有的美好,其實這個女人還是很愛你的吧,所以才會說曾經與你在一起的美好,失去之後才發現已經依賴你,離不開你,不知道你到底**好了,卻就是那麼樣的依賴你

或許她是想挽回你吧…還是想和你開始新的戀情…也有可能是在為你們的那段愛情而感傷……

遺失的美好,究竟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讓你時常回想起的,並感到溫暖的卻又一去不復、無可替代的

再美好的事物,遺失了,那也只是美好的回憶罷了,給它在內心深處留一線空間,當你無事可做時,當你老去時,開啟那閃門,那將是多麼讓人幸福的事情!我只認同樓上答案的一部分,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條路,有數不盡的十字路口,紜紜眾生,你來我往,但當你選擇了一條路的時候,它是只屬於你自己的,沒有人能和你一起走下去,你只有靠自己,選擇了就不後悔,沒有走到盡頭,誰又能預見終點的景色呢?我不會放棄,也不懂得什麼叫放棄,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兩個字!

我常把自己比作一列高速行使的火車,我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只有向前,向後、停止、越軌,那只會是一場悲劇!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失去才感到美好的事物

遺失的美好表達了什麼意思?唱這個歌應該投入什麼感情?

6樓:拒絕曖昧

那句「有些人說不清**好,可就是誰都取代不了。」

也許這句話就是這首歌的主要思想吧!

唱這首歌肯定是要用感情的,

然後心裡還要有些遺憾的感覺,

因為要表達沒有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那種心情。

7樓:戰慷鏈

就是美好的事物已經過去了 只能當作回憶 應該帶點憂傷

8樓:

這首歌表達的意思就是失去的,感情不再回來,誰也替代,不了,雖然他不好,但是,在心裡面就是忘不了。這首歌不是誰都適合唱的,要慢慢的,體驗出那種,悲傷的感覺

誰能幫我解籤急急急:抽籤抽到遺失的美好,是什麼意思我和男朋友還能復合嗎?

9樓:於承弼

對籤卦意思有雙關的,解籤人看你的什麼表情,就知要用那種解法。你抽到的遺失的美好,一般認為意思是你現階段已失去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另一種解法是,現階段失去了的東西,以後才會更好。這些只是籤卦,至於你們能否復合就要看你們的感情了。

相信只要努力也有復合的可能,加油吧

10樓:

按籤的意思是分手了比較好。不復合好。

11樓:大王鍋莊

抽籤是不可信的,命運要靠自己主宰。如果覺得他還是不錯的,願意和他生活在一起,就和他復合,否則,就別勉強,不久還會分離。請斟酌。

12樓:

窮人看八字,富人要燒香,這是乙個不科學的說法,為什麼你會去抽籤了,你的大呀!請不要相信這些,

13樓:常擁剛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哪,等你失去了以後才會覺得它好。人生就是如此捉弄人。所以要對眼前的東西,好好珍惜,珍惜眼前人嘛

14樓:中國好龍中國龍

你沒有珍惜生命中美好的東西,反而把他丟了。丟失的東西能否找回來,看你的心誠否?

15樓:姐控加強

一遺失的美好或許是標誌著你會錯過某些美好的事件或回憶吧,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答案已經在你心裡了,事在人為

17樓:微生曠

意思是遺失了,之後會有更好的在等你不是復合的意思

18樓:渡感

呵呵,易經不是用來算命的

19樓:桐依秋

別信那些騙人的,自己應該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20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和你男朋友已經不可能了。來找我就對了。

21樓:埖落無奈

我覺得籤這東西不是特准

22樓:黃學委嘿

順其自然吧 一般好馬不吃回頭草 既然都是過去式就讓它過去吧 就算還能在一起也回不到當初的那種感覺了

23樓:兆卿

別迷信!問自己的心!

24樓:勇懿佟欣然

「破」字有褒有貶,如破解和破財,意義完全不一樣,看你在抽籤許願時候,許的是什麼什麼來定義,心誠則靈。

25樓:潮流

分了吧!回頭草不好吃!不要放棄前方有更好的草吃!懂嗎?

女人喜歡聽遺失的美好表示什麼意思

26樓:

勾起了心裡的美好記憶!曾經的過去,讓很多人戀戀不捨!

27樓:在荊竹山釣蝦的馬尾松

人都會對好的事物失去的都會去努力的回億

你請問什麼是美好,你很美好是什麼意思?

一種是人和物的美好,另一種是生活的美好。1 人和物 包括物質組成的生活環境 是生活的基礎,人和物的美好與生活的美好是相互影響的。如果生活不美好,對人和物的美好感覺就會減少。2 生活的美好 愛與被愛。最根本 安全感。最根本 生活和諧 溫暖。生活簡單 方便。生活舒適。憂慮的事情少,心情愉快。操心的事情少...

最美好時光是陪伴的意思,「美好時光」是什麼意思

這意思就是說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就是有親人的陪伴和照顧,美好時光 是什麼意思?1 美好時光為喜來之郎旗下海苔源食品。開始由田亮代言。通過名人廣告方式而被人們所熟知。具有含碘量高 富含膽鹼,鈣,鐵 多醣等特性。2 美好時光是表示你在生活中所經歷的美好,歡樂的日子有許許多多的人關心陪伴者你,讓你感覺到開心...

用美好的心情迎接每天的朝陽,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用美好的心情迎接每一天的時光。其中有珍惜生命,珍惜光陰,熱愛生活的意思 就是每天都要開心樂觀 就是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情 從睡夢中笑醒,醒來記得微笑 用愉悅的心情迎接嶄新的一天是什麼意思 無論你開不開心時間總會過去的,所以還不如用愉悅的心情迎接嶄新的一天 放鬆心情戴上耳機用美的心情去迎接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