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photoshop CS6出現配置錯誤

2023-02-15 09:25:05 字數 1254 閱讀 1148

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選中安裝好的ps圖示,右鍵屬性——相容性——勾尋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應該可以正常執行,illurstrator cs6 執行出現錯誤16我就是這麼解決的。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嘗試右擊photoshop,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發現可以正常開啟,但是每次都需要如此操作很麻煩,可以右擊ps,開啟其屬性;

3、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並選擇作業系統,然後勾選下方的「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點選確定;

4、設定好後,直接雙擊就可以開啟photoshop cs6。

3樓:兄弟連教育

解決photoshop cs6出現配置錯誤16的方法是:

1、點選應用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可以開啟photoshop。

2、調整軟體相容模式來執行程式 ,右擊軟體圖示,選擇「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相容性」選項卡,在相容模式下勾選,然後選擇window 8模式,在下面的設定欄中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點選確認,完成。

4樓:鋼神綠鋼

在電腦上以管理員方式執行photoshop cs6,軟體通常不會出現配置錯誤16,是有效的解決辦法。

以下部分是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電腦上photoshop cs6安裝目錄(此處是64位photoshop cs6,如果是32位的,應該進入32位photoshop cs6安裝目錄),找到程式。

2.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方式執行。

3.軟體啟動中。

4.軟體啟動完成。

還有另一種方法:在屬性面板裡將photoshop cs6軟體設定為以管理員方式啟動。以後每次啟動photoshop cs6時都是以管理員方式執行,不用手動調節。

設定步驟如下:

1.在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選更改所有使用者的設定。

3.在"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裡選擇windows7,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點選應用按鈕生效。

4.點選確定按鈕關閉當前面板。

5.點選確定按鈕關閉屬性面板。

6.啟動軟體,觀察是否會出現配置錯誤16。

5樓:吶喊吧騷年

ps6配置錯誤16是電腦系統不相容的問題。

處理方法:右鍵桌面上的ps圖示。

屬性—相容性——以相容方式執行此程式。

最後再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就可以了,點選確定如此,重啟ps就可以了。

負能量爆棚如何解決負能量爆棚如何解決?

人們對身體健康的重視程度遠遠高於心理健康。可事實上,我們的心理遠比身體更容易受到傷害。人的情緒有很多種,有開心 興奮等正面的 積極向上的,也有失敗 孤獨 難過等負面的,那麼當我們心裡負能量爆棚的時候,到底該如何應對呢?首先要明確一點,我們要重視起自己的這些小情緒,如果長期忽略他們,情況也許會惡化,然...

霜凍如何解決

這個是很正才情況,每個冰箱用久了裡面都會結一層很厚的冰,會佔用很大的空間,建議你定時清理冰箱,先斷電,開啟冰箱慢慢等他霜凍化了,清理,不要用鏟子或熱水來加速霜化,這樣冰箱很容易受損 南方大棚怎樣防止霜凍。在凌晨4點 5點燃放百菌清 腐黴利 嘧黴胺等煙霧劑,防病 增溫 降溼,每畝用量200克 250克...

生鏽如何解決

先把鏽磨掉,再擦防護油或塗漆,或抹上碳粉 鐵鏽漬的去除 衣物上的鐵鏽漬,可用1 溫熱的草酸水溶液浸泡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15 的醋酸水溶液擦拭汙漬,或者將沾汙部分浸泡在該溶液裡,次日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10 的檸檬酸水溶液或10 的草酸水溶液將汙處潤濕,然後浸泡在濃鹽水中,次日再用清水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