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6 1出現error in initrenderershutting down以前沒有。怎麼解決

2022-05-24 14:55:04 字數 685 閱讀 7334

1樓:禪w放

樓主您好!該問題屬檔案丟失建議你重下換盤安裝遊戲或直接拿英文搜答案即可!騰迅遊戲愛好者真誠為您解答謝謝!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請採納下!

2樓:手機使用者

你顯示卡驅動沒裝好!

先把你的驅動盤放光區里,然後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然後看顯示卡下有沒打叉《或有黃色問好》

單擊那些東西.在蹦出對話後選最後乙個,確定......直到安裝成功,那些叉和問好不見.然後重起電腦~把解析度調高ok!

我的就這樣弄好的~

希望能幫你~因為我知道裝了遊戲不能玩很上火!!!

如果還不行,把遊戲卸了重灌.別下掛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你的顯示卡有沒有裝驅動,裝好後可以按照下面的設定:

這種情況是因為你的顯示卡沒有加速

顯示卡加速方法:在開始/執行/輸入dxdiag/選擇確定,再選擇顯示/directdraw選擇啟用。

如果還是不行,那是因為你的顯示卡驅動沒裝,用你的顯示卡附帶的光碟裝一下驅動就好了。

其實這不是什麼問題,沒有他們說的那麼麻煩,按我的方法做絕對沒問題。因為我自己經常遇見這種問題,相信我吧。你把設定調成我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你的機子能裝windows 7,應該只是沒有裝顯示卡的驅動,如果還有什麼不解的地方可以繼續問我。

魅藍2出現,魅藍2出現fastbootmode

解決辦bai法 方法一1 前往du魅族官網 最新版固zhi件 2 長按電dao源鍵以及音 版量加鍵,手機 權震動後鬆手 3 此時將手機連線到電腦,會識別出乙個儲存盤,將韌體複製到儲存盤裡,點選公升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方法二攜帶手機 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維修。長按...

求生之路2出現steam is not running怎麼解

生之路2 的一些模式 1 清道夫模式 求生之路2 遊戲截圖 在清道夫模式中,玩家被分成兩組,倖存者及感染者。倖存者要在有限的時間內盡量收集油桶並在汽油裝進收集汽油的裝置裡 如發電機 跑車等 感染者就要阻止倖存者收集油桶。當雙方都分別扮演過感染者和倖存者後,回合便會結束,收集得最多油桶 或者用最少時間...

蘋果手機撥打06出現354968070849401是什

任何一款裝置都會在輸入 06 時顯示手機的imei。這是你手機的imei串號,是你手機的身份證,每個串號都是獨一無二的,你也可以根據它來判斷是否為翻新機,是每台手機必要的imei碼這是用來認真假貨或者水貨的乙個號碼也沒啥用!它就像人的身份證號碼一樣,一台機器只對應乙個串號,你可以根據這個號碼在相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