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車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

2021-07-28 17:09:56 字數 714 閱讀 3417

1樓:佟慶斌

轎車。合資,朗逸啟航,寶來傳奇,軒逸經典,英朗。這些低配十萬都能落地。十萬右一點,速騰,卡羅拉,雷凌,銷量都不錯。家用也基本夠用。

國產,帝豪,逸動,榮威i5,名爵5.這些十萬差不多都能落地。

suv。

合資的基本都需要十萬以上裸車。小點的本田繽智。大眾探影。稍微大點要麼捷達vs5,vs7。要麼就得現代ix35了。

國產就隨意了。二代h6自動都市落地十萬出點頭。宋pro十萬落地也有。

哈佛m6十萬以內基本都能落地。吉利遠景x6也可以。十萬以上十五以內,三代h6,或者二代h6 2.

0t。長安cs75plus。宋plus,傳祺gs4。

其中75p和gs4都有愛信6at的版本。博越和博越pro也可以看看。1.

5t有at版,剩下1.8t都是濕式雙離合。瑞虎8的話1.

5的都是乾式雙離合。1.6的是濕式雙離合。

2樓:叔曼華登申

國產車都不錯,比如吉利新帝豪,比亞迪速銳…合資別克凱越,福特福睿斯,現代朗動…日系車雖然節油,但是車身輕,車漆薄

3樓:甕素蘭撒酉

這個價位買車選擇的空間很大的,建議你可以考慮合資車或國產車。要是想買到價效比合理的車,那你就要去多看看幾款車或者**一些相關的汽車賽事。推薦你乙個現在很火的賽事,是由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所主辦的中國量產車效能大賽,很多品牌車都參賽的,對你買車很有幫助哦~

裸車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極力推薦國產奇瑞 瑞虎,功能強大,質量講究,新瑞虎5或者7都可以的 國產車做的很不錯,全部辦好也不到15萬 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一 豐田rav4 2019款 2.0l cvt兩驅先鋒版 國vi售價大概20萬左右 1 設計新穎,扁平的車頭比較有時尚感 2 配置豪華,空間 3 內飾簡潔,用料好 ...

想買個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啊,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八萬這個 雖然不太多,但是可以買到的車型的確不少。先來說,最小號的小型車。這個價位,你可以買到飛度的手動版別,也便是標價7.38w那款。飛度,動力強,油耗低,但是噪音大,底盤質感也通常,但是比照於小型車,這款車的空間無敵。同為小型車的polo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八萬塊應當可以買到1.4的自動版別,斯柯...

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2萬 2 比亞迪f3 8萬 3 奇瑞a3 萬 4 標誌307 9.萬 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 實際使用 乘坐 駕駛 操控 能耗 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 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 同時,這幾款車型都比較寬大,特別適合家庭使用。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