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疾行之鞋有什麼用感覺逃跑時速度也不是很快啊

2022-05-24 15:55:02 字數 1938 閱讀 44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疾行之靴的效果:唯一被動—強化移動:

+45移動速度。脫離戰鬥5秒後,將提公升至+105移動速度。意思是你和別人交戰之後5秒(這5秒之內沒有任何敵方英雄或野怪小兵打你),你的速度就會比沒穿鞋子的時候+105;如果你逃跑時,還會被敵方或者中立生物打到,那麼你疾行之靴的效果和普通兩速鞋一樣,只+45移動速度,還是比較慢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雄聯盟中疾行之靴也就是五速鞋是指在脫離戰鬥狀態之後,才能增加105的移動速度,如果在戰鬥狀態中那麼只有45的速度加成。這個戰鬥狀態包括和敵方英雄小兵以及野怪。

疾行之靴的效果:唯一被動—強化移動:+45移動速度。

脫離戰鬥5秒後,將提公升至+105移動速度。這個被動效果在逃跑時必須等一段時間才能體現,如果沒有逃跑開也就是一直在受傷害就不會觸發被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樓主:

疾行鞋又稱五速鞋,

按s2時候的說法,草鞋是+1速,其他的普遍是2速,輕靈鞋是3速,疾行鞋是5速

可見他的速度加成是最高的

s3雖然改版了,有了具體的數值,不過效果還是差不多的需要注意的是,疾行鞋的5速只限沒有進入戰鬥狀態時候(也就是沒被攻擊),如果進入戰鬥狀態,他就變成了2速,甚至比輕靈鞋還要略慢一些~

所以說可以根據不同英雄來決定,疾行鞋是否必要想感覺疾行鞋的效果的話,附魔家園衛士,用人馬開e,最高速度能飈上1200+,,,,,,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英雄聯盟服務部】竭誠為您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疾行之鞋 簡稱五速鞋,在樓主非戰鬥狀態下(指沒有受到攻擊,自己也沒有攻擊敵方的情況下)會增加額外的移動速度。 這對於樓主快速加入戰鬥有一定的好處,但在戰鬥狀態下,他用處不大。此鞋適用於gank的人,潘森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出比較好,因為支援速度快,一旦進入戰鬥也就+2級移動速度

6樓:喜歡糖糖的男孩

很有用,當你逃跑或追人有或者是去就隊友都很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脫離戰鬥5秒後就能感受出來了 在戰鬥狀態下 沒速度優勢和效果

lol為什麼叫疾行之靴為5速鞋?為蝦公尺?

8樓:

哈哈,你肯定才玩不久吧,以前lol鞋子是分級數的,不是現在的加多少。以前草鞋就是提公升一級移動速度。輕靈之靴是提公升3級。疾行之靴就是提公升5級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一速二速三速的說話,這個脫離戰鬥移動速度一下增加很多,所以直接叫五速了

10樓:拾蟻

因為鞋子介紹上寫的是5級移動速度。我也在疑問為什麼沒有4速鞋。

11樓:

好像是在沒有被攻擊和攻擊別人的時候速度是5級別的只到2級

lol裡乙個特快的鞋是什麼

12樓:墜落涔心

5速鞋,疾行之鞋望採納

13樓:_火焰龍捲風

固定移速最快的是輕靈之靴,但是疾行之靴有乙個被動技能,脫離戰鬥5秒增加105移速。

14樓:匿名使用者

疾行之靴 簡稱5速鞋

15樓:因為牛x所以

疾行之靴:脫離戰爭後增加5級速度,輕靈之靴:增加3級速度

16樓:何皓桀

輕靈之鞋,和疾行之鞋。輕靈擁有3級速度,被動技能減速抵抗,減速減少25%。疾行擁有5級移動速度,但它只能在非戰鬥的時候才有,戰鬥結束5秒後恢復5級速度。

17樓:li獨孤在天涯

你指的是疾行之靴嗎?或者說是你看到有人用的家園衛士

LOL集齊徽章有什麼用,LOL勝者徽章有什麼用

公升級頭像用的 10個公升2階 12個公升3階 就是你 1金幣買的頭像 或者1150點捲買的 1金幣買的只能公升到2階 lol勝者徽章有什麼用 lol勝者徽章有什麼用 勝者徽章什麼時候可以兌換 勝者徽章可兌換勝利者頭像 勝者徽章什麼時候可以兌換 7月上旬開啟兌換 功勳10000,殺小兵200000,...

lol海克斯科技的符石有什麼用,lol海克斯科技符石有什麼作用?

三個海科技符石碎片配乙個傳送門可以開出英雄 英雄 或者守衛 碎片,三個碎片可以合成乙個 或英雄 符石可以開啟傳送門,藍色傳送門紫色傳送門都能開。lol海克斯科技符石有什麼作用?可以獲得英雄碎片 碎片 守衛 碎片 召喚師圖示碎片等道具,道具碎片可公升級成為該道具對應的非期限版。lol海克斯科技戰利品獎...

dnf誕生之芽有什麼用dnf誕生之芽怎麼獲得

誕生之芽是門票。跟無盡的永恆類似。是即將要更新的傳說地圖。拓展 1 dnf 即 地下城與勇士。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