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時出現故障

2022-12-23 10:20:06 字數 800 閱讀 6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情況可以排除光碟機讀盤能力差。那麼就有可能是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一、安裝盤損壞了。這樣也安裝不了。

二、記憶體出問題 一般情況是髒了,關機後拿出來清理一下金手指,用橡皮差不排除記憶體顆粒損壞。

三、ide也就是硬碟的資料線出問題 ,這個機率比較低但是也是有可能的。

四、你說你的電腦長時間沒用了,突然開機的高電壓損壞了硬碟,硬碟上有壞道了,所以安裝到同乙個地方過不了的情況也是有可能的。

希望只是光碟或是記憶體問題!祝你好運。

2樓:出來好好做人

恩,最好 最快 最有效的辦法是 送去保修吧。

你這情況 很可能光碟機 或是其他硬體的問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故障排查順序:

一、光碟。二、資料線(光碟機和硬碟的都檢查)

三、光碟機。四、資料線與主機板的介面。

五、記憶體。

4樓:士月桃

光碟機不會都很舊了吧?光碟質量不好只是原因之一,你不要放光碟開機進dos看能發現硬碟不?有可能是格盤的時候出錯了這樣只能找專業人士用儀器修了。

5樓:我愛寫書

換了光碟機還是一樣那就考慮到安裝盤有問題了,換張盤試試看!我曾經碰到過換張好的安裝盤就解決問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光頭豬豬

清潔一下光碟,如果還不行的話,換光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系統光碟試一下 一般光碟不好。

重灌系統後電腦網路出現故障,求大神幫忙解決。謝啦v

看看你宿舍的人的ip設定 設定成和他們一樣 看看本地連線的ip是不是自動獲取。翦棘樹蘭芳。城門何肅穆,請電腦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台電腦值多少錢,謝啦 v 不算顯示器值300左右吧,記憶體硬碟值點錢,其它都是很老的東西了 全部應該不會超過300吧 麻煩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台電腦的配置如何 謝啦 v 你好,樓...

電腦上出現故障怎麼辦,電腦出現故障怎麼辦?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

電腦重灌系統時到50出現achosterrtt如何解決

你用系統安裝盤把所有存在分割槽全部刪除,然後再重新分割槽就可以了,沒必要在dos下低格output error file to the following location 這個很明顯 提示的意思就是 介質無法讀取,一.如果你是用光碟裝的 那就是你光碟損壞 或光碟機 讀盤不好用了 二.如果是硬碟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