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那裡有二手車評估的

2022-05-24 08:00:03 字數 1388 閱讀 3119

1樓:平安好車競價

:南京市秦淮區大光路39號102、103室(大光路解放南路路口往東約250公尺,光華大廈)

2樓:**查詢汽車服務吉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親:

給您找到兩個機構親

1. 蘇地行評估

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樂山路190號農展館3樓

** 025-847-30102

2. 南京舊機動車**評估****

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光華門外大校場路38號南京市舊機動車交易市場2層

** 0255-2627-916

二手車買賣評估是現在二手車市場比較普遍的乙個必要的程式,對於車輛的具體評估注意事項,主要看那些部分呢?

1.直接因素

車輛品牌:

品牌知名度和認可度是影響二手車**的直接因素之一,品牌認知度的高低直接影響到當地車輛的保有量,保有量越高保值率相對越高,則二手車**也會越高。

行駛里程:

行駛里程是評估**的重要指標之一,也是評估**的方法之一,因此行駛里程對二手車**的影響是顯而易見的。

使用年限:

使用年限也是二手車**評估的重要指標,**評估方法之一。使用年限的長短對車輛**起決定作用。在相對的年限內行駛里程少對**有一定影響,但影響不大。

車輛顏色:

車輛顏色也是影響二手車估價的乙個因素。車型或車型的級別不同,所適合的顏色也不同,適合的車型的和大眾化的流行色是二手車保值的乙個因素,因此在對車輛評估時冷門的顏色對**的影響要充分考慮。

保養歷史:

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保持汽車的效能,保證汽車具有良好的使用性和可靠性。

2.間接因素

地域影響:

車輛歸屬地域的不同,相同車型的保值率不同,二手車**也不同。經濟發達地區的豪華車保值率相對經濟不發達地區的保值率要高,**也就高,反之就低

新車**的影響:

新車**是對二手車**影響較大的因素,在二手車評估過程中新車**是評估時的重要參照,整個評估過程也是基於此。

改裝的影響:

因為對於二手車商家來說,他們最願意收購原封不動的車輛,車主覺得花了錢加裝了配置,使原來車輛更豪華了應該加價,但車行卻認為一些線路改裝給他們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煩,並存在一定的隱患。

新車型的影響:

隨著技術不斷改進,車輛換代的時間不斷縮短,這對車輛的保值率產生了很大的影響,所以要時刻關注新車型的上市頻率和時間。

國產化的影響:

近年來很多品牌都實行國產化,特別是一些後進入的如寶馬、賓士、沃爾沃等高階品牌國產後,**比進口**低了很多,對原裝進口車輛的保有量及**影響都非常大,因此在對此類車輛(特別是原裝進口車輛)評估時要充分了解國產車型的**。

更多31條

二手車評估計怎麼收費標準,二手車評估的相關費用是怎麼收取的?

新車落地第一年打8折,這個是以裸車價來算的,往後每過一年遞減10 以裸車車10萬的車來舉例,落地後第一年估值8萬,第二年7.2萬,第三年6.48萬,第四年5.83萬,從第五年開始,每年遞減5 也就是第五年5.5萬,也就是二手車 價裡的新車落地打8折。4年折一半,如果是熱門車型,往上提升5 演算法一樣...

二手車評估的行為依據是什麼,二手車評估的原則是什麼?

1.以新車的基本 和當前的 作為基本的參考,年份 車況 手續等都是直接影響二手車 的因素,另外品牌知名度 新車 變動 維修 配件 油耗也都是影響二手車 評估時的重要因素。二手車商家如何評估 呢?2.配置的高低對車輛的評估定價影響大麼?消費者在購買新車時,發現某一車型的不同配置會有幾種或十幾種款式,而...

論述二手車鑑定評估的特點有哪些,二手車鑑定評估三要素有哪些

第一,如果您是在網上看到做廣告的,說什麼奧迪5萬,寶馬6萬那種的,也就是說連您都感覺這些賣車的好象有病,硬把金條當地瓜賣,那麼,他們就是 百分之一百的 他們賣的車連黑車都不是,因為就算是黑車,拆了賣件都要比他們賣車的 高的多。他們或者是想騙點定金,或者是玩得大點,和您定好在哪交易,要求您帶個朋友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