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刪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經常刪除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2021-04-11 22:07:21 字數 4656 閱讀 7280

1樓:艾德教育

很多東bai西發了就

是給某個特du定的人看的 但又不想多zhi去打dao擾 於是發了朋友圈

過了回一段時間答 那一刻的心情也過去了 想說的話也不想說了 就刪了每次刪的時候都在想從我發的一秒到我刪了的那一秒你看得到是緣分

看不到就是宿命

2樓:慌慌張張

我朋友說這是自卑不自信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不住發朋友圈卻在意隱私?

經常刪除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4樓:暗霜黑火

做事猶豫,下決心後乾脆利落,注重隱私,為人謹慎

5樓:羽毛與月的冷清

比較不愛接觸過多的資訊,性格比較沉穩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波折比較大,或者心理有問題

7樓:礦工的船

自戀以及由自戀引發的羞恥

為什麼有的女的經常發了朋友圈然後又刪掉,這是什麼意思,什麼心理

8樓:小明的遊戲作坊

您好。這可能是比較敏感的女生。發朋友圈為了釋放自己的小情緒或者小美好。但又比較在意他人看法,所以又刪除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某些人看見,又不想讓大多數人看見。

10樓:w嚮往

喜歡就留下,不喜歡就刪了,開心才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刪了,著個人把

12樓:公子是少女

沒什麼心裡啊,就是一種愛好!

經常刪朋友圈微博的人是什麼心理?

13樓:和樂蕊

社交平台上發的都是我們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是對我們每乙個人生階段的記錄。有些人並不願意將自己的生活暴露在社交網路,於是就刪刪刪,只留下最近的足跡或是一些不太私密的動態,這樣自己也會覺得安全些。

14樓:抽轉組

刪掉一些沒什麼含金量的動態就是不想讓別人覺得我一天沒事幹,光玩這些了。乙個有事可忙的人,是沒那麼多時間花在發wb上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在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後,之前所有秀過的恩愛,喂過的**將會被毀屍滅跡,也就是逃不過被刪刪刪的命運。也許通過眼不見心不煩的儀式,在心理上會好過些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東西發了就是給某個特定的人看的,但又不想多去打擾,於是發了朋友圈,過了一段時間,那一刻的心情也過去了,想說的話也不想說了,就刪了。

17樓:知10216幌丫

我就是這樣做的人,並沒有什麼原因,主要還是因為自己內心比較羞澀吧,害怕讓別人看到。想要分享,但是分享到一半就刪除掉了,為什麼會這樣子,可能就是因為比較做吧。

18樓:絆你一生

我這樣做過,告訴你我的心理。今天,發了一條說說,想要告訴別人(其實就是那個人)我的近況,或者是心情,發出20分鐘後,我在心裡罵自己:你們已經不可能了,別再不要臉了啊!

你怎麼樣跟人家一點關係都沒有。瞬時,我就把這條說說刪了,不知道你們誰也有這種狀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個人形象。實際上,即使社交**是虛擬的,其釋出的內容仍然是真實的。這就好比我們穿的衣服、戴的首飾,在心理意義上,這些內容也是一種對外的展示。

刪除舊的朋友圈和微博內容可以模擬於我們衣櫥裡舊衣服的更替。這是每個人都有維護個人在他人心中形象的需求,不過有的人需求大、有的需求小,特別在意他人評價的人更需要維護個人形象。

20樓:莘綺楓

釋出在社交**上的內容是自我表達一部分,從理論上來講,自我表達和自我同一性一樣都應是連續的。但是如果在青春期,乙個人的自我同一性沒有很好地建立,比如他並不能回答自己是誰、自己該做什麼、自我的價值在**,那麼心理學家稱之為自我同一性紊亂。這樣的人往往會不認同自己幹過的事情,而刪除朋友圈和微博就是這種不認同的付諸行動的後果。

突然刪朋友圈什麼心態

2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很正常的印象管理行為,題主想的沒錯,就是為了維護自己形象以獲得社專會認可。

被社屬會接納是普通人的心理需求,只是我們很多時候沒太意識到而已。當然,被接納並不意味著就一定要符合社會規範,傾向於行為符合社會規範的人,有個具體的指標是self-monitoring,越高的人,越傾向符合社會規範。

乙個男人總是反覆刪發朋友圈,這是什麼心理?

22樓:絆你一生

可能這個人是希望在特定的時候讓特定的人去看到自己的這條訊息,等他確定了他想要被看到的人看到了他這條朋友圈之後,他就會進行刪除,從而成功地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現狀。

23樓:銘刻

和工作有關,有的朋友圈發出來的資訊不符合自身的崗位定位。特別是對於道德要求比較高的崗位,比如公務員,教師之類的,經常發了刪,刪了發,最後基本上就不發了。

24樓:阿舞子

不斷地刪除朋友圈可能是因為這個人並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生活上的一些事情,他不願意去跟別人分享。

25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和心理關係不大。和朋友圈本身有關係。很多人的朋友圈裡各種各樣的人很多,有的群體本身就是相互矛盾的。

這個時候發了朋友圈,本來是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可能會導致其他人的誤解,這個在交友廣泛的人中間很常見。

26樓:手機使用者

通過刪除和重發朋友圈的行為引起大家的注意,這也側面說明了這個人可能內心是乙個有孤獨傾向的人。

27樓:那平卉

也許是為了給某人看,之後覺得這樣的心情不符合自己的身份,這種人只是不自信不接受自己的任何變化,自卑的表現。只想把他覺得好的他自己展示給別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總是喜歡反覆刪除再發朋友圈的話,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能是由於以下的原因引起的。首先,第乙個可能的原因是這個人特別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關注。

29樓:匿名使用者

發說說只是想讓特定的某個人看到.刪除是不想他人在平時通過朋友圈來了解和知道自己太多.……

30樓:編劇31356勺捌

他也非常的矛盾,因為它刪除了之後再重新傳送,表明了他這個人在處理一些事情是有矛盾的心理,很容易中會有猶豫不決的情況出現。

31樓:阿qi棄

每乙個人都會有他處理事情的獨特方式,並不能從乙個人的一些行為模式就能斷定這個人到底是在想什麼。

愛刪朋友圈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32樓:回憶

不想新加的好友通過曾經發過的朋友圈巖巧判斷我是乙個粗族鍵怎樣的人,因為我也在不斷變穗猜化。我更希望你跟我聊天,甚至是當面聊。這樣你才是真實地了解我,而不是通過朋友圈。

33樓:小皓粉絲團

有的鏈結及活動或者幫朋前譁友客戶**的廣告,都有時效性,活動結束了這條朋友圈也就過期了,應該及時清空,就慧臘行像扔垃局陪圾。

34樓:任凡文

我不巖橋敗太知道別人的心理,我自己是這樣的。只保留最近發的一條朋友圈,因為覺得時間久了那些都是粗顫過去式了。消巨集不論是突然的小情緒或者感慨亦或是所見所聞,過去就過去了,記得活在當下。

35樓:熙熙

乙個人愛發朋友圈,這羨山很正常。又愛刪朋友嫌伍圈,這只有愛刪人的知道,讓我猜想的話,無非是太自高自大,芹派或要麼還有其他原因吧。

36樓:無翼天使

乙個人愛發朋仿鬥友圈,又愛刪朋友圈,曉曉自認為這個人發朋友圈是想展示自己給某個心儀的人看,這個人看完了,又不想太多的人了解自己,所以又把朋友圈刪了。愛有時讓人無所適從,尤其尚在追求階段愛而不得時,想此大啟讓對方了解自己,愛上自己,發朋友圈是個不錯的選擇,其實只想她乙個人看到又不想追得太顯眼,知道她看到了,又不想太多的人知道自己的意圖,又沒有儲存的價值,所以森如又刪掉了。這樣的男人應該是個很謹慎很心細的男人,真的心屬一人,這個女人應該很幸運也很幸福。

37樓:莫忘

可能不是他發的,但是是他刪的。27歲的陳鵬有個20歲的女朋友,嬌小可愛的女孩,笑起來一臉陽光,像花兒綻放。別人都以胡滾為,陳鵬艷福不淺,幸福不斷。

然而,人們扮談很快就發現,這個男孩變得愁眉不展了。有時候正在笑著,女朋友來問他要手機,立馬陰沉下來了。繃著臉,不再說話,滿臉幽怨。

不久,朋友圈就被他刷屏了,美食、美女、寵溺,都是女褲缺餘朋友嬌豔的笑臉。可明明他沒拿手機哦。原來,陳鵬不喜歡曬朋友圈,秀恩愛。

女朋友就代勞了,每天至少要發六條,每條都要與自己有關。這真讓人吃不消。再過一會兒,他開始抱著手機狂翻、猛刪。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可能是不自信的表現,或者太把朋友圈當回事的表現。朋友圈首先是個人的交際平台和展示平台。它有社交屬臘孫性,但首先屬於自己,嚴格來說,與他人無關。

他人是否關注,是否品頭論足,都是傳送朋友圈之後帶來的額外紅利。成熟理性的人,對此都會有飢明清醒的認知爛局告和判斷。

經常刪除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總刪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做事猶豫,下決心後乾脆利落,注重隱私,為人謹慎 比較不愛接觸過多的資訊,性格比較沉穩 心裡波折比較大,或者心理有問題 自戀以及由自戀引發的羞恥 總刪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很多東bai西發了就 是給某個特du定的人看的 但又不想多zhi去打dao擾 於是發了朋友圈 過了回一段時間答 那一刻的心情也過去...

不經常在朋友圈發動態的人,他們是什麼心態

我覺得是一種比較封閉的心態,就是不太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覺得沒有交流的必要 他們的心態都是努力生活。往往是因為他們的現實生活特別的幸福,所以都不怎麼喜歡發朋友圈。沒有什麼心態。有些人是懶得發,有些人是沒什麼好發,覺得過得可以就行,不一定要炫耀。不經常在朋友圈發動態的人,其實他們生活的並不好,所...

男生主動提分手後,微信沒刪,朋友圈的合影沒刪,是因為根本不在乎懶得刪還是因為多少有點愧疚晚點刪

首先,從你的描述中,有沒想過為什麼對方會這樣說呢?你們之間是否存在什麼矛盾呢?還是說分手說的這些話,只是表面的分手原因,其實核心的原因,你並不知道呢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想他了,跟你沒有關係了,他愛刪不刪。他還沒下定決心,可能會來找你 分手就是答案。愛你的男人,不會跟你提分手的。就算他很累了,他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