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結局各自遲暮 都美好。 具體什麼意思?

2023-03-22 00:50:03 字數 2880 閱讀 3064

1樓:匿名使用者

草在結它的種子。

風在搖它的葉子。

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顧城《門前》

「跟你結局各自遲暮」是一首歌曲,出自《流沙》。歌詞如下:

(李)像水仙透香向風漂泊。

流落歲月裡靜悄的荒落。

從未讓夢付託轉眼過了半生。

竟給你抹掉這份寥落。

(馬)像遠方透光滿天星宿。

遺落暗夜裡為曙光等候。

(合)明白原來沒法。

將愛送到你手方知道。

覆水早已難收。

流沙走向他。

跟我下沉吧。

流沙愛下去。

至死無話。(李)若你給我的最深擁抱。

難敵歲月裡遇上的風暴。

(合)容貌若是漸老失散了也看到。

跟你某日結伴同路多美好。

流沙走向他。

跟我下沉吧。

流沙愛下去。

至死無話。(李)若你給我的最深擁抱。

留在雪地裡踏過的深度。

(合)容貌若是漸老失散了也看到。

跟你某日結伴同路多美好。

容貌若是漸老失散了也看到。

跟你結局各自遲暮都美好。

最後一句歌詞的意思相當於:渴望執子之手,但不能與子偕老,但一樣很美好!

遲暮,指黃昏;比喻晚年,暮年。語出《楚辭·離騷》:「惟草木之零落兮,恐美人之遲暮。」

2樓:龍紫淒美

來自電視劇集洛神 整部劇由於歷史的原因注定是個悲劇。曹植和甄宓兩情相悅卻不能共結連理,而曹操卻錯誤地把甄宓許配給曹丕把催芙許配給曹植,最後幡然醒悟卻為時已晚。

(合)容貌若是漸老 失散了也看到。

跟你 某日結伴同路多美好。

什麼樣的結局才比較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悲歡離合是電視劇集的劇情,我們都是希望大團圓的結局才是最美好的,人無完人,所以鐵蕩起伏的劇情才是最完整,雖然說有點小插曲,但是也是美好的。

4樓:後瀅

殘缺有些時候也是一種美。不論各種結局用都去用一種積極的心態,什麼東西在你眼裡都是美麗的。

求好看的電影,前面很搞笑,結尾卻很感人,很有意義的那種! 5

5樓:網友

我個人推薦義大利電影《美麗人生》,它完全符合你需要的要求,曾獲得多項奧斯卡大獎,故事以二戰期間納粹黨黑暗的統治為背景,主角是乙個非常樂觀的人,不論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下,仍然想方設法不使自己的兒子對生活失去希望。絕對是一部發人深醒的作品。

6樓:嘆息橋下的春天

《honey》中文名叫《甜心熱舞》有點勵志的感覺 主要是裡面的舞蹈和**都超棒,主角是大美女傑西卡·奧爾芭。

7樓:很少提問的人

金凱瑞的《好好先生》

最近上映的《超速緋聞》

8樓:落櫻繽紛

女孩夢三十。

超速緋聞(講超速的三代,非常搞笑的南韓電影,結尾也很感人的)

黑洞頻率(不搞笑,帶點科幻,但值得一看的一部美國電影)

9樓:網友

《阿甘正傳》 我的最愛。

10樓:鬼厲

怪醫杜立德 3部 你看看吧。

11樓:加油考研

水瓶座女孩。

飛屋漂流記。

窈窕紳士。

陳祖芬《快樂,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小》裡結尾"快樂是我們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小"的含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變小就是心態變得更加年輕,人在青少年時是無憂無慮的,歌曲的含義就是希望我們能心態年輕、永遠快樂。

13樓:田清舟

快樂是生活的目標、他們要快快樂樂的生活到老、慢慢變小就是變老的意思。

求好看有意義有內涵的結局好言情**

14樓:子衿予予

《魔獸這件小事》,在男女主人公交往中有許多關於哲理的討論,很讚。

15樓:匿名使用者

《若薇》文筆不錯,是穿越類的。個人認為比較有內涵。

《你是我學生有怎樣》現代校園類。

《清朝經濟適用男》寫的很真。

16樓:撒旦三大

《當時已惘然》稍微年輕點的,《此情須問天》這個,推薦、大學這個年齡層的,似然多少還是有點不懂。

17樓:歪bl歪

推薦你看古靈的 出嫁從夫 系列。

有哪些好看的、有意義的、開心的、結局完美的日劇?

18樓:hi_我是子彈

螢之光1/2 超好看,經典。

我家的男子,還不錯。

更經典的 交響情人夢。

再加乙個 正義的夥伴。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結局完美的定義了,個人覺得風味絕佳很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力薦nhk大河劇《篤姬》,宮崎葵、瑛太等主演,講述幕末時期乙個女人精彩的一生,劇中貫穿了很多日本近代的大事件和人物還有各式各樣超漂亮的和服,我不知道結局完美在你心裡的標準是什麼,對我來說看完以後有太多感觸和情緒交織在一起就是完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的夥伴、詐欺遊戲、震撼鮮師。這幾部應該會適合你的要求!

22樓:謝顙顙

父女七日變,白色巨塔(極力推薦!)

23樓:__彤子

完美小姐演化論。

花君體操男孩。

十二星座各自對應的星球,十二星座各自對應的星球

白羊座 火星 金牛座 金星 雙子座 水星 巨蟹座 月亮 獅子座 太陽 座 水星 天秤座 金星 天蠍座 冥王星 射手座 木星 摩羯座 土星 水瓶座 天王星 雙魚座 海王星 白羊 火 星 金牛 金 星 雙子 水 星 巨蟹 月 亮 獅子 太 陽 水 星 天枰 金 星 天蠍 冥王星 射手 木 星 摩羯 土 ...

各自努力頂峰見怎麼回覆,我們各自努力,以後高處見

1 我們要努力學習,攀登科學高峰。2 老師勉勵大家要樹立雄心壯志,努力攀登科學文化知識的高峰。3 同學們不停地攀登,直到山頂才坐下來休息。4 陳景潤發奮鑽研,攀登上了科學高峰。5 登山運動員踏上了攀登珠穆朗瑪峰的征途。6 一群壯志凌雲的青年正在努力攀登科學高峰。7 無限風光在險峰,同學們要奮勇攀登。...

互不驚擾,各自安好。是什麼意思,各自安好,互不驚擾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誰都別打擾對方,過好自己的日子的意思。各自安好,互不驚擾 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自己照顧好自己 不要再去打攪對方 工作的人,一樣的時間。誰也不會驚擾誰,安好便是晴天。不是嗎?老死不相往來 的意思 各自安好互不打擾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就是兩個人合不來告別時候發的?各自安好,互不打擾。兩個人合不來。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