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醫學中又具體哪個科目比較適合她呢

2022-05-26 01:50:04 字數 529 閱讀 5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臨床吧,最好學點適合自己的。對於醫學我還真的不是特別熟悉,但是我姐姐是學醫的,不過她學的是**,我家是農村的,就我們那裡的情況,學這個還挺適合的。現在農村的專業**大夫還不是很多。

呵呵,好像是要先考上醫學院的臨床,然後才能細分。其實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學點計算機相關的也可以,我現在是做這個的,感覺還算適合殘疾人。 另外,我有朋友學的是放射科學類的,就是坐在儀器前面操作,在我們縣醫院上班,挺輕鬆地,好處是不需要面對病人,對於比較靦腆的人適合。

對於殘疾人,因為我自己也是,我覺得坦然的去面對,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選自己喜歡的專業就好了。

2樓:豬在風中

不要選臨床 會累死

不要選影像 會被輻射死

不要選護理 會被摧殘死

供你參考 其他自便

本人醫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臨床,以後讀研時再分科,包括了各個小專業。

不要學那些小專業,以後工作太侷限了,後悔很難改專業

歌詞《為了那得到又失去的愛情,為了那出自哪首歌曲

歌 手 南合文鬥 讓淚化作相思雨 讓淚化作相思雨歌詞 讓淚化作相思雨 南合文鬥 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 下著有些傷心的雨 這是乙個很在乎的我 和乙個無所謂的結局 曾經為了愛而努力 曾經為了愛而逃避 逃避那熟悉的往事 逃避那陌生的你 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 下著有些傷心的雨 這是乙個很在乎的我 和乙個無所謂的...

沙漠中的綠洲,在課文中具體指哪座城市

課文分段如下 第一部分 1 交代在阿聯酋茫茫的沙漠中,有著星羅棋布的綠洲 那是城市。第二部分 2 3 寫阿聯酋人民克服困難,在沙漠中種植花草樹木,建成綠洲。第三部分 4 6 通過對一位園林工人動作語言的描繪,反映了阿聯酋人民精心管理花草樹木。第四部分 7 寫有了綠樹和鮮花,沙漠中的人們才有了良好的生...

生物藥劑學研究在新藥開發中的作用具體有哪些請詳細說明

1 劑型因素的研究。研究藥物劑型因素和藥效之間的關係,這裡所指的劑型不僅是指片劑 注射劑 軟膏劑等劑型概念,還包括跟劑型有關的各種因素,如藥物的理化性質 粒徑 晶型 溶解度 溶解速度 化學穩定性等 製劑處方 原料 輔料 附加劑的性質及用量 製備工藝 操作條件 以及處方中藥物配伍及體內相互作用等。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