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法語專家幫我解答一下問題,請法語專家aline15老師幫我解答一下問題!

2022-10-25 18:25:10 字數 629 閱讀 7965

1樓:匿名使用者

辛苦了aline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2.le facteur ____ mon père s`est adressé lui a remis une lettre recommandée.

a) auquel b) à que c) à dont d) à qui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父親打招呼的那個郵遞員給了他(這個lui是指mon père)一封**信。

這個句子的構成是這樣的:

主句中:主語le facteur, 謂語remettre,直接賓語 lettre recommandée 間接賓語mon père

這個句子的主語le facteur是用乙個從句修飾的,s'adresser à qn和某人說話,在這個句子裡倒裝後用來修飾le facteur這個主語。從句中主語是mon père, 謂語是 s'adresser à,賓語是 le facteur ( qui)

也就是說主句中的主語是從句中的賓語,從句中的主語是主句中的賓語。

請法語專家aline15老師幫我解答一下問題!

請法語專家aline15老師幫我解答一下問題!

請各位專家幫我診斷一下,各位專家幫忙診斷下

圖1的苗有點弱,缺素了,圖2的話,葉子上那些斑看不清楚,似藥害類的外界因素或病斑,看不清楚,不好下定論。針對圖1這種的,建議用生根劑 氨基酸微量元素葉面肥或生根劑 多元素葉面肥 氨基酸葉面肥噴霧處理,還可以加點防治根部病害的殺菌劑一起,預防根部病害,如惡黴靈或精甲.惡黴靈或精甲.咯菌腈等。圖2的,建...

請律師朋友幫我解答一下,請律師幫我解答一下

不符合高質量答題標準,請 你表弟出資5000買下,並說好此房今後歸表弟所有,此約定不違法,且都在同一單位,只是為過戶,則該協議有效。若有此證據則你表弟是房產所有權人。若無上述證據,你姨媽也不承認,則你表弟是房產繼承人。1 立遺囑人只能處理自己的財產份額,超出部分無效 2 自書遺囑只要是本人的真實意思...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專家幫我鑑定這個是什麼石頭?

水晶石,是寶石的一種,屬於石英結晶體,在礦物學上屬於石英族。主要化學成份是二氧化矽,純淨時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中國古老的水晶名稱是水精 水碧 水玉 晶石等十多種稱呼,發育良好的單晶為六方錐體,所以通常為塊狀或粒狀集合體,一般為無色 灰色 乳白色,含其他礦物元素時呈紫 紅 煙 茶等。有專家幫我鑑定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