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翻譯,要求用現在分詞的形式組成句子

2022-05-24 14:45:06 字數 940 閱讀 7588

1樓:中學英語

這個考查動詞的現在分詞在句子中充當的成分。此題是現在分詞短語作定語。

在這個句子中,現在分詞短語carring these continents(移動這些大陸)修飾前面的主語the relative motion of the plates(板塊的相對運動). 所以翻譯的時候要體現出定語的作用:"移動這些大陸的板塊的相對運動「。

第乙個句子的主語是motion,謂語動詞是被動完成形式的constructed。

從上可以看出:現在分詞短語作定語時,要放在所修飾的名詞的後面。

而如果是現在分詞單獨作定語時,要放在所修飾名詞的前面。舉個最常見的例子:

in the following weeks i started to learn english.在接下來的幾週裡,我開始學習英語。現在分詞following作定語,位置在所修飾名詞weeks的前面。

這是我的個人意見。如果滿意我的答案,記得及時採納,謝謝!

2樓:白中市修雅

如果我們決定寬恕乙個敵人,我們決不能信任他們

3樓:傅邃出好

就算我們應該寬恕敵人,我們也決不能信任他們

4樓:鄔瀅剛承恩

如果我們決定寬恕乙個敵人,也不意味著我們要相信他們

5樓:繩塵餘愉婉

如果我們要原諒乙個敵人,那麼我們不會相信他們。

6樓:輝芊騎溫綸

如果我們肯定會原諒敵人,我們不繫結到信任他們.

7樓:森純刁爾雅

如果我們一定要饒恕敵人,那麼一定不能相信他們。

求翻譯下面的句子(英語),現在分詞做狀語

求高手幫忙翻譯英語句子(漢翻英)【現在分詞】

「甜蜜的」用英語翻譯,甜蜜的的英語翻譯 甜蜜的用英語怎麼說

sweetly 做狀語 honey sweety honey darling 甜蜜的的英語翻譯 甜蜜的用英語怎麼說 甜蜜的 詞典 sweet honey candied treacly sooth 例句 我想和你分享這甜蜜的感覺。i want to share this sweet feeling ...

指標」怎麼用英語翻譯,「指標」用英語怎麼翻譯

指標target indicator index indicator 指標,指示來者 表明自經濟狀況的 統計指標包產指標 targets stated in a contract for fixed output 招工指標 recruitment quota指令指標 mandatory target...

英語翻譯句子,用英語翻譯下面中文句子

整句可以拆分來翻譯,其中三次元就是現實世界,翻譯為real world three dimension 二次元就是指虛擬世界,翻譯為virtual fantasy world two dimension。接下來,你的三次元翻譯為your real world three dimension 你的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