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A貨嗎,請專家幫我看看是不是A貨

2021-03-04 07:53:45 字數 2773 閱讀 6802

1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飄油青色翡翠佛公吊墜,內部棉絮多,水頭差,色澤晦暗,個頭不大,價值不高。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這個水頭還要差點),**正常在5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翡翠材質,佛公掛件,傳統題材,糯種料,飄深色花,水頭一般,個體不大。通常市場**不高。幾百元的檔次。

請專家幫我看看是不是a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品相很好的翡翠手鐲是a貨,不是b貨貨,這是一品相很好的翡翠手鐲是a貨,不是b貨,望能夠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不出細節。目前看不出假,但是光澤顏色不自然,光澤發賊,應該是有拋光粉,賣家為了增加賣相,往往這麼幹,但是不能說明本身是假貨。

5樓:雞毛不能上天

是人工合成的假物品,沒有收藏價值,自己玩玩還行。

6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比較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普通的a貨 水頭夠 但不透

請專家老師給看看這是a貨嗎?**多少?謝謝

8樓:希望明天有日頭

對光來一張,目測應該是a 1500左右吧,看做工還可以,要是b貨估計不會這樣處理。

9樓:骨中存畫

不是,顏色暗淡,就算是也不貴,很便宜,建議立刻**,

10樓:幸運的

應該是真的,糯種,不過顏色太邪了,底子不太乾淨,兩三千玩玩還是可以

請專家幫我看看哪個手鐲更值錢?值多少錢?是a貨嗎?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從圖上來看

目測是a貨的

相對來說

肯定是第乙個好啊

種水差不多的情況下

第一只顏色表現好很多

另外,第二隻目測有紋裂

不知道第一只有沒有

怎麼開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錯,有證書麼?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否a貨,價值幾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手鐲就圖來看無法判斷是天然a貨,建議去權威質檢機構做下檢測

若是a貨,則為白底水粉地飄花,種質還是不錯的

無紋無裂的情況下拿貨價中四左右了,市場賣價可達大四和小五之間

14樓:泰緬匯翡翠專營

你好,從您的**來看,您的手鐲是a貨翡翠來的,是屬於冰種飄花翡翠手鐲,種質細膩透明,無裂紋情況下價值在2000到4000左右。

請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什麼種的?值多少錢?

15樓:珠寶鑑定師

燈下照,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

16樓:熱心網友

是a貨、紫羅藍……**難說……

17樓:無名電視迷

感覺像春彩,**小中四左右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彌勒佛是不是a貨 是什麼種 什麼料 價位在多少 ? 謝謝 5

18樓:琴man舞

由圖來看,是a級翡翠,油青冰種,看著挺潤的,圖看沒有什麼雜質和裂,就是用料太少,小,而且薄,整體來看非常不錯,滿漂亮的,價錢一般1000元左右,如果是在商場,會更貴一點。價錢值得多少,是您心中乙個價,市場上,價位商家開價會嚇死人。如果能幫助到您,請採納,謝謝。

19樓:珠寶鑑定師

翡翠a貨佛公掛件。實價在800左右。商場裡要1500元及以上。

想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價值大概多少?

20樓:安定從容

三個都是大理石的,或者是玉粉壓的鑑定完畢。我就做這個的。特別是第二個一看就是假的,自己用燈光照著看看,會發現明顯是一片,衝進去的色,很明顯。

另外cma證書5塊錢乙個,那不其任何作用。

2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 糯種

從圖上來看 顏色是有紫有綠

不知道實物紫色如何

在自然光下 紫色可能很淡了

賣家所描述的紋

從圖上沒辦法看清楚

所以 無法判斷其紋裂的程度到底如何

這個應該是實體店的物件了

我想問問 他問你要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要說明你是在**買的,價位是怎樣的?這個飄花看起來有點兒假,如果有配套的cma國家鑑定證書,一般來說是沒有問題的。假的手鐲裡面會有氣泡或者重量偏輕,掂掂看~~。

23樓:種仙武小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乙隻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的。糯冰種,玉質水潤;顏色飄花,花色比較暗,整體成色還是不錯的,正常市場價大概在中四價範圍比較合適。

請翡翠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

24樓:老俞_翡翠

目測a貨。

糯種翡翠手鐲,底子還算細膩,淡紫底基本見光死,版型看著還可以,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千價。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治療什麼病的?

春夢,或者就是比較敏感.很正常啊 白天如果工作比較累,晚上就會睡的很死.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 什麼病的?頸椎病,伴有神經衰弱型失眠,頭疼,睡不著覺,還女性下部異味。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你好,都不是你所說的病害,這個多為霜黴病所致,白菜在整個生育期均易發生霜黴病,主要危害子葉 真葉 花及種莢。...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玉石嗎,請玉石方便的專家幫我看一下我買的這個是真的嗎?

的確,廣義上是算的,如果有工藝美術大師設計雕刻,巧色好的話,可能會很不錯,但是現實生活中灰姑娘是很難嫁給王子的。請玉石方便的專家幫我看一下我買的這個是真的嗎?記住買玉石不要相信證書,因為證書是可以出錢做的,單張18元,批發3元,你這是玉,但是小料,市場批發價40至80元,零售價三百至八百元,如果不貴...

請專家們看看這是隕石嗎,請專家們幫我看看這石頭是不是隕石因為好看才撿的

從你的圖copy片上看,這個像是隕bai 石,不能確定,最 du好找專業機構鑑定一 zhi下。因為隕dao石是外太空的來物,隕石確定真假是需要儀器鑑定的,肉眼只有輔助的作用。大多數隕石來自於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小部分來自月球和火星。隕石大體可分為石質隕石 鐵質隕石,石鐵混合隕石。請專家們幫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