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請問什麼是美好,你很美好是什麼意思?

2021-10-19 13:38:35 字數 5684 閱讀 4939

1樓:

一種是人和物的美好,另一種是生活的美好。

1、人和物(包括物質組成的生活環境)是生活的基礎,人和物的美好與生活的美好是相互影響的。如果生活不美好,對人和物的美好感覺就會減少。

2、生活的美好:

愛與被愛。(最根本)

安全感。(最根本)

生活和諧、溫暖。

生活簡單、方便。

生活舒適。

憂慮的事情少,心情愉快。

操心的事情少,心情輕鬆。

2樓:

美好的感覺因人而異,因時間段的不同而不同,感覺美好也許在一瞬間,和幸福一樣沒有具體的定義,因人的不同而不同,因年齡段的改變而改變!所以美好在你心中,全憑你的理解,你感覺美好就美好!!美好的感覺因人而異,因時間段的不同而不同,感覺美好也許在一瞬間,和幸福一樣沒有具體的定義,因人的不同而不同,因年齡段的改變而改變!

所以美好在你心中,全憑你的理解,你感覺美好就美好!!

3樓:以高傑

當你足夠優秀,周圍所有的都是美好,當你生活在地上,所有的一切都不太美好,沒好,他是一個相對的,只要你心中有愛,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4樓:淡定上海

在現實生活中美好是因人而異的,在這個世界上,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定義,但也會有一些共同的特點。美好,就是自由,就是願望的達成。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就都是美好的,佩奇一家喜歡泥坑,那麼跳泥坑就是他們一家最美好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時,剛來到這個世上沒多久,所以潛意識裡拿自己和出生前什麼都沒有的狀況做對比,所以感覺一切都是新奇的,生活處處是美好的。成年時,這種對比變了,潛意識裡和那些有錢、有權的人做對比,所以感覺生活沒有以前美好了。

7樓:

美好的定義在每個人看來都有不同的理解,有錢的認為是物質豐富多彩的生活是美好,從政的人認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權利是美好,大部分的老百姓覺得衣足飯葆安安穩穩也是美好!

8樓:

現在美好的生活很辜福,很美好,但是每個人對美好的定義都不同。我覺得美好就是自己覺得很舒服,很幸福,這就是美好。

9樓:

美好,這是再你的慾望得到了滿足,才會產生的一種愉悅的精神狀態了,這裡的慾望不但是指性生活,其它如物質條件,精神上不空虛,但是一般都是物質條件好滿足,而精神上的就不是那麼好得到的。

10樓:

你好,順其自然就好,畢竟人掛了,一切皆空。那麼,什麼是美好呢?你知足就是美好,不知足就是世界第一富豪,也不會感到美好。

11樓:

沒好,是體現在很多方面的,如果你的情緒一直悲觀下去的話,肯定不會感覺到生活的美好,也許遇見一個人,一些事情感動你的心靈的話,也會覺得生活充滿希望,雖然會覺得很美好,就連看到鳥兒歌唱,清晨的一縷陽光,一絲微風拂面,只要你心裡是甜的,就會感覺可美好

12樓:輿情萬花筒

每個人對美好的定位不同的,有人追求事業有成是美好,有人認為家庭和睦是美好,也有人認為自由自在是美好,其實美好就是懂得知足與感恩,懂得接受與爭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就是你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幸福的家庭,也許錢不多但一家人很開心,也許沒有豪車豪宅但一天無憂無慮有家人、好友相伴!也許工作薪資不高但沒有勾心鬥角的同事。美好就平淡無奇,生活無憂,開開心心

14樓:

美好,這裡應該加個限定,是生活美好,還是其它的什麼,一般都是指生活,美好,這是再你的慾望得到了滿足,才會產生的一種愉悅的精神狀態了,這裡的慾望不但是指性生活,其它如物質條件,精神上不空虛,但是一般都是物質條件好滿足,而精神上的就不是那麼好得到的。

15樓:卷枋茵

是嗎!我一直的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鬥;

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

但可以慰藉的是,

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有了這樣的認識,

你就會珍重生活,

而不會玩世不恭;

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美好,有心情的美好,心態的美好,對以後期盼的東西都美好,都用現在擁有現代美好生活的美好,對想出去準備去出去玩的時候都美好,對準備可能會多一個小生命期盼的美好,對結婚後擁有一個小家庭的美好,其實說白了就是心態的美好

17樓:危妙婧

什麼是美好,每個人的追求和想望不一樣,所以感到美好的程度也不一樣,我認為自己身體健康,學業上工作中有成就就是美好。家庭幸福和睦,生活有吃有穿,知足常樂也是最美好。

18樓:享受人生如戲的生活

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枚不勝舉!如你最近大學剛畢業就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這不美好嗎?再如你最近相識了一位異性朋友,已發展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刻,這事不美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就是自己得目標,願望得到了實現。美好就是你身邊得人,親戚,朋友,愛人都因為你感到快樂幸福,美好就是能夠實現自我價值,而得到得滿足感

20樓:

美好對於每個人來說是沒有定義的,象生活中的美好,幸福美滿的家庭,溫馨舒適的環境,心裡覺得舒暢開心快樂,象大自然的美好,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清新的空氣,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覺心裡是最美好

你很美好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很完美,她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然後,覺得你是理想中的,不是他可以觸碰的完美人。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你見過最美好的句子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星河璀璨,陽光乾淨,在人間所有美好的存在裡,不論是活著或者死去,我總是最愛你。

我半生穿過楓葉 抖落白雪 ,就為奔向你面前 ,由你在我手心 塞一片春天

龍應當藏在雲裡 ,你應當藏在心裡

這世上美好的東西不太多,立秋傍晚從河對岸吹來的風,二十來歲笑起來要人命的你

愛情是一件得體的事 ,可是愛你我從來沒有分寸

最好的愛是陪伴,最好的風景是與你同看。

愛讓懸崖變平地,生出森林。 一整片森林,你在樹蔭裡

見不到想,見到便笑。見不到思之如狂,見到便心花怒放。

未識百二秦關, 既見良人, 心中自此兵荒馬亂。

你身上有我餘生的味道

即使我張牙舞爪,也希望在你眼裡我是最好的寶貝

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到盡頭

在一起,雞毛蒜皮也是故事

你攜風而來,如花綻放;於雪色之間,攬月而上。至此,世間所謂風花雪月,皆與你有關。

溫山軟水繁星千萬不及你眉眼半分

像星星燃燒天空,像花墜落在春天,像大雪覆蓋冬天。你也這樣,點亮了我所有的世界

半途而廢不好 所以我建議你喜歡我到老

我喜歡你就像是煙火升空,會在心裡每一個小地方,都綻放小小的煙花,在心裡噼裡啪啦的炸開。

鬼魘舉臂圍城,覆淹星火,你恰是回頭

萬人中只一眼,卻足以救我

我聽過最壯麗的詩句,是落霞與孤鶩齊飛。不過那是別人的景色,我的世界裡,最壯麗的景色是卿笑與豔陽同媚

23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見過最美好的句子是: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迴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雲開日出。學會思索,學會珍藏,微笑領悟,默默堅強。感覺很鼓舞人很激勵人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罕有的東西總是珍貴,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啊。

地球上有77億人,204個國家,809個島嶼。兩個人遇見概率是2920萬之ー,幸運如我,在最好的時光,剛好遇見了你!

時光氤氳,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你用陽光做的翅膀,在我的心跳上舞蹈。你在波濤洶湧的花蕊上嫵媚一笑,我看見有一滴滾燙的淚水,正緩緩滑落,那是旖旎的祈願和寄託。我在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裡,看見你嬌嫩的紅脣在歲月的額頭上留下了深情而炙熱的香吻。

醒來覺得甚是愛你。

我的使命就是在有限的年華里,在你身上傾盡所有的情感,化為灰燼,開成玫瑰送給你。

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願此間,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總有那樣的一天,你活成了你最想要的樣子,過去所有的傷痕都變成了勳章。

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願你眼裡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我覺得今生最開心的事,就是上天讓我們相遇。

願你放下執著,放下不甘心,從今以後,只負責精彩自己的人生。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見你,獨坐菩提樹下,靜默不語,前世,今生,來世,一襲袈裟,一縷梵唱,一世別殤,幽幽的,一切有了開始

向日葵說,只要你朝著陽光努力向上,生活便會因此變得單純而美好。美好的一天開始,願你能向日葵一樣,迎著陽光向上。

夢裡你依舊淺笑倩兮的模樣,如同初見時單純美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到聚美的句子,是面向大海,春暖花開,給人一種勵志向上的感覺,給人一種春天又來了,在大海邊,我大喊一聲,我來啦,這種感覺一樣一樣,所以說,人活在世上要有一種激情,要有一種積極向上的意志,要面對一切困難,都不要畏懼的態度,當我們順利的時候,還是逆境的時候都不要過多的喜悅或者是過多的懊惱,要做到像說的那句話,那樣面向大海,春暖花開,相信人間一切都是美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這是還珠格格里的名句,直接是太美妙了,讓人感嘆愛情的偉大,讓人不忍直視情感的傷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多麼希望,有一個門口,早晨,陽光照在草上。我們站著,扶著自己的門窗,門很低,但太陽是明亮的。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28樓:熱心網友

我願意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兩句就是我們對美好的婚姻和愛情的一種嚮往。

我們互相被彼此濃濃的愛意所包圍。被我們的戀人所陪伴,度過我們的人生時光,一起奮鬥,一起工作,一起幸福,同樣也一起悲傷。默默的溫馨的陪伴著我們的愛人。

這就是我見過最美好而且是最溫馨的句子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美好的句子是:假如我是地球的美容師,我會把地球打扮成一個美麗的花仙子,讓地球的每一個地方都充滿著明媚的光彩。

30樓:炫瘋奇

見過最美好的句子,如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三人行,必有我師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等很多這樣美好的句子

31樓:醉有生夢無死

最美好的句子是詞語美,意境美。

最好,生活能是這樣:房子無需太大,陽臺有草有花,中午晒著太陽睡著在了躺椅上。偶爾鬧鬧脾氣,我哭,你哄,你怒,我聾。

我們記性都差,吵了架扭臉就忘。踏著夕陽西下,一路上聊得嘻嘻哈哈,捧回半個西瓜……如果這就是我們的一生,該有多好。

一個人鍾情於一件事,往往會得到兩種極端的結果,如果他得到的了,他會像痴了迷一樣,可是,他可能會越來越深愛,但是,他也可能是不愛的,等到那時候他發現了,你很快就會丟棄了,他像入了魔一樣,所以,你要看清迷戀的壞處,正如一個男人對你很著迷,他可能是出於一種征服,而不是愛。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註定要羈絆一生,就註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形容人是很美好的人,怎麼理解很美好這個詞。你覺得

沒見過用這個詞的,可能是用詞不當。意思應該是給人感覺很舒服,和他相處的感覺很美好。特點 談得來 溫和等。看個人喜好了 就是說這句話的人喜歡的一類。形容乙個人很浪漫主義 很現實主義 或者很理想主義 這些各代表什麼意思?浪漫主義 說乙個人很浪漫主義,就是說這個人的生活態度和人生目標,往往以自我為中心,而...

你覺得什麼是美好生活?什麼是美好生活?

我覺得美好的生活應該是有乙份不錯的工作,自己能買得起喜歡的東西,愛得人都都在身邊,該來得都能來。每天開開心心,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別人也能通過自己的努力過上幸福的生活。天下太平,沒有各種違法犯罪的事情發生。1.美好的生活應該是社會安定和諧,而且每個人都能通過自己的努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現在的生活就...

有沒有哪本書讓你讀完之後覺得世界很美好?

活著 富家子弟先遊戲人生,後被人騙光家財,感受到人情冷暖,妻子關愛,決定好好生活,即使貧窮。最後,妻子早亡,孩子也多意外離世,只剩一頭老牛陪伴。這麼艱難的人生,卻依舊是堅強的活著,我的世界,什麼都不缺,雖有挫折,比起來倒也一帆風順,還是很美好的。大概是 城南舊事 這本書了,有童年的好奇心,有平淡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