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麥線的接法,耳機三根線怎麼接

2021-03-04 05:07:40 字數 996 閱讀 9842

1樓:手機使用者

耳麥這東西是雙聲道的。跟你說一下五根線的用途 三根是輸出,是負責左右聲道 兩根是輸入,就是傳說中的麥克。 具體什麼顏色是幹什麼的每款都不一樣,我也沒法告訴你。

不過一般情況下紅綠交錯那條是雙聲道公用線。下邊講。 雙聲道耳機輸入原理:

一根公共線,應該是那條紅綠的,他是接著耳麥兩頭的,左右都接。 兩根分線,分邊走左右,控制左右聲道。根據公線是紅綠相間來判斷,左右聲道應該分別是紅色和綠色。

你現在接了公線和一根分線,應該是只有乙個聲道有聲音。就是乙個耳朵有聲,如果你敢說現在兩面都有聲,我就敢說你的耳麥

耳機三根線怎麼接

2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有三根線的接法是比較簡單的。

耳機的三根線分別是主線,左聲道,右聲道。

如果耳機的線斷了的話,按照顏色接起來就可以了,一般金黃色的是主線(也叫地線);紅色的是左聲道,藍色的是右聲道。

耳機的線材設計設計不同,不同的工廠接法是不同的,但大部分是這樣接的,可以用萬用表測試一下,再接就比較好,正常接起來就可以了。

3樓:墨色破法

換線之後用絕緣膠帶封住,盡量弄的好看些,影響音質的是焊接的情況,不封住的話,你在插拔耳機的過程中很容易接觸到這裡,容易搞的解除不良。換線的時候注意左右聲道,紅綠線對應的聲道有時候不是一定的,最好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耳機線的接點為公共端,另外兩個乙個是左聲道,乙個是右聲道。

可以用熱融膠加熱縮管來封裝。不封裝理論上對音質有影響 ,但應該是聽不出來的。還有,封裝可以起到保護音訊線的作用,在換線時對照原來的接好就行,不要讓銅絲分叉,做好三根線之間的絕緣保護,否則有短路的話是會嚴重影響音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公共線,在那兩根乙個耳機一根

6樓:壞尕灬絲

紅色是右 進口通常配綠色是左 國產很多都是藍色也是左!

三根線的耳機怎麼接兩根線,耳機三根線怎麼接圖

紅綠銅色 這3色嗎?紅 綠為l r,接兩線插頭應該把l r併聯,即紅綠接一起 還有一色就是接地線 你接之前用萬用表再確認一下 在你有萬用表的情況下 黃色的單獨,紅的和綠的連在一起就好了啊 換線之來 後用絕緣膠帶封住,盡量弄的好源看些,影響音質的是焊接的情況,不封住的話,你在插拔耳機的過程中很容易接觸...

這兩根耳機線怎麼接,這兩根耳機線怎麼接

從 看,對著顏色接起來就可以了,顏色不要接錯就行了,如果是不同的線的話那就用萬用表測一下左右,地線,麥線,就比較好,測好後,再焊起來就可以了。扔了吧,這麼次的耳機 耳機線斷了一根怎麼接,紅綠兩根線。手機耳機線 1.一般為綠色為左聲道,紅色為右聲道,顏色相對應的線接好就行了 呵呵.你算是找對人了!這我...

電腦耳機插頭線斷了五根線怎麼接,耳機插頭有5根線該怎麼接

電腦耳麥的連線線有一根金屬顏色的屬於公共接地線,其他四根線都是各有各的顏色。需要步驟 1 把相應的顏色線段分別進行檢查,用萬用表仔細檢查那個線段斷路。2 找到斷路線以後需要仔細尋找具體斷路的地點,然後對接就行。3 因為連線線都有絕緣外皮,金屬線表面雖然很像金屬,但是它也是漆包線絕緣層,需要用細砂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