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出現COLOROS恢復模式怎麼解決?

2023-01-27 06:10:04 字數 2232 閱讀 5800

1樓:諶芷珍捷嫚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8秒後即可進入oppo恢復模式,重啟手機即可推出。

具體操作如下:

1、可以直接點選「立即重啟手機」;

2、長按關機鍵也可以強制重啟手機。

3、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效,請攜帶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

2樓:胡耀遊妤

手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是由於誤操作導致進入fastboot或者recovery模式,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十秒重啟手機試試;若是問題依然存在,則有可能是音量鍵電路異常,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3樓:咎溫瑜簡照

出現coloros恢復模式的解決方法:

2、選擇重啟,還是不能解決的話,選擇清理資料和快取--然後選擇清理快取--再重啟手機。注意千萬不要清理資料哈,清理快取不會丟失資料,清理資料會丟失資料的。

oppor9s開機出現了coloros恢復模式。

4樓:馮逍馮逍

版本,點選「立即重啟手機」,或者長按電源鍵關機,再開機即可;

2.非coloros版本,通過音量鍵移動游標到關機或重啟項,或者直接點選關機重啟,點選電源鍵確定即可;若介面為選擇安裝包。/等介面,請移動游標到。

/,點選確定返回到重啟關機頁面,關機或重啟即可。

手機開機進入fastboot或者recovery模式,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跟音量加鍵8秒(電源鍵十秒)重啟手機試試;若是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oppor9進去了coloros恢復模式

5樓:我們最2的人

recovery模式是乙個引導系統,用來執行某些無法在正常開機狀態下執行的操作(比如安裝新的rom包、硬格式化手機等)。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可以清理快取、清除資料、重灌系統。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乙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6樓:香香

你的弄好了麼,我的也這樣了,如果弄好了,方便說下怎麼弄的嗎,謝謝。

你好,oppor9恢復模式怎麼退出

7樓:勤奮的cici小姐

oppo r9恢復模式退出手機關機狀態的方法:

1、coloros版本,點選「立即重啟手機」,或者長按電源鍵關機,再開機即可;

2、非coloros版本,通過音量鍵移動游標到關機或重啟項,或者直接點選關機重啟,點選電源鍵確定即可;若介面為選擇安裝包等介面,請移動游標到,點選確定返回到重啟關機頁面,關機或重啟即可。

oppor9手機開機出現coloros恢復模式怎麼關閉恢復到原來的頁面?

8樓:xiaochen天枰

恢復模式是乙個引導系統,用來執行某些無法在正常開機狀態下執行的操作(比如安裝新的rom包、硬格式化手機等)。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恢復模式,進入恢復模式之後可以清理快取、清除資料、重灌系統。

oppor9手機一開機 進入到 coloros恢復模式

我手機是oppor9s,手機突然出現了coloros恢復模式?我應該怎麼做呢

9樓:老劉說金融

oppo手機我們可以在coloros恢復模式中,將手機的一些設定進行恢復,有些人會不小心進入到coloros恢復模式中,那麼oppo手機出現coloros恢復模式怎麼辦呢?1先將手機關機,然後按下手機的電源按鍵對手機開機。2出現如圖的介面後,馬上按下旁邊的聲音減小按鍵不動,長按。

3之後介面會變成黑色,時間度比較長,這期間不要鬆開聲音減小按鍵。4之後即可進入到如圖的介面,選擇好語回言進入。5接下來就可以看到coloros恢復模式介面。

如答果想退出coloros恢復模式,只需要重啟手機,或者點選裡面的關機,再正常開機即可。以上就是給大家分享的oppo手機出現coloros恢復模式解決方法,

10樓:飛太狼很寂寞

關機重新啟動一下看看吧,不行的話,去手機店問一下維修師傅,他會幫你處理好的。

oppor9怎麼設定勿擾模式,oppoR9開啟勿擾模式,來電時會怎樣,對方會聽到什麼

您好 下拉狀態列後再點選下防打擾模式即可。或者在設定 常規 安全服務 假日 防打擾模式開啟。您開啟了防打擾模式 假日模式後,熄屏時的來電和簡訊提醒都將被設定為靜音 可以在設定中找到勿擾模式,設定就好了。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桌面設定圖示 2 進入後選免打擾 3 開啟免打擾即可。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

oppoR9怎麼查詢啟用日期,oppor9啟用日期怎麼查

安卓系統中沒有啟用時間記錄,無法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手機生產日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1 手機包裝盒上有標註合格證日期,檢視註明日期即可 2 若無法檢視到,請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前往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查詢。你說的是電子保卡嗎?在設定 使用說明 電子好卡,檢視是否註冊功能,具體日期可以到客戶...

OPPOR9改手機IP位址,OPPO R9怎麼改手機IP位址?

先開啟手機,然後點設定 wian 修改網路 進入網路視窗 顯示高階選項 靜態 修改ip位址 這樣就可以了 具體的可以按照下面的來 開啟手機,找到手機的系統 設定 點選 設定 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進入到設定介面後,一般第乙個選項就是wian選項,點選 wian 進入wifi無線網設定介面。這時候有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