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點菸器於汽車電池問題

2022-05-26 02:00:02 字數 927 閱讀 2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個人談談自己的想法

首先,我的車跟你有同樣的問題,就是點菸器沒有電。 我是94年的凌志400,點菸器沒有電,乙個可能是點菸器的保險燒掉了,所以會導致沒有電。其二是可能點菸器的電路上有斷路。

這個要修的話先找保險的問題,如果保險絲是好的,那就得拆中控台的一些面板,查線路了。我因為心疼車所以沒捨得拆它,每次用gps都是充好電然後帶出去呵呵。

你說音響的螢幕也不清晰,可能是液晶屏的問題,也可能是供電不穩。如果你車子在打火兒的時候沒有感覺電壓很弱(也就是打火兒的聲音不是很軟)那說明電瓶電量很充足,不是電瓶的問題。音響的顯示屏一般在電瓶虧電的情況下也應該很清楚,最好先檢查一下音響自身的情況。

車子電瓶充電,是靠車裡的電機發電反衝的。發電機跟發動機安裝在一起,靠正時皮帶驅動,車子電瓶虧電的時候,如果你大給油,車子的大燈就會變亮,鬆油就變暗。同時發動機有時候還會抖動,怠速不穩。

把車開到一家正規的汽車修理廠,讓專業的師傅幫你測量一下電池的電量,發電機輸出的電壓,如果一切正常。檢查跟你所說的問題相關的電路,問題就應該解決了。提醒你的就是,切勿讓電瓶完全把電放光。

如果全部放光多次,電瓶以後就充不進去電了,報廢了。我以前的電瓶就是這麼壞的。我總是讓車門開著,車燈把電瓶唑光了。

我的觀點,希望能幫上你!

2樓:鹹聰睿

和汽車電瓶沒有關係,是點菸器的保險絲斷了。更換同安培的保險絲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池能啟動車子,說明電池沒事。那就是線路的問題了。

4樓:臺痴柏

熔絲斷了。

電池是有壽命的,該更換就得更換!

5樓:夜夜思君君

即使你找到是電瓶的原因你也拿他沒辦法,,早晚要到修電路的修理廠,,找修電路的師傅一查就知道了,,不貴

怎麼知道汽車點菸器是否有電,汽車點菸器如何分辨正負極

開啟汽車電源。有些車必須通電後才可以使用點菸器電源 把點菸器插入電源插座。把點菸器插入汽車電源插座,並向下按住鎖 固 定。點菸器開始加熱,當點菸器電熱絲溫度達到後,會自動彈出。或等待5 8秒電熱絲就能發紅,不需要等到它自己彈出,也可以手動拔出。點菸後,把點菸器放回電源插座位置。汽車點菸器如何分辨正負...

汽車上的點菸器有哪些作用,汽車的點菸器插口有什麼作用

有以下作用 抄1 車載萬能襲充電器當我們到遠處旅遊時,手機如果沒有了電就會很麻煩,所以在車上撞上乙個點菸器,點菸器就可以輕鬆給你解決你手機充電的問題了,對於可以和usb介面的都可以使用。2 車載逆變器逆變器主要是用來把點菸器的12v電源轉化為220v交流電源,來給你的電器充電,基本很多小家電都可以在...

請問 為什麼汽車的點菸器不通電,汽車點菸器不通電怎麼回事

汽車點菸器不通電原因如下 1 由於長期使用,拔出 插入的不斷反覆,會造成卡簧的鬆動,從而導致點菸器不能通電 2 另外一個可能的原因就是就是反覆的插拔和不合理的使用造成電線短路,燒燬了保險。解決方法 如果車內其他用電裝置正常,而點菸器不能正常使用,那就是點菸器沒電。發現車輛上的點菸器沒有電時,可以先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