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墨水後佳能MX308出現CHECK INK U

2021-03-27 04:25:00 字數 1545 閱讀 7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墨水可能已用完。 因為無法正確檢測墨水量,剩餘墨水量檢測功能將被禁用。 如果希望在不使用該功能的情況下繼續列印,請按[stop/reset](停止/重置)按鈕至少5秒。

佳能mx318顯示check ink u051 blk col是什麼?

2樓:衝浪**優化

原因沒有墨粉了,更換墨粉就可以了,方法如下:

加墨粉方法如下:

1、豎放硒鼓,用小梅花螺絲刀垂直放在圓圈處,用尖嘴鉗用力往下打鐵銷子,直到感覺往下走了一釐公尺。

2、取下圓圈處的螺絲,分開一半的硒鼓,如圖拆開來。

3、取下鼓芯一邊放好,處理下方的廢粉倉。

4、取下鐵片,用小梅花螺絲刀從內把鐵銷子打出去。就能取下粉倉蓋板一邊放好。

5、重新裝好鼓芯部分,充電輥(給鼓芯充電的)。

6、鼓芯裝好後,確定往箭頭所示方向能轉動。

7、處理粉倉,取下磁輥清潔乾淨,重新裝好。裝好碳粉就可以了,蓋上蓋子。

8、蓋上粉倉蓋板,上好螺絲。再把鼓芯和粉倉合在一起,從外面打入銷釘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黑色墨盒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墨盒不認,看看墨盒的晶元上有沒有墨水什麼的,有條件的話用酒精擦擦,自然風乾後再裝上看看!

佳能mx308印表機錯誤**u162nbsp;blknbsp;col是什麼意思

5樓:鵬支援昊晟

一般都是墨盒的問題,試試取出重新安裝 檢視原帖》

佳能318噴墨印表機,換墨合後,顯示blk ink vol unknown,col ink vol unknown,不知是什麼問題?怎樣解決

6樓:中興加

blk ink vol unknown,黑色墨盒墨量未知

col ink vol unknown,彩色墨盒墨量未知

是不是注過水,不然列印時按住停止重置鍵5秒看是否可以列印

佳能mx308出現警告了怎麼辦?不能影印了黑白屏上顯示:check ink u051 blk

7樓:匿名使用者

墨盒的ic晶元出錯,你可以重新更換新的墨盒!

blk應該是block,堵塞,擁堵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完墨水後,用酒精棉擦幾遍墨盒上的晶元還有列印頭與墨盒接觸點都擦幾遍.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 墨水,,,沒了還是有問題

mx308出現checkinku162是什麼意思?

10樓:小女生別傻了若

檢查黑水應該彩色墨盒沒墨水墨水已用完 列印進行並希望繼續列印請取墨盒情況按[stop/reset](停止/重置)按鈕至少5秒墨水用完情況繼續列印 剩餘墨水量檢測功能禁用 沙高橋電腦世界貳c吧貳努力奮

佳能MX308總是出現CHECK INK UO51 BLK COL 是為什麼啊 非常急

1 用酒精棉擦幾遍墨盒上的晶元還有列印頭與墨盒接觸點都擦幾遍.uo51介面接觸不良 2 重新安裝驅動 佳能一體機mx308,用得好好的突然警告黃燈亮,螢幕顯示 check ink u051 blk col 請問怎樣解決?謝謝 貌似是黑色沒墨了 也許是晶元使用數量到達了限制,你可以在網上搜尋解碼軟體,...

佳能MX308警告燈一直亮怎麼處理

你確定是警告燈嗎?左邊那個燈是 使用中 記憶體指示燈 線路在使用中時此指示燈閃爍。本機儲存器中儲存有文件時此指示燈亮起。右邊那個燈是 警告指示燈 出現錯誤 如紙張或墨水用完 時,亮起或閃爍橙色。一般是因為彩色墨盒用完了,但是你已經更換,還是請你檢查下,還有什麼問題建議撥打佳能 中心的 號碼是 951...

佳能MX308印表機警告燈一直閃起該怎麼辦喃

我也遇到這情況。後來問商家。商家也說的不清不楚的 佳能mx308警告燈一直亮怎麼處理?你確定是警告燈嗎?左邊那個燈是 使用中 記憶體指示燈 線路在使用中時此指示燈閃爍。本機儲存器中儲存有文件時此指示燈亮起。右邊那個燈是 警告指示燈 出現錯誤 如紙張或墨水用完 時,亮起或閃爍橙色。一般是因為彩色墨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