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學習更有效率

2022-05-24 15:45:02 字數 930 閱讀 7430

1樓:紫藍de天空

答:要更好的進行學習 挺高自己的學習效率 就要掌握好的學習方法下面列舉出一些方法 給與借鑑:

(1)制定計畫使學習目的明確,時間安排合理,不慌不忙,穩打穩紮,它是推動我們主動學習和克服困難的內在動力。但計畫一定要切實可行,既有長遠打算,又有短期安排,執行過程中嚴格要求自己,磨鍊學習意志。

(2)課前自學是上好新課,取得較好學習效果的基礎。課前自學不僅能培養自學能力,而且能提高學習新課的興趣,掌握學習的主動權。自學不能搞走過場,要講究質量,力爭在課前把教材弄懂,上課著重聽老師講思路,把握重點,突破難點,盡可能把問題解決在課堂上。

(3)上課是理解和掌握基本知識、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的關鍵環節。「學然後知不足」,課前自學過的同學上課更能專心聽課,他們知道什麼地方該詳,什麼地方可以一帶而過,該記的地方才記下來,而不是全抄全錄,顧此失彼。學數學必須先培養興趣,上課時認真聽講,又不懂得馬上問,別等著下課,要對公式……要理解,不要死記硬背,還要多練是為了,考試時,答的順利,不用浪費時間。

建議:一、課內重視聽講,課後及時複習。

二、適當多做題,養成良好的解題習慣。

三、調整心態,正確對待考試。

希望朋友能夠學習進步望採納

2樓:南極上的北極點

數學在上課要先聽老師講的例題,課後除了寫作業,還要看書後的題目,因為考試題目主要就是課後題的轉變,另外每道題要多想一些方法用來提高思維能力,不懂要問老師,老師不會拒絕的,錯題要定時看,不然看了還會忘記,至少乙個星期看一遍,每個單元要寫知識結構圖,理清思路。英語要先學好音標,推薦書:英語入門王,英語口語三十天入門,**上有,再是學單詞分類和語法,那兩本書中也有。

看完之後學新概念英語,共四本,還配有磁帶,每天聽並跟讀十五分鐘。(課內一定要紮實好)雖然這些回答很大眾,但是如果堅持,成功將屬於你!

其餘的推薦書:學習高手的十大細節

望採納。

學生英語基礎差,應該怎麼補更有效率?

英語學習的過程中基礎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英語是一門語言。所以想要不信,應該從最基礎的單詞,語法開始。每一些英文版的資料和書,加強單詞的練習,加強口語練習,多看一些英文版的影視劇,學習態度端正,加強鞏固,多刷英語習題,英語單詞,靈活制定學習方法。平時一定要多背英語單詞,一定要多背語法,多做一些閱讀練習,...

如何提高自制力,讓學習更有效率,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更有自制力,學習效率提高

善於利用零碎時間,在零碎的時間裡,你可以做一些其它的事情。例如處理學習中的雜事。用零星的時間來削鉛筆 收拾用具 整理學習環境,用來整理書包,按第二天上課的課程,有次序地整理教科書 筆記本,清理文具等。或者可以讀短篇或看報刊。較短的零星時間適合讀一些短篇的文章或自己感興趣的報刊,這樣可以幫助你開拓知識...

位元幣更快更有效率的挖礦方法誰有

我知道有乙個挖礦工具,朋友前些日子給我的,他也是找了一圈,在網盤找到的,好像是剛剛出來的乙個軟體,感覺有些效果。樓主可以去找下 bitcoin productor 0.7.2 這個工具。如果找不到,我也可以給你傳乙個。別挖礦了 位元幣真正的獲利方法在於低買高賣 炒作 現在的 是11年的20倍 中間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