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耳機錄音的聲音很小,怎麼調,電腦上,用耳機錄音,聲音小,怎麼辦

2021-03-04 00:20:05 字數 3014 閱讀 3409

1樓:真§宇智波§鼬

雙擊桌面右下喇叭 選項-屬性 麥克風前面打鉤

電腦上,用耳機錄音,聲音小,怎麼辦 20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錄音前需要調整一下,具體步驟是這樣的,右擊桌面右下角小喇叭圖示,找到錄音裝置,然後裡面會出現麥克風的圖示,然後雙擊麥克風圖示進入子選單,選擇級別,把音量調到最大再試一下效果吧,

耳麥聲音小有雜音怎麼調

3樓:匿名使用者

耳麥音小bai:右鍵小喇叭-開啟du

4樓:匿名使用者

換用音箱正常嗎

如果正常的話 換耳麥 裡面可能虛焊了

音訊裡有個高階 選中以後mic會出現高階選項 把裡面的麥克風加強勾選上 聲音就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插口有氧化物,接觸電阻增大所致,多拔插幾次試試

6樓:籃球狗不理

可能你插不好,就有電流。聲音小你可以在電腦裡調一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如果排除**、裝置、干擾等問題。有雜音就是不良的耳機

蘋果手機用耳機錄音聲音很小,為什麼?能調嗎?

8樓:淑婷

手機音量調最大錄音卻很小可能由以

下原因造成:

1、在使用手機錄音過程中,發聲體版裡手機麥克風過遠。權

2、在錄音時手指遮住麥克風導致聲音無法透過手指準確錄入到手機中。

3、使用無麥克風耳機導致聲音無法正確錄入。

4、麥克風積灰導致聲音被阻隔。

5、耳機或麥克風損壞。

提供幾個解決方案給你:

1、蘋果手機的麥克風位於手機底部,在錄音的時候盡量靠近麥克風,或者說話方向朝著麥克風一側。

2、注意握機姿勢,蘋果手機麥克風在手機底部,在使用過程不要用手握住底部。

3、耳機通常會分帶麥克風和不帶麥克風,使用無麥克風耳機錄音時,不能以耳機線距離嘴巴的距離來判斷聲音錄入,而是要以手機自身麥克風位置來校準錄入。

4、在麥克風外面通過會有一層網狀隔膜阻隔灰塵進入機體,時間久了就會積累一層厚厚的汙垢,如果汙垢達到一定厚度就會阻擋聲音的傳播,拆開手機將底部麥克風外的網膜用軟刷刷乾淨即可。

5、耳機的麥克風或手機自帶的麥克風損壞會倒是聲音錄入不正確,使用者可以嘗試更換乙個耳機判斷是否是手機本身麥克風問題,如果插入耳機問題解決,而拔掉耳機問題又出現,則說明手機本身麥克風出現問題,需要排查。

耳麥說話聲音太小怎麼調?

9樓:遇耘歐陽蘊和

【問題描述bai】:

系統聲音小,聽du不到。

【原因zhi分析】:dao

系統音訊設定有問題。專

【簡易屬步驟】:

【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揚聲器音量】—調節即可。

【解決方案】:

1.點選【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如果沒有【設定】選項可以直接點選【控制面板】即可,這是由於系統【開始】選單屬性設定不同)。(如圖1)

圖12.

點選【聲音和音訊裝置】。(如圖2)

圖23.

除錯【聲音裝置】屬性中的【揚聲器音量】。(如圖3)圖34.

把【左右聲道】的聲音左右調一下,注意不是都拉到最大聲音最大,除錯即可。(如圖4)

圖4【問題描述】:

系統聲音小,聽不到。

【原因分析】:

系統音訊設定有問題。

【簡易步驟】: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聲音】—除錯即可。

【解決方案】:

1.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如圖1)圖12.

進入【控制面板】後選擇【硬體和聲音】。(如圖2)圖23.

點選【聲音】選項。(如圖3)

圖34.

根據系統程式聲音大小,除錯即可。(如圖4)圖4

10樓:昔絹希通

耳麥聲音怎麼調小耳麥聲音,一般是耳麥帯有調節器或以主機調節.

iphone耳機錄音出來的聲音很小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線控上的麥克是用來打**的,不記得近一點

12樓:ws萬事通

是這樣的,沒辦法弄到大聲

耳機錄音唱歌的時候聲音非常小,怎麼回事?

13樓:gh49浮雕

你手機或***上不是有個小孔嗎,聲音從那進

14樓:黃油蒼蠅飛啊飛

我用的乙個軟體,用耳機錄音的話,根本沒有聲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對著耳機的嘜唱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設定一下不就得了,耳機模式 調大了

全民k歌用耳機錄音時音量特別小,是耳機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呢?或者說是有地方可以調節的?

17樓:雨燕網際網路導師

拿耳機唱吧,檢查下你手機的鈴聲和**的音量有沒有開大,特別是**音量,如果不是這個問題,那應該就是手機送話器要清洗了

這種耳機怎麼調節錄音時的聲音大小?那個小突起是幹什麼的??●_●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調節的,只能是靠近麥克風說話或提高說話聲音。來**時,按一下那個小突起就可以接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推動調節音量,還有乙個是接聽鍵

20樓:

貌似沒聽說過,哪種耳機可以控制錄音的大小,至於小突起的是幹嘛用的,打個**試試不就好了。

21樓:長江搭訕達人

線控,這個是調節聲音或者歌曲前進後退的

為什麼用耳機上的麥錄音時聲音很小

用耳機上的麥錄音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兩個方面的原因 電腦上的麥克風音量設定過低,需要調整,方法,右下角小喇叭右鍵 調整音訊屬性 麥克風音量 調高音量滑塊後關閉 2.第二個原因就是耳機自帶的麥克風,本身靈敏度就很低,解決辦法就是錄音時離嘴近一點 除了小喇叭,還有乙個音訊管理器 控制面板 realtek ...

耳機錄音唱歌的時候聲音非常鞋怎麼回事

你手機或 上不是有個小孔嗎,聲音從那進 我用的乙個軟體,用耳機錄音的話,根本沒有聲音 你有沒有對著耳機的嘜唱的?設定一下不就得了,耳機模式 調大了 為什麼用耳機上的麥錄音時聲音很小 用耳機上的麥錄音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兩個方面的原因 電腦上的麥克風音量設定過低,需要調整,方法,右下角小喇叭右鍵 調整音...

蘋果手機插耳機聲音很小是怎麼回事

iphone6手機插耳機聲音很小是聲道設定錯誤導致的。需要工具 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 插入耳機並解鎖iphone6手機至 主螢幕頁面 狀態下。2 按下iphone6機身側面的 音量鍵 對音量進行調控,調至最大。3 成功完成音量調至後,選擇並開啟 設定 4 進入 設定 後,選擇 通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