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左右能買個什麼樣的家庭車

2022-05-25 19:05:03 字數 622 閱讀 6362

1樓:紅塵

買車不單看價位,更需要結合你用車的情況考慮,比如,你是自己開,偶爾拉一兩個人,還是經常需要拉家帶口或者拉很多東西?如果是後者,那麼就需要選空間大的車。你自己的身高也要考慮,如果偏高,那麼最好選駕駛室空間大的車。

另外,你經常會開車去的道路情況怎麼樣?是經常擁堵的市區,還是人車較稀少的郊區?是否經常需要上高速?

是否經常需要去鄉下等路面情況較差的地區?如果路況較為擁堵,那麼省油相對更重要,因為擁堵的路面一般不易發生大的安全事故,無非就是磕磕碰碰等,對車的安全性要求不太高。但如果經常跑郊區或者高速的話,那麼安全性就很重要了,尤其是車的底盤一定要重要穩,車身和骨架一定要結實。

如果經常跑鄉下,路面坑坑窪窪,就要求底盤要結實,而且離地要高些,這樣開車才不會有要散架的感覺,路上的凸起處也不會輕易颳到底盤。等等,只有根據你的實際需求選車,才容易選到適合你的車!

2樓:平步青霞

豐田花冠和日產驪威勁銳版二選一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的愛唯歐做工和價效比也是不錯的,我的同事買的還是很多的,尤其是那個獨立大燈比較n。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實用,省油,***的就選花冠。

想買個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啊,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八萬這個 雖然不太多,但是可以買到的車型的確不少。先來說,最小號的小型車。這個價位,你可以買到飛度的手動版別,也便是標價7.38w那款。飛度,動力強,油耗低,但是噪音大,底盤質感也通常,但是比照於小型車,這款車的空間無敵。同為小型車的polo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八萬塊應當可以買到1.4的自動版別,斯柯...

落地10萬左右得車有什麼,10萬左右落地能買什麼車

落地10萬左右個人認為像本田鋒範,日產軒逸經典型,斯柯達昕動,雪佛蘭科魯茲經典版,現代朗動,起亞k3等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10萬左右落地能買什麼車 汽車是現代社會必備品,手裡拿著10萬元不知道買什麼車,哼哼,看似選擇很豐富,從轎車到mpv都有涵蓋,那怎麼從這麼多的選擇中選出最優的...

5萬左右買個什麼樣的車最好呢,五萬以內買什麼樣的車好?

捷安特 anthem 換個fox的前叉,換個閃電的座包,油碟套件等等。5萬應該可以拿下來 大眾,本日,豐田三稜,順應大眾潮流應差不多 五萬以內買什麼樣的車好?1 五萬左右車型推薦 寶駿e200 新能源 售價 4.98 5.98萬元 綜合續航里程 210km 寶駿e200定位一款主打城市通勤的兩座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