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玉石嗎,請玉石方便的專家幫我看一下我買的這個是真的嗎?

2021-03-04 08:49:18 字數 662 閱讀 4408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廣義上是算的,如果有工藝美術大師設計雕刻,巧色好的話,可能會很不錯,但是現實生活中灰姑娘是很難嫁給王子的。

請玉石方便的專家幫我看一下我買的這個是真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買玉石不要相信證書,因為證書是可以出錢做的,單張18元,批發3元,你這是玉,但是小料,市場批發價40至80元,零售價三百至八百元,如果不貴就行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玉石件是真的嗎 10

3樓:瑞麗市鑫劦飛******

不知道是你拍的顏色不正還是怎麼的,看著翡翠顏色不對,建議您到正規的鑑定中心去鑑定一下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玉石值多少錢,買給老公的禮物,在百盛專櫃買的花了不少錢,拜託了!萬分感謝!

4樓:自在啼

玉石,到知名專櫃購買,固然真品有保障,但缺點是**高,往往容易花冤枉錢。

這款,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糯種,糯白底色,略微閃灰,種嫩,棉多,雕工粗獷,色澤平普,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14.

08克,以目前玉器市場**來說,我卯足了勁估價400~500元。

種質雕工略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行家幫看這是什麼玉石,請玉石行家幫忙看看,多是什麼料子?謝謝了

這不是玉石,這類石頭多 為斜長片麻岩 黑雲母角閃斜長片麻岩 片麻狀花崗岩 花崗片麻岩及細粒角閃石巖等組成。其圖紋是晚期淺色礦物斜長石 鉀長石 石英等充填於不規則的原生裂隙中結晶而成,有的是由於地質原因,被重熔的斜長石 石英等淺色礦物巖汁,上公升充填在淺部岩石的裂隙中,形成各種網狀 枝叉狀 條帶狀 團...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A貨嗎,請專家幫我看看是不是A貨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飄油青色翡翠佛公吊墜,內部棉絮多,水頭差,色澤晦暗,個頭不大,價值不高。類似如圖這種型別 你這個水頭還要差點 正常在5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這 效果,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翡翠材質,佛公掛件,傳統題材,糯種料,飄深色花,水頭一般,個體不大。通常市場 不高。幾百元的檔次。請專...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治療什麼病的?

春夢,或者就是比較敏感.很正常啊 白天如果工作比較累,晚上就會睡的很死.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 什麼病的?頸椎病,伴有神經衰弱型失眠,頭疼,睡不著覺,還女性下部異味。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你好,都不是你所說的病害,這個多為霜黴病所致,白菜在整個生育期均易發生霜黴病,主要危害子葉 真葉 花及種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