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最美好的是什麼,世間最美好的事物是什麼

2021-06-08 21:49:09 字數 6151 閱讀 8343

1樓:

世間最美好的是什麼最美好的事情,最美好的就是人的身體好,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這是最美好的。

2樓:

世間最美好的莫過於兩人真心相愛幸福,相親相愛,白頭到老。

3樓:鷺島小惡魔

事情最美好的,那肯定是活著世間最美好的事情,肯定是活著好好活著。

4樓:訾鳳憶槿

我覺得世間最美好的當然是對方和你之間的這種感情吧!

5樓:梵天蘭若

最最美好的當然是愛情啊,愛情是人世間最美好的

6樓:晴天便好

世間最美好的就是愛心,如果大家都有愛心,相信世間一定會充滿很多的愛。

7樓:俺家小召召

我這邊是一件最美好的這種事情,就是這種愛情,也只要是沒有這個愛情的話,我們的人生肯定是非常樂意的,並且人生也是非常幸福的。

8樓:曉莉

世界上最美好的是什麼?當你心情好的什麼時候什麼都是最美好的,當然也包括愛情。

9樓:巢盼秋

時間最美好的東西就是愛情。愛情能讓人變得身心愉悅。你要你騙他開心和快樂。

10樓:慶秋梵碩

世間最美好的是什麼?世間最美好的就是你在我身邊,你珍惜我,我也珍惜你

11樓:體娛荒原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然後倖幸福福的跟我過一輩子

1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世間最美好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包括母子之間父子之間以及親戚朋友好友之間的美好的東西!

13樓:禾鳥

世界上最好的摸摸魚,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

14樓:卻鴻文

對美好的事什麼呢?最美好的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15樓:一隻大魚鵝

最美好的是能夠被你採納,望採納謝謝。

16樓:翻滾君蜘蛛俠

知足常樂,這是一種心態,說難也容易。比如,有藍天就知足。拉肚子可以馬上上廁所,就幸福,就知足……哈哈

17樓:潛聽荷

時間睡眠好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真心希望採納

18樓:

世間最美好的是擁有幸福和快樂

世間最美好的事物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各人有各人的答案 我的答案是 生命 無有生命就沒有世界的精彩,無有生命就沒有世界的智慧,無有生命就沒有世界的文明。生命對於世界來說很重要。生命的創造是奇蹟,更是自然的恩賜,應好好珍惜。

20樓:友友楓葉

上帝賜予的福音和永生的生命!

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

21樓:速月華沐志

個人認為這個世界上愛最偉大,母愛固然偉大,但我覺得無論是父母的關愛,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情愛,友愛,關愛都很偉大,它們都是滋潤我們心靈的肥料養料,所以請大家都可以多一點點關愛,我們每人一小步,這個社會就會進步一大不步!那麼我們身邊的不良行為自然沒有生存的

土壤,也會越縮越小的!

讓我們的身邊都充滿了愛,充滿溫暖!

所以我以為這個世界:愛最偉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1.在厄瓜多盪鞦韆

鞦韆位於casadel arbol,它建在懸崖小房子的樹上。坐在懸崖邊的鞦韆上,面對著雲霧繚繞的通古拉瓦火山,彷彿身心都在接受洗滌。

2.在夏威夷島學衝浪

對大多數人來說,夏威夷的夢想是從衝浪開始的。在巨大的海浪中穿梭,感受大自然偉力的同時體驗生命的極限。

3.坐在挪威“巨魔之舌”邊緣

挪威有有許多世界聞名的峽谷,“巨魔之舌”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坐在“巨魔之舌”的邊緣,雙腳懸在數百米的高空,沐浴日光,深呼吸,此時世界與你無關。

4.體驗土耳其卡帕多西**氣球之旅

日暮時分,乘坐熱氣球空中漫步,俯瞰卡帕多西亞山谷的壯麗,望著無限美的夕陽,這樣的美景能讓人不禁落淚。

5.清邁水燈節放飛天燈

參加水燈節的萬人天燈活動,點上一盞天燈,許下願望,感受萬家燈火的溫暖。

6.來一次懸崖跳水

站在懸崖邊,鹹溼的海風襲來,閉上雙眼,縱身一躍,讓所有的不如意都伴隨著尖叫聲被海浪衝走。

7.欣賞北極光

當壯觀的北極光照亮整個夜晚,你會發現在嚴寒中的漫長等候是值得的。令人心醉的藍、動人心魄的綠、如夢亦幻的紫渲染出一幅幅絕美的畫,讓你驚歎大自然的神奇。

8.泛舟穿梭希臘梅麗薩尼洞

被重重森林包圍的梅麗薩尼洞,在希臘語意為“女神的洞穴”。坐上獨木舟,穿梭在幽深的洞穴、碧水、樹影、斑駁光影,彷彿置身世外桃源。

9.乘遊輪環遊地中海一月

收拾好心情,收拾好行囊,踏上游輪,**令人心醉的海上日出與日落。在碧藍的世界裡徜徉,在途中邂逅土耳其、希臘、馬爾他、西班牙、葡萄牙、保加利亞,做一個閒適愜意的行者。

10.走上法國夏蒙尼天空步道觀景臺

夏蒙尼小鎮位於法國阿爾卑斯山脈,是著名的滑雪景點。天空步道觀景臺位於南針峰頂,海拔高達3842米,是一個凸出懸空的玻璃透明觀景臺。穿上特製的軟拖鞋,走上觀景臺,彷彿置身於白雪皚皚的世界,俯瞰大地,猶如虛空漫步。

世界最美的十大旅遊景點介紹

1.尼加拉瓜:ometepe

ometepe位於離馬拉瓜約兩小時船程的尼加拉瓜湖,ometepe被譽為自然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這是一個由雙子火山口形成的小島嶼,這兩座火山都是活動的。是你過去沒有親眼所見的景點。

2.哥斯大黎加:manual

這裡有世界頂級海灘之一,也是深受歡迎的哥斯大黎加的國家公園的所在地。manual antonio 不會讓你失望。越過整個叢林,你會看到三種不同型別的猴子。

同時,它也是知名的衝浪去處。這裡是你死之前一定要來的景點。

3.馬爾地夫

麥兜弟弟最大的夢想就是去馬爾地夫,那個水清沙白的小島國成為多少人夢中的浪漫之地。但馬爾地夫的美景全部位於低海拔,全國平均高度僅高出海面1.5米,八成的國土不高於1米。

如果聯合國對全球暖化下海面上升速度計算準確的話,最快一個世紀這些島嶼將被海水逐一吞噬。

4.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是絕無僅有的一個城市,它是聞名全球的**遊樂場:全天候的刺激賭博,世界級的商店和餐館,讓拉斯維加斯成為了美國最吸引人的觀光聖地之一。

5.義大利:威尼斯

威尼斯被譽為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之一。你可以在威尼斯的河巷上泛舟,或者在中世紀的街道上隨意漫步。

6.印度尼西亞:巴厘島

它是南太平洋最美麗的景點之一。居住在這裡的熱情人們讓巴厘島是如此的特別。從肉餅飯到火山,再到古樸的巴厘島村落,巴厘島一定是你終身難忘的旅程。

7.埃及:開羅

要是在一份“必去的旅遊景點”名單上沒有埃及古老的金字塔,那麼這份名單是不完整的。這些金字塔不僅散發著神祕的氣質,而且也是真正值得一看的景點,同時,他們還是世界上現存的最古老的人造建築之一。

8.法國:巴黎

這裡的博物館,古色古香的露天咖啡館,埃菲爾鐵塔,會讓你與這座城市墜入愛河。此外,巴黎也是你與特別的人一道前往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9.法國:普羅旺斯

它已不再是一個單純的地域名稱,更代表了一種簡單無憂、輕鬆慵懶的生活方式,一種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的閒適意境。如果旅行是為了擺脫生活的桎梏,普羅旺斯會讓你忘掉一切。

10.捷克共和國:布拉格

布拉格是儲存最完整的中世紀城市之一。它一定是任何旅遊名單上的必去之地。不要錯過夜晚的城堡美景。城堡在燈光的映襯之下顯得尤為壯觀。

23樓:霸氣十足

每個人的認知都是不同的。也許有些人認為,最美的是純真的眼瞳;也許有些人認為,最美的是甜美的笑容;也許有些人認為,最美的是孩子第一聲的啼哭;也許有些人認為,最美的是臨死時懺悔的神情;也許有些人認為,最美的是路邊的一朵野花;也許有些人認為,最美的是天邊一朵漂浮的雲朵.....

24樓:月之痕

情人眼裡出西施,說不定啊!

25樓:仲桂花赤釵

讓人看著最舒心的東西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東西,他因人而異,他也許不是具體的某樣東西,但他卻能讓你真實的感受到幸福與快樂,那麼我認為他就這個世界上最漂亮的東西~

26樓:流星

你好啊!我不知道,所以就自己編了個我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你們就看看吧!

世間最美好的事情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很多,但經過過來人的經驗:

吃得下飯

睡得著覺

笑得出來

不管是有錢,還是沒錢,這都是美好的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三大快事

1.得英才而教之

2.洞房花燭夜

3.金榜提名時

29樓:魅力於心

呵呵, 很好的問題.

幸福對每個人而言,涵義應該各不相同,

對於我來說,能幫助別人解決問題,讓我周圍的人快樂,可以讓我更快樂,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百渡知道的原因.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這個沒有享受過溫暖的人來講,世間最美好的事情是讓我享受溫暖

31樓:

要經歷了痛苦才知道美好是什麼

32樓:我愛

初戀,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33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的每一件事情都可以說是美好的

看你是怎麼想的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看啦,同樣一件事在快樂人看到是高興的,但是在不快樂的人看來可能就不愉快的了.我覺得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世間最美的微笑是什麼?

35樓:老朱說吧

淺淺的微笑是最動人,最能溫暖人心的!那麼簡單,卻又包含著最豐富的內涵!

科學研究表明:微笑對人百利而無一害。微笑不僅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可以愉悅自己的心情,更可以促進身體健康。

大量心理學研究發現,笑不僅是快樂“催化劑”,更是人類的本能,就連新生兒都會在睡夢中出現自發性微笑。可以說,微笑乃天賜正能量。

中國人從來就不是愛笑的族群,一向推崇的最高境界也是“不動聲色”。《三國志·蜀志》中也教人要“喜怒不形於色”,才能在人際交往中立於不敗之地。

36樓:賓容鮮麗珠

最美的微笑就是自然的微笑,讓人覺得內心的自然美,與外在的自然美的微笑,生活就要微笑,微笑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而已,沒有微笑的生活,你還能生活下去嗎,我們既要用微笑來面對生活,也要用微笑來面對身邊的每一個人,你才是最美的人.

世界上最美的事物是什麼?

37樓:御恭是衣

美麗無處不在,很難選到最美

很多時候只要注意發現,美就在我們身邊

眼之所及,手之所及,都是美的,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38樓:李夏璇鈕浩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只有最美的。聽過這樣一名話“玉完其美,終不免挑其雜物,完整不在,何來完美。”

39樓:宣初陽紫靖

世上沒有絕對的東西~也就是世界上沒有絕對最美的東西!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美的定義對於每個人來講都是不同的,別人說是最美的,對於你來講就不一定是最美的!所以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已經潛意識地存在於你的心中,只能由你自己慢慢地去發掘,欣賞~

而我覺得,大自然最美,世界最美,地球最美,那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

4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裝著一個人,關心她與牽掛他,無論是誰。因為人,不能只為自己而活。心裡裝著一個人,才叫生活,才能發現美

41樓:遠山有云

人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42樓:許璞脫曜文

想引用一句廣告詞: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美麗無處不在,很難選到最美

很多時候只要注意發現,美就在我們身邊

眼之所及,手之所及,都是美的

何必求誰是其中之最

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愛因斯坦說 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 嚴正的朋友。下列對這句話的正確理解是 a 友情是一種正常的心理需要,但不是生活中所必需的 b 每個人都需要有朋友,但不能多,最多只能有幾個 c 結交品德好 有知識的朋友,會使人受益 d 友情是美好的東西,交友多多益善 c試題分析 此題旨在...

記憶中最美好的片段回憶性散文,記憶中最美好的片段750字回憶性散文

如果是後宮玄魔題材的可以看 北魏中宮皇后蒙美姣 這裡講述的是北魏皇帝蒙德華立了蒙美姣為中宮皇后,掌管魔軍,後又並立八位皇后。因為北魏採用的是藩王制度,所以皇后們又位同諸侯王,在自己的封國上有統領軍隊,制定封國官制的權利。元皇后蒙美姣的長女蒙延嬌在率領軍隊抵禦敵軍入侵被俘。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可以,望採...

人生中最美好的年齡段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齡是多少歲到多少歲之間呢?

童年 是最美好的 無憂無慮 人生中最美好的年齡是多少歲到多少歲之間呢?我認為人生最美好的年齡是18歲之前,這時候是無憂無慮的,承受和面對的問題和壓力也很少,所以我認為是這個歲數是最舒適的,更是最美好的。人生最美好的年齡應該是16歲到30歲之間,從輕青年少到慢慢成熟的而立之年。個人認為14至30歲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