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爐爐排減速機保險銷斷的原因,鍋爐房減速機,安全銷壞了,怎麼解決?

2022-05-26 02:00:02 字數 1165 閱讀 3497

1樓:匿名使用者

1、爐排片與密封鐵之間間隙過小,產生較大阻力。檢查密封鐵是否鬆動下榻、爐排邊緣軌道是否變形。

2、爐排片與底板之間摩擦力過大。檢查爐排副片是否有斷裂錯位,與風室邊沿產生碰撞產生阻力。

3、後滾筒上的老鷹鐵是否與爐排接觸面摩擦力較大。檢查老鷹鐵是否支架是否斷裂或變形。

4、檢查爐排是否跑偏,爐排銷與側板產生較大摩擦力。

5、煤炭中有鐵質異物。

6、保險銷失效。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銷直徑太小 不知道你你那是 圓形保險銷 還是方形保險銷 中間直徑分大小 以圓形2.5*2.5*24mm直徑為例 中間保險直徑0.

8mm 1mm 1.2mm 1.5mm 上次在聊城兆騰機械那家買的 圓 2.

5*2.5*16mm 2.5*2.

5*24mm 方6*6*25mm 6*6*30mm 6*6*35mm

3樓:小時橙子愛旅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參考一下1、爐排片與密封鐵之間間隙過小,產生較大阻力。檢查密封鐵是否鬆動下榻、爐排邊緣軌道是否變形。

2、爐排片與底板之間摩擦力過大。檢查爐排副片是否有斷裂錯位,與風室邊沿產生碰撞產生阻力。

3、後滾筒上的老鷹鐵是否與爐排接觸面摩擦力較大。檢查老鷹鐵是否支架是否斷裂或變形

4、檢查爐排是否跑偏,爐排銷與側板產生較大摩擦力。

5、煤炭中有鐵質異物。

6、保險銷失效。

鍋爐爐排變速箱上的保險銷易斷原因:

1、爐排前軸與軸套之間接摩擦力過大。

原因軸套(銅製)內無油(加油口堵塞)幹磨粘結增加阻力,使爐排負荷增大。處理方法:疏通油路,使前軸與軸套之間有潤滑油,減少摩擦阻力,必要時更換軸套。

2、爐排與爐排架、密封鐵之間產生摩擦阻力太大;檢查爐排邊緣與密封鐵間隙是否過小,爐排銷與側板是否摩擦力過大;爐排是否上的太緊。

更多8條

鍋爐房減速機,安全銷壞了,怎麼解決?

4樓:

可能是減速機軸承損壞,開啟減速機,檢查軸承,如是軸承損壞則更換,否則減速機過載。

5樓:

可能是樓上說的那種情況,也有可能是你們的水泵壞了。總之查詢有載荷的地方,看看是否有損壞。

齒輪減速機和渦輪蝸桿減速機有何區別

蝸輪蝸桿傳動優點?缺點?通過蝸桿與蝸輪間的嚙合,傳遞運動和動力的機構 由蝸輪 蝸桿與機架組成 傳動比等於蝸桿線數 主動件 與蝸輪齒數 從動件 之比。其中,k為蝸桿的線數,而z為蝸輪的齒數。蝸桿傳動特點 1.降速效果好 2.傳動平穩 3.可自鎖 即蝸桿主動可以帶動蝸輪,反之,蝸輪主動不能帶動蝸桿 4....

減速機油什麼油,減速機用什麼油

減速機一般選用齒輪油。1 減速機在原動機和工作機或執行機構之間起匹配轉速和傳遞轉矩的作用,減速機是一種相對精密的機械,使用它的目的是降低轉速,增加轉矩。按照傳動級數不同可分為單級和多級減速機 按照齒廠輪形狀可分為圓柱齒輪減速機 圓錐齒輪減速機和圓錐 圓柱齒引輪減速機 按照傳動的布置形式又可分為式 分...

電機 減速機如何配套選用,伺服電機和減速機是怎樣選配的? 詳細說明

電機,減速箱可以通過齒輪輪系配合傳動使用。首先應該根據電機的工作電壓選定合適的電源,然後根據自己需要的轉速和電機轉速求出所需的傳動比,再根據已有的減速箱能夠提供的傳動比,確定輪系的傳動比。最後根據這個傳動比確定齒輪齒數之比,進而通過力學分析選定合適的齒輪半徑,齒輪材料。最後進行加工齒輪,裝配除錯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