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寬頻換光纖後路由器怎麼設定,寬頻改光纖後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2-02-13 12:49:54 字數 4170 閱讀 4144

1樓:首冰夏黎興

路由常規設定方法如下:

1、把從貓的網口1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

2、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2、3、4的介面!)

3、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

4、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陸ip、登陸賬號和密碼,可以把路由翻過來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寫出。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在此介面,選擇寬頻撥號方式,為

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6、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並重啟路由!

等路由重啟完成後,你的路由硬體連線和設定就已經完成了。

2樓:邊合英勇酉

把原來路由器裡設定的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設定為光纖的就可以了,

3樓:容染斛溪

光纖貓具備自動撥號的,路由器上網模式修改為「動態ip」,光纖貓具備閘道器的,還需要修改路由器lan口ip位址。其他不變。

寬頻改光纖後路由器怎麼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設定,插上直接就能用。

該光纖只是改變了傳輸介質和接入裝置。

對你路由器沒有影響,

5樓:建亞精機

不用修改設定,前提是你自己的上網賬號和密碼沒有變更。

要是有變更,那麼也只要在路由器管理介面修改登入的上網賬號和密碼即可

普通寬頻換成光纖後電信路由器設定?

6樓:

1把路由器和光貓之間的網線斷開,

2用一根網線連線你的電腦網絡卡和路由器的lan口,3把你電腦網絡卡的ip設為192.168.1.

24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

1 進入你的路由器的設定介面5修改「lan口設定」,ip改為192.168.2.

1,儲存後路由自動重啟,

6把你電腦網絡卡的ip設為192.168.2.2,閘道器192.168.2.1,dns伺服器192.168.2.1

7瀏覽器裡輸入192.168.2.

1重新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8修改「wan口設定」,改為「動態ip」,儲存設定9用一根網線,一頭連線光貓的「網口(或者「lan"或者叫「電腦」)」,一頭接路由器的wan口,

10用一根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的lan口,一頭連線你的電腦網絡卡介面。

11開始上網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

在**欄輸入 192.168.1.

1 打入賬號密碼,,說明書上有, 點選ip設定裡的dns 輸入你從網上查到的你所在地的電信dns xx.xx.xx.

xx 有兩個,乙個主要乙個備用,都填上去,儲存退出,然後在兩台電腦上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右點本地連線,屬性,找到中間internet 協議,雙擊它,手動填入dns 跟你查到的一樣,都填上就解決掉線問題了`~~ 掉線原因就是網路公司的網路監聽軟體,你填好dns後就沒事了~~~

答案補充

一般電信網通都會不讓使用路由, 但是設定好我上面說的dns就不會出現你說的斷線情況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哦 搞不定啊 老顯示wan設定不對 問電信 他們說不是電信的無線路由器不負責

說是動態的 但怎麼也不行啊

9樓:您的名字真的不能超過20個字不然沒辦法輸

你的賬號和密碼都在電信的盒子裡了,你只要把路由器設定為靜態就可以了。相當於交換機了。

10樓:等你阿拉

那是繫結了mac位址了吧 你把mac位址調出來複製到路由器就可以了!

移動光纖寬頻多加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11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根據路由器背面的「路由器ip位址」、「使用者名稱」和「登陸密碼」資訊,通過瀏覽器進入路由器後台web管理介面。

2、進入路由器後台管理介面後,切換到「高階設定」。

3、然後找到上網設定選項卡,根據電信運營商所提供的上網方式、「賬號」和「密碼」進行設定,以實現自動撥號。

4、除此之外,如果家庭中只有一台電腦時,我們可以直接將光貓「網口」與「電腦」進行相連。

5、從開啟的「撥號連線」介面中,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點選「連線」按鈕即可實現自動撥號上網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1.按說明書,連線路由器,把本地連線改成自動獲取ip位址。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 路由器的密碼和使用者名稱都是admin

3.進入路由器設定畫面,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輸入自己家的帳號和密碼,確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路由器設定完畢!

寬頻換光纖後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另一端接貓的lan口;

再一根網線兩端分別接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位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3、點下一步;

4、在上網方式中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點下一步;

5、在上網帳號中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帳號,上網口令中輸入寬頻密碼;

6、在ssid中設定無線網路名稱,選中wpa-psk/wpa2-psk的加密方式,在psk密碼中設定不小於8位的無線密碼;

7、點選重啟,路由器設定成功。

換光纖後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更換光纖寬頻後,設定路由器的步驟和之前adsl寬頻步驟是一樣的,下面以tplink路由器為例介紹設定的方法: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5.輸入完成後確認一下,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生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寬頻換光纖後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誰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換光纖後,如果上網賬號和密碼沒變,原來的無線路由器就不需要重新設定。

如果上網賬號和密碼改變了,那就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怎樣設定路由器,新裝寬頻怎麼設定路由器

連線好線路,插上電之後,路由器正常工作後系統指示燈 sys燈 或者是小齒輪 圖示 是閃爍的。線路連好後,路由器的wan口和有線連線電腦的lan口對應的指示燈都會常亮或閃爍,如果相應埠的指示燈不亮或電腦的網絡卡圖示顯示紅色的叉 則表明線路連線有問題,嘗試檢查下網線連線或換根網線試試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信光纖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電信光纖寬頻外接乙個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

首先登陸 路由器選擇固定ip位址 在裡面把電信給你的 ip位址輸入好後 在點無線設定 進去把無線開啟 然後在把dhcp伺服器開啟 無線就弄好了 那要看你是用來幹什麼了 是要指示內網連線 還是多台電腦進行共享連線上網 前者首先在網路屬性裡面將ip 設定成192.168.0.1 然後再在ie裡面的區域網...

電纜寬頻設定路由器和光纖有沒有區別

路由器的設定跟網路採用何種傳輸介質無關,只跟上網方式的不同有關 1 不論是銅纜寬頻或者是光纜寬頻,如果都是採用pppoe方式,則路由器設定完全 一致。2 如果上網方式不一致,則在路由器設定的時候,wan口引數會有選擇pppoe 固定ip 靜態ip 動態ip 自動分配 等上網方式可以選擇,必須與運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