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大二女生的迷茫

2022-05-24 14:55:03 字數 778 閱讀 1501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是乙個「時尚」專業,如果要從事與計算機相關的工作,要做好「活到老,學到老」的心理準備。是否考研,要取決於考研的目標,考研並不一定要從事研究工作,它可以是進入某一專業、行業的更深層的應用。如果考研,考什麼專業,為什麼考研,考研是否對自己今後的發展方向有促進,這些問題都需要詢問自己。

可以做乙個職業測評了解一下自己的特點,並尋求專業指導老師的幫助。

建議你全面了解一下計算機行業,並參與一定的社會實踐,看看這個行業中是否有你從事的工作,如果有,看看自己的不足有哪些,是否有解決的途徑,是否需要考研。

2樓:

計算機專業的學生相對說工作比較累..如果你計算機學的還不錯的話,你可以選擇考研..其實考研並不是讓你去做研究的工作..

只是研究涉及的範圍廣了很多..也能培養自主的能力..再說研究生也比本科生工薪高些..

工作面對的一般是較高層次的..

不要去做程式設計師..會瘋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從事研究工作就要把你的學歷在往上面提高。現在的大學生太多了,機遇不好的話根本就沒有可以展示你自己的平台。大海裡面的一滴水是不能被人看到的,除非你轉化成雨滴,或者是有乙個很好的機遇。

4樓:戀聲成癖

我也是計算機二年級的女生,我打算念一些計算機專業的從業資格證,不打算考研,考完研工作還是問題,不如多拿證。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的確不是太易找到好工作,乾脆找個老公嫁了算啦,呵呵!

我是學計算機的大二女生,覺得學校教的很淺很慢,不喜歡程式設計,我應該主攻什麼

平面設計。圖形影象製作好找工作。想拿高薪較難。動畫製作要求高些,薪水也好些。網頁設計介於之間。我推薦女生學習網頁。因為你是計算機專業的,雖然平面設計也是用電腦軟體製作,但是它很依賴製作者的藝術修養 如果你想做出好作品的話 動畫製作跟計算機專業幾乎不沾邊,只要你會使用軟體,沒必要懂計算機。而他有自己方...

我是大二女生,每月要求父母給我4500元生活費,過分嗎

這得視家庭清況而論,對有錢人而言,4500元生活費確實不多,而對普通家庭而言確實有點過分了。要看你家庭經濟條件和用途了,如果用於報個培訓班,買個書什麼,還能容忍。如果為了買化妝品,吃喝玩樂,無論你父母有錢或沒錢,你用起來不覺得臉紅麼?我姐兒子大二,一個月父母要給他5000,人家每個月只用1000,餘...

怎麼追到初二女生,怎麼追到乙個初二女生

很有希望,你可以抱著平常心態面對,很自然的給他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它慢慢覺得沒有你在身邊他就不自在,這樣你就可以牢牢的抓住她的心,一定要關心她,女孩希望有男人的保護,而不是去寵乙個男孩。當然也要適可而止,不能太黏糊,要對他若即若離,讓他依賴你,不是你依賴他,只要這些做好了,到了適應的時候該出手時就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