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以內左右家庭用車,省油耗油低,有哪些車比較好的?必須要手動檔的

2022-10-01 02:00:04 字數 571 閱讀 2792

1樓:匿名使用者

買這個價位的轎車首先強調的就是質量和綜合性能,自主品牌的車其實質量和售後服務仍然存在很大問題,而且**優勢相比合資品牌的車型來說也比較小!所以還是建議你主要考慮合資品牌最不錯,推薦下面幾款造型漂亮、省油、價效比高的合資品牌轎車:2011款北京現代伊蘭特1.

6手動舒適型(最低售價7.98萬)、北京現代瑞納(最低售價7.09萬起)、北京現代悅動(最低售價8.

88萬起)、2010款東風悅達起亞賽拉圖1.6 gl 手動標準型(最低售價7.98萬)、2011款東風雪鐵龍世嘉(最低售價9.

88萬起)、2011款別克新凱越1.6(最低售價8.59萬起)、2010款雪佛蘭樂風(最低售價為7.

18萬)、2010款東風標緻307(最低售價為9.38萬起)、2011款上海大眾斯柯達晶銳(最低售價為7.29萬起)和2011款上海大眾新polo(最低售價為8.

59萬起)都很不錯。

2樓:軟包門廠家

捷達效能好還保值,價效比最高,羚羊省油每公里0.4元機器耐用,保養維護都很便宜。千萬不要買一些好看的新出的,車不貴,但後期維護是每個配件都要貴一半還多

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8款最省油的家用車

10萬元左右的車輛比較省油的,可以選擇卡羅拉軒逸雷凌 英朗 長安逸動plus 本田哥瑞 飛度 現代菲斯塔k2k3吉利帝豪 遠景 gl比亞迪 雪佛蘭的等等。本田哥瑞是東風本田釋出的一款概念車,並在發布會上宣布未來量產版哥瑞售價8萬元起,本田哥瑞於11月7日在中國上市。外觀方面 本田哥瑞 新車的前進氣格...

預算在10萬以內,求省油的車排行榜?

對於十萬級的消費者來說,省心省油是最主要的訴求,尤其對於那些只有十萬預算仍在考慮合資品牌的消費者來說更是如此。而選擇一款省心省油的車,就不能像挑選其他車那樣去4s店試駕,試駕體驗是感受不到省心省油的,這時候,經驗 口碑就顯得尤為重要了。以下就是推薦的可行的車型。這個級別的轎車,大眾polo是我最先想...

上路10萬以內,六坐以上的家用車,價效比最好的,給一下吧

寶駿360的推出又一次凸顯出寶駿在探索新市場方面的獨到眼光,正如寶駿730的創新,首次開闢了七座家用車的新細分市場並因此大獲成功。當長安歐尚a800 風行景逸s500等車型跟進的時候,寶駿730已經完全奠定了自己的標桿地位,就連比亞迪也承認,現在暢銷的宋max都受到寶駿730的啟發。如今,在六座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