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北航的學生素質這麼差,為什麼現在的學生素質這麼差?

2022-05-24 21:25:03 字數 3379 閱讀 1920

1樓:江津好公民

不存在的,只是部分人吧,所有大學都這樣啊

為什麼現在的學生素質這麼差?

2樓:帥的不明顯

不用在意,因為人各有異,包括人的性格和素質都是差別很大的,當然,原因有很多,比如家庭環境,父母教育方式,個人性格特點以及價值理念等等。所以,不可勉強。先做好自己最關鍵。

「窮則獨善其身」;若有能力則「兼善天下」不遲。

3樓:哲無曾

現在的初中生、高中生、大學生還是出生社會的人,說真的,素質確實差,不積口德,張口他人媽,閉口他人媽,素質差到極點,真心看不起。

4樓:平槐浮萍韻

人有很多種,你也不能說現在的學生的素質太差!

你可以找當地的教育部門好好說說,這樣可以加強現在學生的自身素質,也可以防止以後有類似的事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素質差從乙個側面反映了生活條件的變好,底子沒打好,讓大學再去規範你的衣食住行嗎?本末倒置了吧

6樓:毋翔拓跋夢竹

世界無奇不有...因為受到西方價值觀跟道德觀的衝擊,我們這代年輕人已經開始淡化了對傳統觀念的堅持.出來外面之後,感覺人與人之間少了很多的寬容跟憐憫,卻多了很多冷淡...

也許,是該冷靜的看待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教師團隊中也有這樣的人,您覺得問題出在**呢……孩子的教育需要學校和家長共同關注……希望一切越來越好吧……

現在有些學生素質為什麼這麼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意,因為人各有異,包括人的性格和素質都是差別很大的,當然,原因有很多,比如家庭環境,父母教育方式,個人性格特點以及價值理念等等。所以,不可勉強。先做好自己最關鍵。

「窮則獨善其身」;若有能力則「兼善天下」不遲。

9樓:吧啦啦2次元

因為整體教育環境差。大家關注的是分數和公升學。不注重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

為什麼學生素質越來越差?

10樓:行睿哲老媚

環境影響人,和社會現在的大環境也許是密不可分的吧。而且現在學校注重的是份數,很少注重素質教育,所以人性本善的本性沒有完全激發出來,就被惡劣的東西薰染了,久而久之,人們的素質也就變差了。而且現在大學似乎很容易上,遍地的大學生,讓整體素質都下降了,如果大學生在錄取的時候可以把素質列為很重要的一項考察,那麼結果就肯定不一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的素質都在變差,試想,如果丈母娘不苛求房子,也不會導致那麼多人淪為房奴,犧牲了那麼多自己的空間,金錢都拿去給銀行了,生活品質低下。種菜的也投機取巧 多用化肥,賣化肥的也不好好賣化肥,放到奶粉裡。是連鎖反應,並影響所有人。

政&府嘛就不說什麼了,還是加強自身吧。

12樓:焉莊雅

很明顯你是乙個懂事的學生。其實大部分的人主要是受一些風氣的影響,很多時候學壞的是很容易的,象攀比什麼的已經是很平常的事了,人最主要的是不管社會和身邊的人怎麼變。也要保持自己的本性,不能因變而變,這才是每個人都應該做到的。

你所描述的全是事實也是現狀,但這不能作為不積極面對社會主義,為社會主義做出自己的一分努力的藉口。

13樓:知道_秀才

因為老師的素質越來越差.中國教育的失敗

14樓:帥帥小仙女

引體向上全軍覆沒,為什麼我們孩子的身體素質越來越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教育方式就很垃圾 所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時環境是最重要的,首先不得不說你周圍學習環境很差,但你是想學習的,但你學習的時候又會有人說,是嗎?

先說一句最重要的話吧,這一切環境都是你自己「爭取」的,還是只能怪自己沒有努力考到乙個好的學校。

你周圍的人那麼無聊是因為他們沒學習,時間只有用來做這些,但你不同,你開始厭倦這種環境,證明你有機會改變。我周圍有很多和你一樣處境的人,他們學校都不好,但只苦於抱怨,不付出行動。

希望你為自己討厭的人和事努力學習!

17樓:弘小貓

他們愛裝。

如果世上只有一種性別的人,他們就不會這樣。

表現給別人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原因是多方面的;

自身 家庭 社會影響 環境影響 朋友的間接影響 、、、、

19樓:匿名使用者

笑貧不笑娼的社會,學生好就有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師的素質越來越差!

為什麼大學的學生素質那麼差,卻不被開除?

21樓:北師張老師

這是從小到大的問題,跟上沒上大學沒多大關係。有些人小學畢業也一輩子老老實實,有些人大學畢業也手腳不乾淨。這是乙個見仁見智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沒標準,又不違規怎麼開除

23樓:

大學4年就混過去了。

為什麼現在學生素質這麼低?

24樓:翅膀獅子

現在的孩子大多數是獨生子女,家裡人慣著,不像過去那種教育方式了,雖然知識多,智商高,但大多數人不懂事,不說素質的問題,就是活人慣的

25樓:財經譯社

您好,這個問題不能以偏概全,對於不好的學生可以加以引導。

26樓:五河琴裡醬

不是「冒煙」是由於你的手的**溫度比水溫高,當手接觸到水後,水份(水汽)在向空間蒸發時(同時水汽在蒸發時,也帶走也就是吸收了你手上的熱量),,產生的水蒸汽而出現的「氣霧現象」,這完全是正常的。

別的人不出現這個情況,那可能是由於他們(她們)手部的溫度沒有你高,所以不會出現這個現象。實際很多人都會出現你說的這個現象的(我就會有),一般可以說明手上的血液迴圈很好,可以在水氣蒸發後嗣,以增加血液迴圈而保持手部的溫度,所以就會「冒熱氣」

現在的學生素質這麼差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代的人,素質也不會比其它相鄰時代的人差或者好。人都是一樣的。

很多人在講『現在大學生的素質越來越差』,其實這只是絕對數量上素質差的大學生越來越多,這個絕對數量是由於擴招,大學生總數增加而造成的。其實相對比率是基本不變的。

28樓:

農村學校素質不錯,普通人學校素質非常差,富人學校素質超好

為什么心情這么差,為什麼心情這麼差

呵呵.女人其實你表面看到的未必是真的一面,就如同我看起來每天都很高興,下班也是他做飯的,但是我心理也想著讓自己有個好工作有個穩定的收入,因為我的要強心太高了,時不時就會和他吵架,現在只有用沉默和努力來面對一切.當她看到你在不斷為這個家努力時,她也想為這個家出乙份力,可能有時會力不從心吧.但是我認為努...

為什麼玩cf的人的素質這麼差,為什麼玩CF的人的素質這麼差?

o o哈哈 這個說實話,我也一樣,一些垃圾會員就會這麼幹,我當了幽靈獵戶,乙個人把他們都殺死了,就被會員t了。還有就是說你當著他,就t。更氣人的一次是乙個會員t我,我問他為什麼,他說看我網名不爽,就t我,悲哀啊。這個腐朽的社會真讓人傷心。不要管他們的,自己活自己就行。現在的大學生已經不是以往了,以前...

為什麼我的心裡素質這麼的差,好鬱悶那

考車 經常有人不過吖,緊張又不只是你乙個人緊張。你就想,反正你過不了還有下一次,先做好最壞打算。或者你就想,別人都在考呃,都在緊張,你如果不緊張的話,那多有才,嘿嘿。還是得自己克服心理問題,不然說再說也是廢話。這個東西在於鍛鍊,多經歷就會好很多,真的。親身經歷。以前連在家裡人面前說話都不敢,但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