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總是黑屏,有哪些好的辦法可以解決

2022-02-26 06:18:39 字數 346 閱讀 2174

1樓:最愛彩虹糖

檢查線體連線是否正常,再看看記憶體條有沒有問題,另外是系統設定錯誤,可以重灌系統試試。

2樓:三三

檢查顯示器是不是有損壞,顯示器的連線線是不是接牢,還有記憶體條的問題,將記憶體條拔下來之後,用橡皮擦拭金屬片,再裝回去。

3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你可能需要把它送去維修店維修一下了,這個可能是電腦出毛病了。

4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台式電腦總是黑屏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去自己研究一下自己電腦是否**出了故障,實在不行可以找專業人員進行鑑定。

電腦顯示卡過熱造成黑屏的解決辦法

原因 顯示卡不相容導致。解決方法 1,第一次開啟計算機主介面,然後右擊 這100臺電腦 選擇 屬性 選項,如下圖所示。2 進入屬性介面後,選擇並點選 裝置管理器 選項,如下圖所示。3 進入裝置管理器介面後,選擇 顯示介面卡 選項,如下圖所示。4 最後,選擇您想要公升級的顯示卡,單擊右鍵單擊 更新驅動...

我的台式電腦設定的密碼忘記啦,有什麼辦法開啟

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dele...

靠譜的台式電源有哪些推薦?台式電腦電源哪個牌子好

比較好的電源品牌有 海韻 全漢 海盜船 安鈦克 台達 振華 銀欣 長城 航嘉,你如果真的要買650w以上的電源,全漢也不錯。一款電源,好壞從分量上能有個估計,如果 便宜功率還大的,而且重量很輕,那麼安全係數一定不會很高。乙個電源通常包含不止乙個電磁濾波器,第乙個位於市電接入電源的位置,我們可以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