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哥們幫個忙

2022-05-26 03:00:07 字數 1998 閱讀 43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燒錄的時候要做映象燒錄,否則無法用,另外要記得光碟要***光碟,4g以上的;第二,只要正確燒錄了是可以作分割槽和重灌系統的;第三,要用這張盤重新分割槽有兩種形式,或者說方法吧,1.ghost版本的直接用一鍵分四區或者pm、dm這些工具都可以,2.原裝系統盤則在選定安裝盤的時候可以進行分割槽;最後,按什麼鍵有多種可能,如果是筆記本,常見的是f2或f10進入boss改碟符讀取順序,或者按f12直接選擇光碟機讀取;如果是台式電腦,則按f12直接讀取光碟機,或者按del進入boss調光碟機優先讀取。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自檢,報警聲及顯示錯誤資訊:

1.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bi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ram或主機板錯。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 或eprom錯誤,bios 損壞。

不斷的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

不停的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無聲音無顯示:電源有問題。

2。ami bios 開機自檢報警聲

說明如下: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校驗錯誤。請進入bios setup,重新設定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就可以解決,不過就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3短:系統基本ram(第乙個640kb)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錯誤。

5短: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換顯示卡即可。

9短:rom bios 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3。相容bios開機自檢報警聲

說明如下:

1短:系統正常啟動,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系統加電自檢(post)失敗。

1長:電源錯誤,如果無顯示,則為顯示卡錯誤。

1長1短:主機板錯誤。

1長2短:顯示卡錯誤。

1短1短1短:電源錯誤

電腦開機自檢時,如果發生故障,往往有報警聲及顯示錯誤資訊.不同的聲音代表不同的錯誤資訊下面就以較常見的兩種bios(ami bios和award bios)的為例

award

1、兩聲短鳴:cmos設定錯誤

2、一長一短:記憶體或主機板

3、一長兩短:顯示器或顯示卡

4、一長三短:鍵盤

5、一長九短:主機板快閃儲存器

6、不斷長響:記憶體鬆動或晶元問題

7、不停地短響:電源的故障

8、不停地響:顯示器與顯示卡未連線

ami1、一聲短響: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兩聲短響:記憶體校驗失敗

3、三聲短響:系統基本記憶體自檢失敗

4、四聲短響:系統時鐘出錯

5、五聲短響:cpu出錯

6、六聲短響:鍵盤錯誤

7、七聲短響:實模式錯誤

8、八聲短響:視訊記憶體錯誤

9、九聲短響:主機板快閃儲存器錯誤

10、一長三短:記憶體錯誤

11、一長八短:顯示器或顯示卡接觸不良

3樓:

可以的**上下的時候你選擇 系統集合那些dos工具箱 裡面包括了很多磁碟管理工具 和恢復備份系統 功能。 自己燒錄就是啟動盤 iso映象檔案 燒錄的時候只要選擇不是錯誤的 就正常了。

4樓:

看什麼配置了,配置一般沒必要裝win7

5樓:回憶最美的事

估計這樣不安全!!去軟體市場買一張系統光碟,就10左右!!我說的是盜版!!

6樓:晁溪藍

那個朋友 可以是可以 不過這樣要密碼的啊!!!!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

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乙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