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908C的問題

2022-05-26 04:20:04 字數 826 閱讀 7757

1樓:營分手

呵呵,沒問題的,是你的心裡問題

2樓:無樂既逝

1.如果只是在輸資訊的時候出現某字的某筆化較淡,原因可能有兩個:你輸入的時間較長或輸入法的bug(因為這款用了新系統,新系統還不穩定)

2.開機慢和輸入簡訊很正常,這款機型的先天性毛病總的來說出現第二點是正常的,因為所有的w908都會出現速度慢這個問題,相信以後可能會通過系統的公升級來改變這毛病

至於第一點,應該不是硬體問題,是新系統的某個bug或衝突,能接受的就接受,不能接受去客服刷下機就能解決

3樓:

我也注意到這個問題,並非索愛手機都是這個問題,我使用過幾部索愛手機了,不過話說回來,索愛手機的鍵盤是最受詬病的,習慣就好了,我並沒有把它當成乙個問題,儘管在暗處輸入有些麻煩.輸入文字有點慢,其它手機也有這個問題.不過還能接受.

手機就不必換了,要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99%的問題都是使用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應該沒什麼問題的,如果感覺奇怪可以拿去客服中心叫他們幫你公升級一下就沒問題了。(要帶上3包證明和發票)。 開機和輸入法是會有點慢的了。慢慢習慣吧。!

5樓:

我的也是w908 我也覺得打字反映好慢的 特別是聽歌的時候 我都打了很久了 它才反應過來~~~~~~~

關於**大小,你先開啟相機,這時左鍵是設定鍵,開啟設定,就有很多的選項,第二項就是**大小啊。不過只有三個選項,乙個是200萬畫素(原始的,是1600*1200的),乙個是100萬畫素(是1280*960),另乙個是vga的(這個比較小,640*480)。

索愛W908怎麼樣 索愛W830的優缺點?

在大陸買的910絕大都是水貨。不過910比908多了一些功能,如多了個前置攝像頭,刷機刷入一些908沒有的功能。如果你經常發簡訊,建議你不要買這兩台,因為它們發簡訊都很慢。不怎麼樣 別買 經常宕機 發資訊很慢 還不錯,就是有的時候反應一卡一卡的,按鍵觸感不是很好。如果想買的話建議你買水貨,價錢才兩千...

索愛910I充電問題 索愛充電問題

手機現在都是用鋰電池。外加充電器時間一到自動斷電 想繼續充都沒辦法 第一次最多只要充3個小時就ok 以後衝電只要充滿就行。拿900ma的鋰聚合物電池來說。第一次充3小時。以後每次充2 2 30小時充滿了就ok那些動不動就充12小時的做法是給過去的鎳氫電池用的。現在的商家為了圖方便就說充12個小時。反...

N81,N78和索愛W908哪個好

我就還沒用 過行貨,其實水貨也滿不錯的,只是別買到翻新機就ok了如果是我的話,我選78,首先w908不是智慧型機子,直接就無視掉了 雖然n81是智慧型機子,但是n81拍出來的相片超爛,這個是公認的事實了,還有貌似n81的滑蓋做工不是很好 像78這種直板的話,排線出問題的幾率可是比滑蓋的要小哦,而且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