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耳麥的引數,怎麼理解,二款耳機引數對比,求指點

2022-05-25 11:50:05 字數 930 閱讀 7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考慮國產品牌。標稱值與實際都是不符的。

靈敏度越大越容易被推動,也就是容易出聲音。

阻抗越小越容易被推動。

方向性是指麥克風的拾音範圍,全指向就是範圍很大。不一定正對著,旁邊也可以拾到聲音。

喇叭直徑,單元大小。40mm是常見的封閉式耳機單元(喇叭)直徑。

頻率響應,也叫頻響範圍。指乙個喇叭能發出的頻率範圍。越大越好。專業級的可以達到10hz~30khz

輸出聲壓,就是這個耳機能達到的最大音量,db為單位,即分貝。

插頭直徑,3.5mm標準的小二芯插頭。大二芯是6.5mm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靈敏度越大越容易推動

這東西主要還是自身聽感為準吧

別人說的 還有引數 只能是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58db 是以0db =1v/upa,來算的,-40db 是以0db=1v/pa 帶計算的,化解過來其實-58db=-38db ,-38+/-2=-36至-40,-40+/-3db =-37-43db,負數越大值越小,-58比-40db 要高兩個db儀器實測靈敏度會點,也就是說同樣的距離聲音多大點,其它的引數都一樣,我就不解說了!

只告耳朵是聽不出來的喲,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靈敏度越大越容易推動,這是肯定的,另外和阻抗也有關係,阻抗越小越容易推,2者要結合起來看。靈敏度提高3點=阻抗降低一倍。這對專業耳機來說是一定的。

但是對國內這些生產商來說就差別大了,他們標出的引數基本都是和實際差別很大。即使引數相同,聽感還是有差別的,這和耳機本身的素質有關

5樓:

靈敏度越大,阻抗約小,越好推,也就是相同音量下越容易出大聲

但引數僅作為參考,其他的也不能說明什麼實際的問題

耳麥線的接法,耳機三根線怎麼接

耳麥這東西是雙聲道的。跟你說一下五根線的用途 三根是輸出,是負責左右聲道 兩根是輸入,就是傳說中的麥克。具體什麼顏色是幹什麼的每款都不一樣,我也沒法告訴你。不過一般情況下紅綠交錯那條是雙聲道公用線。下邊講。雙聲道耳機輸入原理 一根公共線,應該是那條紅綠的,他是接著耳麥兩頭的,左右都接。兩根分線,分邊...

rikya是什麼耳機,耳麥上的字母L R 是什麼意思?

雜牌子的,優點 通話方便,對沒要求隨便聽聽歌的人來說就夠了 缺點 音質極度差勁,尤其是重低音,而且隔噪效果太差勁,那些說好的神乎其神真是沒見過其他耳機麼 耳機不能用 在控制台設定下,一定是禁用了前面板了 把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之後重新安裝 手機的耳機上面r l分別是什麼意思?1 l為英語left的標誌...

求幾款音質好的耳機,求推薦幾款音質好的耳機

兩者價位不同 鐵三角ath clr100 鐵三角ath clr100入耳式耳機是鐵三角公司發行的一部高階女音利器,其清新的 風格 時尚的外觀 別緻收納盒,小巧輕型的鈦金屬外表設計佩戴舒服,音質比老的耳機提公升很大,低音女聲最明顯。森海塞爾ie60 森海塞爾 sennheiser 出品的ie系列專業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