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解決尋找客戶的辦法(外貿中)

2022-05-26 03:20:03 字數 4014 閱讀 7965

1樓:

我沒有什麼好的經驗 給你,因為我 的業務不是很 好,可能是我不適合做業務員吧,所以現在沒做了。只能給你別人 的經驗,但是這個畢竟是實踐性的東西,不能確保有效。

一、客戶是搜尋來的 :1、從搜尋引摯上找2、從b2b**上找,3、外貿論壇或部落格上找,4、從展會上找5、從黃 頁上 找 ,網上黃 頁和 普通的黃 頁6、綠頁上找7、 從朋友介紹8、從各國參贊 處得來9、從海關資料得來的客戶是請來的。二、客戶是請來的:

1、當有展會的 時候,請客 戶到展位上去參觀。2 、 平時則可以 邀請 客戶來看廠。三、客戶是拉來的; 展會上,過往客戶有可能不 會注意你,也可 能走的急,從你的 展位飄過,不 會停留,這樣你 可以主動跟他打招呼,請他進你們的展位參觀。

這樣機會會多很多。四、客戶是撿來的 在展會休息的廣場、餐廳等地,你可 以帶上你的產品目錄和名片,簡單的打個招呼,遞上你的名片,和目錄。 可以多換回幾張名片,和撿到一些客戶。

前提 是不要讓人覺得 煩。 還可以在你競爭對手不遠的地方,看到一些客戶主動打招呼, 並給目錄和名 片,換取客戶的名片。 五、客戶是纏來的,請記住四點 1、客戶不會輕易的下單2、客戶有固定的**商3、客戶是在考驗你。

呵呵。這是 咱們的前輩業 務員老鳥給咱 得經驗,他以前是香港國 際採購網的員工,乙個外貿團隊裡的一 份子,現在已經不在國內了。現在就傳授給你啦。

其實找 客戶的方 法是你每一次找客戶成功 和失敗的 經歷中總 結出來的。

哎。回首我的業務員經歷,不 堪吶。你好好做吧。

2樓:樂山海天

最好是帶著出口產品參加廣交會,或者參加國外的商品展覽會,在網上找客戶難度很大,你只能採用廣種薄收的方式,不斷地向潛在的客戶傳送電郵,哪怕100封電郵,能夠得到乙份詢價單,就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 到 nob2b (、)com 裡有很多搜尋引擎,b2b,黃頁,可以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外貿的渠道有很多  有錢去做做展會  投資平台也行     沒錢就自己在網上找找客戶網頁鏈結

做外貿有哪些尋找客戶的途徑

5樓:貿管家外貿平台

渠道很多,主要看個人的挖掘程度和能力,貴在堅持。

全球採購商大資料平台(比如貿管家),搜尋引擎關鍵字搜尋(比如谷歌),b2b平台,各國的黃頁,阿里巴巴國際站,參加行業展會,熟人介紹等等方式都能開發到客戶。

6樓:最愛盛夏

就目前外貿的大環境來講,單一的一些外貿郵件營銷已經不能夠滿足外貿工作者的雪球了,簡而言之開郵件營銷已經沒有辦法拉到很多的客戶,在網際網路如此發達的今天外貿業務員如果想要提成自己的訂單肯定要把自己的眼光深挖到網際網路深處,下面就由幫課來給大家講講吧.1.搜尋引擎最有效的郵箱尋找工具2.

有效開發黃頁3.注意收集海關資料4.公司字尾搜尋方法

外貿找客戶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7樓:慧新外貿軟體

選擇適合自己的外貿客戶開發軟體,通過伺服器向全國兩百多個國家採集資訊,從而獲得有效詢盤。

8樓:

一、客戶是找來的,找客戶的方法有很多

1、從搜尋引摯上找

2、從b2b**上找

3、外貿論壇或部落格上找,

4、從展會上找

5、從黃頁上找,網上黃頁和普通的黃頁

6、綠頁上找

7、 從朋友介紹

8、從各國的參贊處得來

9、從海關的資料得來的

二、客戶是請來的

1、當有展會的時候,請客戶到展位上去參觀。

2、平時則可以邀請客戶來看廠

三、客戶是拉來的

展會上,過往客戶有可能不會注意你,也可能走的急,從你的展位飄過,不會停留,這樣你可以主動跟他打招呼,請他進你們的展位參觀。這樣機會會多很多。

四、客戶是撿來的

在展會休息的廣場、餐廳等地,你可以帶上你的產品目錄和名片,簡單的打個招呼,遞上你的名片,和目錄。 可以多換回幾張名片,和撿到一些客戶。前提是不要讓人覺得你很煩。

還可以在你競爭對手不遠的地方,看到一些客戶主動打招呼,並給目錄和名片,換取客戶的名片。

祝你成功喲!

9樓:華中怪物

外貿找客戶最有效的方法如下幾種:

做搜尋引擎競價排名,比如google的競價排名。

在各種國外論壇做外鏈。

參加國外相關的產品展覽會。

10樓:

你好。做外貿可以通過以下幾個途徑找客戶

通過**上的免費採購資訊獲取客戶

參加展會

註冊阿里巴巴

後兩個方法找客戶為有效!

外貿中抓住客戶的技巧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

產品契合度:你們產品和這個客戶本身的契合度。契合度越高,越有生意的可能。

產品質量:一定要符合客戶的市場需求和渠道水準產品**:在滿足上面兩個條件後,**當然越有競爭力越好。

在客戶不確定你產品品質的前提下,不是說**越低越好。太低了反而引起客戶懷疑品質很低下。

公司契合度:如果你們公司把這個客戶當做優質客戶,全力配合支援它,那麼合作成功的概率會很大。

個人服務度:取決於你個人對這個客戶的服務周到程度,越周到越好。

剩下的才是錦上添花的一點點具體技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交期,服務等

外貿解決辦法:做外貿怎麼找客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新客戶的方法有很多

關鍵詞法

14樓:馮人扶秀蘭

利用網上的資源,各種b2b**,有收費的有免費的,如果不願意交錢的話就用免費的。

做外貿有哪些開發客戶的方法

15樓:血灬妖月

外貿開來發客戶方法源有很多種,比較費錢,效果也不bai錯du的是外貿展會和外貿zhi

平台,國內的展會dao一般是廣交會之類的,國外的展會一般是地區性的商品展,種模擬較多,主要看自己的產品。

外貿平台中國就有很多了,阿里巴巴國際、慧聰國際、中國製造等等。

不費錢的主要是自己海外建站,需要有專業推廣技能才行,否則招人去做,費用也不低。

還有乙個就是自己去海外目標國家地區的搜尋引擎尋找客戶,不費錢但是比較麻煩,操作複雜。

網上有不少做外貿客戶開發軟體的,**便宜,類似搜尋引擎尋找客戶,但是操作簡單,實時更新,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16樓:慧新外貿軟體

目前bai來說,開發客戶的方法挺多的du,常見的外

zhi貿b2b平台,傳統的dao展會,seo**優內化,谷歌推廣,社容交**推廣,外貿軟體開發等都可以開發客戶的,

就看你們自己的公司和產品情況,選擇合適的開發方式就行,自己有時間也可以找客戶發郵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方法有 1、來b2b 2、展會 3、海關資料自 4、seo 等等。

bai您也可以了解一下我

du司的產品zhi(双喜外貿客dao戶開發系統),能通過全球各大的 search engine 快速開發客戶。挖掘全球任何乙個角落的客戶。

18樓:向日葵外貿資料

外貿開發客戶一般可通過這三種渠道或平台,參加出口展會(廣交會、香港展會等專)+外貿電商平屬臺(阿里巴巴,亞馬遜等)+主動開發(谷歌,郵件**,海關資料,社媒營銷等)。當然也可以出國拜訪,或者讓老客戶轉介紹。當然,如何想更精準的話,建議先做公司相關產品的外貿大資料分析,了解整個市場相關產品的進出口及競爭情況,有針性地做外貿營銷計畫。

選擇合適的業務開展方式,相信會有很好的收穫。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客戶開發渠道很多的,搜尋引擎,外貿展會,外貿平台,以及外貿客戶開發軟體環球快客都是外貿客戶開發的方法。你可以多去了解一下。

中國移動訊號差有哪些辦法可以解決的辦法有哪些

中國移動訊號差的原因有以下幾個原因 方法一 可嘗試開啟手機飛行模式,然後再關閉,這樣手機會重新搜尋連線訊號。方法二 手機訊號不好時,不妨嘗試將手機重啟。一般系統出錯的話,手機上面可能會不顯示訊號標識。重啟後,訊號標識會重新顯示出來。方法三 有時系統網路設定出現問題,也可能導致手機訊號不好。這時,可嘗...

展會在外貿中起到的作用有哪些,做外貿參加展會到底有沒有用

可以在短短的幾天內見到的客人數量比您一年內見到的客人都多,可以得到更多的同行資訊,更直接的了解到客人的需求。樓上說的都正確,會展結交的客戶真實性高,成交率也高,可以讓你在瞬間了解客戶的性格,知道他想要什麼,我們就順從給他想要的答案。自然你若表現的好同樣可以贏得客戶的欣賞讚美,這樣他就不會再去看其他的...

台式電腦總是黑屏,有哪些好的辦法可以解決

檢查線體連線是否正常,再看看記憶體條有沒有問題,另外是系統設定錯誤,可以重灌系統試試。檢查顯示器是不是有損壞,顯示器的連線線是不是接牢,還有記憶體條的問題,將記憶體條拔下來之後,用橡皮擦拭金屬片,再裝回去。我覺得你可能需要把它送去維修店維修一下了,這個可能是電腦出毛病了。個人覺得,如果台式電腦總是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