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故障求助

2022-05-24 15:45:05 字數 623 閱讀 8055

1樓:

放電的意思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從英文來看,就是關閉 acpi 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你的步驟應該是這樣的:

1.先進入 bios 選擇 load default settings 恢復出廠設定!儲存退出~

2.再進入 bios 把 acpi 調為關閉! 記的要儲存啊!

3.單單把電池拿下來放電是沒有用的!要麼把主機板上正負極短接 30 秒,要麼主機板bios電池附近有跳線,預設是1 2 短接。把2 3 短接10秒就可以了。

4.如果還是不可以,麻煩你把詳細情況說的再明白一點。

什麼系統,什麼時候出現這個情況, 出現這個情況前你都做了什麼。 什麼聯網方式,安裝的什麼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等等。

5.本人才識學淺,如有不足之出,還望見涼!

2樓:匿名使用者

該系統的輸出不完全符合acpi,請與系統**商或您的訪問http://www.hardware-update.

com最新bios或者bios最新**商所提供的不是你acpi標準. 你可以在文字模式關掉acpi模式設立,做到這一點,關鍵是當你的新聞f7促使司機儲存裝置. 系統不會通知你,主要是按f7,就會失去acpi默默,讓你繼續安裝! "

電腦出故障,電腦出故障

錯誤734 是寬頻提供商isp 也就是運營商 的bas上面的位址池不夠用,使用者無法及時的正確的獲取到ip位址 解決的辦法就是把所有撥號刪了,重新建立新的撥號 1 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2 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下一步 3 網路連線型別 連線到internet 下一步4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一步 5...

電腦故障藍屏,電腦藍屏故障

藍屏 0x00000024 錯誤分析 0x00000024則是由於檔案出現錯誤 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 這兩個藍屏錯誤很有可能是磁碟本身存在物理損壞,或是中斷要求封包 irp 損壞而導致的。其他原因還包括 硬碟磁碟碎片過多 檔案讀寫操作過於頻繁,並且資料量非常達或...

故障燈亮,求助,ESC故障燈亮,怎麼辦?

發動機故障燈亮原因 1 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在汽車設計上,為了確保發動機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 確保發動機的正常工作壽命,在發動機上設計安裝了氧感測器,用於監測發動機燃燒狀態,一旦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不僅會造成汙染環境,也會導致燃油浪費和發動機過度磨損。2 燃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