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車最貴啊如題謝謝了,世界上什麼車最貴?如題 謝謝了

2022-05-25 06:05:03 字數 1813 閱讀 9223

1樓:念塵渣攻

最貴的車應該是一九零幾年生產的我記不太清了,是一輛勞斯萊斯,前幾年的**已經是12000000美元,據說現在次車還可以跑 現今最貴批量生產的汽車是大眾公司生產的布加迪威龍16.4,售價我人民幣12500000元

2樓:溫存迷醉丶祊

阿拉伯富豪的**車,幾十億美元

世界上什麼車最貴?如題 謝謝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勞斯萊斯銀魅才是世界上最貴的車@@@@!!! 因為只有一輛 全手工的 引擎和車體都是航空材料 現在在乙個城堡裡放著 因為密封太好 放了50年以上裡面還一塵不染 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

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 參考資料:http:

億人民幣,隨匯率變化! 全世界僅此一輛 勞斯萊斯---銀魅。 因其幾乎全銀色的外表和行駛時如鬼魅般無聲無息而得名。

第一,rolls-royce是身份的象徵,只有有身份有地位的名流才能購買他的車。第二,rolls-royce如樓上所說是純手工打造出來的,打造一輛大概需要2~3個月的時間,而英國勞動力是非常昂貴的,所以整車的**可想而知。 第三,rolls-royce沒有現車,都是先交預付款或定金預訂,然後工廠才生產。

記得英國女王就有一輛rolls-royce,但英國女王那輛據說是廠家送的。 據總結有以下幾點: 一:

品牌尊貴 二:量產,有錢也不一定買到 三:做工精細 四:

動力強勁效能出色 五:駕駛和乘坐十分舒適 六:售後服務特別周到 乙個窗簾就30多萬 做出來就是為了給皇室的 勞斯萊斯銀魅價值13億---15.

5億人民幣

4樓:你大爺

能說上最貴的車,應該是這兩輛: 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

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另乙個是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5樓:13哥69g壯擩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排行榜: 第1名 bugatti veyron16.4 產地:

法國 **:1192057美元bugatti veyron因為不斷地推遲上市而沒落得好名聲,如今它終於在歐洲上市銷售了。其製造公司還打算將其引入美國市場銷售。

這款車使用16汽缸1001馬力的發動機。

現在什麼車最貴?如題 謝謝了

6樓:我

當你用自己的錢買了部車,自己的車就最貴,因為你要養他,給他加油。別的車再貴有什麼用,也買不起。所以自己的東西是最珍貴的。 生活要現實些。

7樓:飛賦

這個問題估計沒人能回答出來,反正我知道最好的車就是"美國帝王"

什麼車最貴?如題 謝謝了

8樓:巢天空

布加迪威龍,人民幣乙個億。跑車。

什麼車最貴和最好如題 謝謝了

世界上什麼車最貴?如題 謝謝了

9樓:但珈藍禧

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車,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轎車 阿斯頓馬丁旗艦價值300萬rmb雜誌上看到的。跑車我感覺是f1方程式的,我只記得f1的一支輪胎是5000美元 就目前來看,布加迪威龍16.4是最貴的,普通版中國賣2500萬,最近剛推出的特別版,中國賣高達4300萬,據說一年只能生產14輛,目前已經有3輛被訂購,布加迪,絕對是法拉利看到了都要抖...

世界上最高的樓在哪?如題謝謝了

目前世界十大高樓 1,國際金融中心大廈,中國台北。台北101大樓高508公尺 含天線 有世界最大且最重的 風阻尼器 還有兩台世界最高速的電梯,從一樓到,只要39秒的時間。2 3,國家石油雙子星座大廈 塔樓1 2 451.9公尺,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4,西爾斯大樓,443公尺,位於美國芝加哥。5,金茂...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珍貴是愛情?如題謝謝了

世界上最珍貴的是生命.你很愛她.你也很珍惜你們的愛情.你很孝順,你懂得如何去照顧她們.你很義氣,你知道該為他們做什麼.擔當你失去自己最寶貴的生命時.你將不能在去捍衛你們的愛情 親情 友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 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