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朋友圈「深夜放毒」的人

2022-05-24 14:55:01 字數 2292 閱讀 2457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深夜放毒是覺得好,覺得自己的生活條件好,可以驕傲的曬圖;覺得自己為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所以自豪的發了圈。這些人是滿足了食慾,但是對於身體本身的健康來說,這個時候,深夜的點,胃是真的不想要再工作了。

從健康角度來講,我不贊成。對身體挺大傷害的。

2樓:我是大神啦

深夜曬美食確實是一種欠缺考慮的行為,畢竟漫漫長夜面對這麼多美食只能看卻不能吃,只能暗自嚥嚥口水……對任何人來說心裡都會抓狂的!

都說志同道合的人才能成為「朋友」,人生觀價、值觀相同、有情感共鳴者形成的圈,才是朋友圈!

3樓:卡卡

可惡,羨慕嫉妒恨啊。我是那種吃一點點就撐了,但餓的很快的人。基本上到了晚上10點鐘,肚子就會咕咕叫了。

可偏偏有些人,很喜歡在這個點,發自己吃宵夜的**。看著**流口水,但又不想動,只能餓著肚子睡覺了。

4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的同事上個月剛和男朋友分手,自從申也發了第一條分手官宣之後,就開始迷戀上了深夜發毒湯,每天晚上凌晨一點左右都會發一條關於愛情的寓言故事,或者心靈雞湯。有時候還會@我們讓我們去給他點讚。

5樓:澈哥玩科技

心疼他的健康!我有個同事,經常在12點左右開始在朋友圈防毒:開始炸小酥肉了、今天吃炸火腿腸、豬腳湯終於熬好了、粉蒸肉可以吃了……目前他已經有高血壓了,每天晚上還這麼吃,早晚得出事。

我們給他說過好幾次,他就是不聽。

你如何看待哪些喜歡在深夜放毒的人?

6樓:旌濤拍岸

那些喜歡在深夜放毒的人,他們真的是很討厭,就比如說我,如果在晚上無意的翻看了一下朋友圈,結果看到了他們在大吃大喝,我會非常餓得,我覺得她們就是在顯擺他們幹吃不胖的身體

7樓:

我認為,在深夜放毒的人分兩種,一種是為了炫耀,一種是為了記錄生活。如果我很餓的話,我會很討厭那些放毒的人。如果我已經吃飽了,我會仔細**他們吃的美食,多了解了解這世界上自己沒吃過的東西,我認為這也是一種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各類社交軟體上總能看到這麼討厭的人,半夜發各種美食,撩的吃貨們食指大動,卻吃!不!到!

那麼,請來找我,因為,我知道**有好吃的。讓我們一起來報復這些總愛深夜放毒的人吧!

為什麼總有深夜放毒的人兒呢?

9樓:情感

因為可能人家就得瑟,利用自己勇敢去挑戰別人,我們當個玩笑就過去了。

你怎麼看待你男朋友不回你資訊卻發朋友圈說說。 10

10樓:湖人總冠軍

1、如果他只是不回你乙個人,說明他不想理你。如果他誰都不回,那說明他發朋友圈的原因只是為了自己過癮,不是要給別人看的,不想與人搭理。

2、說明人家不願意回應你,要麼是感情不深,要麼是真不想理你。

3、對這些人可以不用理睬,有時間發朋友圈不回訊息。

4、這樣做,說明他(她)並不重視給他發資訊的人,所以才主動忽視這個訊息,發訊息的人。

5、如果只發朋友圈的人,因為身邊還有很多朋友,把資訊**給熟悉朋友。

6、會有一種被冷落,不被重視,對方不想理你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多的是,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直到認錯為止

12樓:最愛走杰倫

假如只是鬧了點小變扭,你可以也過幾天不發資訊給他,等他主動找你,在他能看見的地方,比如朋友圈,發各種生病,各種不舒服,看他什麼反應,假如他心裡還有你,不會不主動找你滴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在乎你!就這麼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唄 不然還留著過節

15樓:世界級小小酥

要麼是你自己說到了他不想回答的問題,或者是覺得你刨根問底,所以不想回答,要麼是感情不深,可有可無

16樓:gank不笨

他瘋了,這種男的找死

如何看待在朋友圈假裝精緻生活的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永遠都不乏那些在朋友圈秀各種高大上 自認為很精緻的生活的人。當然不可否認有一部分人的生活品質確實本來就是那樣的高度。然而,有一部分人所謂的 精緻的生活 完全是故意裝出來給人看的。我認為這樣的人,不但活得很虛偽,活得很累,而且可以看出來他們的思想和精神都非常空虛和脆弱,需要依靠別人的嫉...

不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理?不發朋友圈的人是怎樣的心理?

很多東西不能在朋友圈發表,因為不想別人知道自己過的不好,不想自己的父母擔心,不想被上司覺得自己的抗壓能力弱,也不想其他不想幹的人誤會。有朋友說 朋友圈就像乙個公共場所,你能在公共場所做啥呢?有朋友說 我發啊 整天幾條。只不過僅自己可見而已。還有朋友覺得,因為現在朋友圈到處都是微商和房產的廣告,資訊混...

從不發朋友圈的人,那些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他們都是什麼心態呢?

從不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從不發朋友圈,可能是因為他並不想讓別人知道他自己,他喜歡獨立,不喜歡在廣眾之下表現自己所以他不會經常發朋友圈。還有可能就是有的人不喜歡發朋友圈,不愛炫耀吧。反正我也是,出了發一些公司的資訊個人的很少發。性格比較內向型,不發朋友圈的人謹慎,因為朋友圈中啥人都有,如果有啥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