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耳麥的耳機,能聽到對方的聲音,但我說話別人卻聽不到,怎麼回事啊

2021-04-09 15:11:33 字數 4039 閱讀 2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把麥克風調大再把麥克風下高階項裡的麥克風加版強打上勾。權如果音量控制裡沒有麥克風或高階項,選項、屬性裡把麥克風勾上,混音器裡改項後,麥克風與高階項就出來了。也可以試試把前麥克風插孔(front pink in)和後麥克風插孔(rear pink in)勾打上。

試試前面耳機插孔(front green in)和後面耳機插孔(rear green in).實在不行,可能是驅動有問題。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程式。

想聽到自己的說話聲,雙擊小喇叭、把麥克風下的靜音的勾去掉。不想聽到自己的說話聲打上勾。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主機前面板和後面板上面都試下,再換去別的電腦試下,看下是不是你的麥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您的耳機麥壞了

我的耳機 能聽見聲音.說話別人聽不見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

你使用的耳機沒有耳麥,你說的話,不能通過耳機傳輸, 所以對方聽不到聲音。

解決方法:換乙個帶有耳麥的耳機,或者用手機接聽**。

原因2:

所使用的耳機上的耳麥壞掉了,無法傳輸聲音,這時需要重新購買乙個耳機。

解決方法:購買新的耳機。

原因3:

手機上的通話音量特別小,傳輸過去的聲音非常小,對方接受到的聲音太小以至於聽不見,建議檢視通話音量,調大通話音量。

解決方法:調大手機通話音量。

原因4:

目前所在位置訊號比較差,訊號傳輸影響聲音,所以對方同步到聲音,建議移動位置換乙個訊號好的位置。

解決方法:移動位置到訊號強的地方。

5樓:王一一

如果不行你再進行如下操作,雙擊右小角的小喇叭,點選項-屬性-錄音-裡有乙個麥克風在這前面打上對號點確定再把麥克風選擇前加上對號確定退出,注意一定把音量拉到上面去(適量).

亦可隔開周圍環境的聲響,對在錄音室、dj、旅途、運動等在噪吵環境下使用的人很有幫助。

從整個音訊行業的發展來看,無線耳機仍然算是新生事物,發展時間並不長,目前仍處在上公升期,使用者需求不斷提公升,使用者對無線耳機的期望值也在提高,這就是對行業提出的新的考驗。

目前使用者最關心的幾個要點包括音質、續航能力和無線傳輸能力,從資料上來看,無線傳輸能力基本已經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而音質和續航能力還有很大的提公升潛力,

如果從這兩點入手進行提公升,相信在未來會很容易吸引使用者眼球。

6樓:冥界天狼

你沒有開麥克風的聲音吧,在音訊裡有個高階,找到輸入把裡面的麥克風的聲音給加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帶麥克風的耳機有兩個插頭,綠色是訊號輸入,紅色是訊號輸出,你看看是不是紅色的插頭插錯位置了?

8樓:手機使用者

也可能是耳機的送話器壞了

耳機能聽到別人說話,別人聽不到我說話怎麼辦?

9樓:韓曉柒

你只差乙個選擇而已:

會出來很多項,麥克風音量朝上拉,下邊【不可以】點靜音,這裡靜音了喊破嗓子也聽不到。第一項錄音控制那裡也不要靜音,音量也朝上。

如果不出現麥克風音量,那麼上邊有選項-屬性-把麥克風音量勾出來設定。

另外——得保證你的是耳麥,不是僅僅是耳機啊。如果是單獨的麥克風,不是一體的,不要插錯插孔。你能聽到對方說話,音效卡驅動已經沒有任何問題。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插入耳機後耳機話筒沒有聲音,建議您:

1.檢查耳機話筒位置是否被遮擋。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通話,別人說我聽到,我說來別人聽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把麥克的聲音開啟 把靜音去掉就可以了

右鍵點螢幕右下角的喇叭標誌 選錄音裝置 點開麥克風 在級別裡開啟麥克和調整音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買個風的問題先,建議你先把耳機拔出來,等會再插進去看看,不行的話,換乙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打**開擴音了開擴音別人是聽不到你說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聽不道我聲音什麼病

16樓:建蘭騰詩懷

此方案適用xpvistawin7系統

17樓:潘良段幹宛菡

你要是會調音效卡就行

不會就問

我會點可以幫你調!

18樓:友央耿碩

是不是麥有問題,,,對方聽不到你說話,,,,,

,,,要不就是對方的耳機問題

19樓:獨夏申屠香露

有可能是介面沒有插好

你插機箱後面試試

20樓:業素隗凌晴

開啟音量控制

-選項-屬性-下面的麥打勾就

ok了如果不行再看看自己耳機插錯沒

21樓:那鯤元天菱

首先你得確認你的電腦裡有沒有開啟麥克風的功能,如果開啟了,再檢查線路有沒有接好,最後檢查麥克風的音量有沒有調到適應,如果這些都檢查了,那就說明你的耳麥有問題.

22樓:包年姜雁梅

那是你把你耳機的輸出聲音關了吧!!開開就能聽到了,呵呵

電腦耳機說話別人聽不到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如下原因:

耳機上的麥沒有開啟。

聊天軟體中的麥克風選項沒有開啟。

對方的耳機壞了。

你的麥克風壞了。

解決方法:

注意檢視電腦上有沒有麥克風選項,可以開啟自由說話模式。

用耳機語音聊天能聽到別人說話,別人聽不到我說話是怎麼回事?

24樓:王后

用耳機語音聊天能聽到別人說話,別人聽不到我說話是因為麥克風的問題。

第一,你應該仔細檢查你的耳機是否有乙個麥克風的開關.並確保你的麥克風是處於正常開啟狀態。

第三,然後對著麥克風說話,有話筒圖示的那一欄有聲音波動的話就證明你的耳機麥克風是好的。

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那麼請檢查你的耳機麥克風輸入線是否插入在了正確的空裡面,麥上面的開關是否在開啟的位置.然後在螢幕右下角的主音量那把麥克風(或線路輸入)開大點.把下面的靜音√去掉。

然後跟別人連線下,看別人能不能聽到。

台式電腦耳機能聽到聲音。但是我說話別人聽不到怎麼解決?具體點 250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開啟音訊管理有個麥克風選項,打鉤即可,如果還是不行你就要檢查你的耳機孔有無插錯,

26樓:騰訊電腦管家

先檢查下你的麥克風是否正常、可以用qq和別人開語音測試、也可以用yy測試。如果是麥克風的原因。

就重新插下麥克風插頭。

27樓:首席研究員索伊

以下baiwin10解決方案:

1,開啟聲音設定

du控制面板

2,檢zhi查麥克風設dao備內接入是否正常3,調整麥容克風裝置設定 (以下步驟需要在麥克風裝置已被電腦正常識別下進行)

開啟windows自帶的錄音機或其它任何可以錄音的工具測試例如試聽調整後的錄製效果,假如聲音還是很小,再對麥克風進行「會議模式」設定

其它情況

1,如果當前識別的麥克風裝置有多個(1個以上),windows同時啟動的麥克風裝置只能有乙個,這會導致其中乙個裝置起不到作用

解決方法:

並將可用的麥克風裝置設定為預設/啟用

玩逆戰我的耳機能聽到聲音,但是我說話別人聽不到,只有滋拉滋拉

耳機拔出來一些8,別插入完試試 我的耳機上yy語音說話別人聽不到 我能聽見人家說的 一開卡拉ok就有滋拉的聲音 我遇到類似情況大多原因是線路壞了 逆戰 帶有音效卡耳機只能聽到遊戲聲音聽不到玩家說話音響能聽到玩家說話聽不到遊戲聲音怎麼辦 求大神 耳機音效卡和主機板音效卡衝突,禁用掉乙個就可以,在裝置管...

為什麼跟別人語音對方能聽到我耳機裡的聲音

請詳述,是不是對方能聽見自己的聲音?還是你用自己耳機時 耳麥裡傳出你自己這邊的聲音?我的也是 可能是電腦上原有的音訊管理器麥克風選項卡里有個回聲消除 你試試 和別人語音時對方能聽到我電腦裡的聲音 10 把電腦的歌曲關了或聲音調沒,遊戲裡一般都有聲音控制元件,挑出控制元件把聲音關掉。右擊右下角聲 音圖...

用YY語音其他人能聽到我耳麥裡的聲音怎麼辦

右下角雙擊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 選項 屬性 錄音 至少要把 您聽到的聲音 麥克風 這個2前面打個勾 點確定 然後在 錄音 下面的選擇上打上對勾 大小也是調節這個 錄音 的推子 ok 完美解決問題 用yy語音其他人能聽到我耳麥裡的聲音怎麼辦 右下角雙擊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 選項 屬性 錄音 至少要把 您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