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他哭了

2022-05-26 03:00:05 字數 1076 閱讀 5793

1樓:失去溫柔的愛

雖然看到你說的這些.心裡老是痛.這種痛也只有他和我才會明白.老天就是這樣吧!讓相愛的人都這樣痛苦.讓我們都不敢去相信真愛的存在!

乙個人失去了他最重要的東西【愛情】,有多少人可以去選擇忘記【曾經的愛】!這也許就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吧!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才是你想放棄他的真正原因吧!可是我不得不說你的不好了!

他可以為了你乙個人去改變,去追求!這樣的人就算在世界上有多少人可以去做到!我也只有告訴你在給他點時間.

讓他去你那裡,讓他去面對你的父母,大家在一起好好的談談!一來可以看出他是怎樣去面對你的父母的【就是看他自己的本事,可不可以說服你父母。說服,說明這人有能力做好!

說不服,也可以讓他死心.因為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二來可以給自己時間考慮.

我想畢竟你也不想就怎樣放棄彼此的感情!給別人乙個機會,也就是給自己乙個機會!

加油!勇敢去面對吧!逃避只會帶來彼此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隨緣 就是一切隨著緣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我們的境遇這樣的相似,雖然現在我們的父母都還不知道,但是我們相愛了三年,也是大學同學,而且我們都是初戀。因為我們工作還沒穩定,所以現在一直懸著。我很愛他,但是因為距離,因為家庭,這愛讓我很辛苦。

可我一直愛著,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幸福。如果你覺得你很愛他,他也很愛你,那就在一起啊。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事。

世界上誰都只有乙個,錯過了就永遠不會有了。除了你們自己,以外的人都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贊同你們的,只要你們幸福。加油!

相愛的人會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愛情,只是兩個寂寞的人相互在一起,女的清醒快點,男的還弄不明白!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因家人反對就結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已經提出分手了,又何必再猶豫不決呢!父母不同意也是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著想的,時間長了慢慢就會淡忘,但無論如何改變不了在他心中你始終扮演著乙個絕情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斷了,就斷了。算了吧,大學裡的愛情總歸是不能長久的

我們分手後見面她哭了,分手後見面他哭了

她習慣了你經常的問候,時間久了就沒什麼啦,明知道不能在一起,那只能說隨緣啦 或許她也很為難,不知道怎麼辦,可能她還愛你,你們可發簡訊聊聊心裡話。有些女人,想哭就哭,眼淚像說話一樣容易。分手後見面他哭了 說明他還放不下,還想著恢復以往的友好關係,也說明他是乙個感情細膩的男孩子 他還愛著你,如果不是賭或...

分手了,他關心我,我有事他幫我。我哭了他心疼我。我沒錢,他借錢給我。我給他發資訊說了一些保持距離的

首先,想問問你,你還有人情味嗎?就算是朋友,互相幫助都不能說這麼樣,保持距離,那你的意思是說人家幫你就是應該的,別佔你便宜是不是?如果你真的希望保持距離,那麼,你就不應該讓他知道,你缺錢啊,你哭啊,你有事啊什麼什麼的,你都應該自己解決和面對。既然你讓他知道了,也許人家看在往日的情分上,就幫幫你,結果...

我想和已婚男人分手他不同意還哭了

乙個人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也許是上輩子欠下的債,或者是前世未了的緣,用今世來還,更也許是命運的捉弄。但無論如何,這種沒有結果的情債,終究不會有圓滿的結局,更會給兩顆心帶來數不盡的痛苦。當局者易迷,這就如同你說的已婚男人。男人的感情永遠沒有女人刻骨,沒有女人入心入肺,進而更沒有女人當機立斷。女人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