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二手車評估師證要學習多久,學二手車評估師需要多長時間學費多少

2022-02-09 08:55:03 字數 5437 閱讀 9954

1樓:市梓

要考二手車鑑定評估師,首先要選擇一家由國家許可辦學和人社部門監管的二手車鑑定評估師職業培訓學校報名,通過培訓後,參加專業考核就行了

1、二手車鑑定評估師是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確認的國家職業資格,是國家六類資產評估職業資格之一,分為中級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和高階二手車鑑定評估師;

2、其考核頒證工作實行全國統一標準、統一教材、統一命題、統一考核和統一證書。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委託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和國家行業一級組織實施;

3、並實行統一編號等級管理和國家勞動部官方**網上查詢,是相關人員求職、任職、晉公升、包括出國等法律上的有效證件,可記入擋案、全國通用;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專業的汽修學校大概一兩個月學會,考試一般當月或次月。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二手車行業的確越來越火熱,但是二手車評估師的考取只授權了少部分機構。不接受個人報名, 要在指定的培訓機構報名。找一家汽車院校或培訓機構。好好跟著學,其實很容易就能考取。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二手車評估培訓時間不會很長,一般十天左右就可以了,有報考條件要求,可以官網或實地詳細了解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湖南長沙縣星沙大道與北斗交匯處乙個大型培訓機構可以報考,可致電諮詢或去現場報名!

學二手車評估師需要多長時間學費多少 40

6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一、一般10天左右,根據不同地區的需求而**不一,上海這邊是4800左右的學費,而山東這邊是3500左右的學費,還需要有一年的駕齡。

二、二手車評估師的簡單介紹:

二手車鑑定評估師,是***公布的國家六類資產評估師之一,是二手車鑑定評估、交易業必備的資格資質證書, 職業等級分為中級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和高階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兩個等級,並實行統一編號等級管理和國家勞動部官網查詢,是相關人員求職、任職、晉公升、包括開辦二手車交易公司或評估機構等法律上的有效證件,可記入檔案、全國通用。隨著二手車市場的進一步發展和規範,二手車鑑定評估師職業資格證書將成為進入二手車經營、評估領域的必備通行證。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加、市場經濟的不斷完善和國民經濟的發展,每年需要進行二手車鑑定估價的車輛越來越多,涉及面也越來越廣。通過二手車鑑定評估,可讓消費者了解二手車的技術狀況、**、行駛里程、修復經歷等資訊,二手車評估師還要對二手車的手續進行鑑定,二手車手續也是二手車評估的重要內容。從而提高使用者對二手車的信任度,也有利於二手車流通市場的發展。

同時還可以為企業提供二手車鑑定評估,從而為企業處理企業資產車輛評估提供服務,可以做事故車的鑑定評估。據統計,為適應不同需要,我國每年要對約100萬輛舊機動車進行鑑定估價。在這個背景下,二手車評估師成了時代催生的新職業之一。

三、二手評估師資格證書的圖示:

7樓:驗車幫二師兄

一般正常的學習培訓就是7~15天,每個機構或學校的時間不一樣的。我在成都學的時候是9天,5999元,現在目前也在從事二手車檢測,我個人覺得是學到很多東西得,值這個價!

8樓:臨淄布加迪

我是山東的評估師,在省會濟南考試,培訓加考試在十一二天,費用3200元,一年三次,你要諮詢你們當地省的汽車流通協會**就可以查詢了,最好別通過中介,費用略高,有疑問可以再問我,我是一年半前考的,考試**降了不少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二手車評估師證只需學習7天,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進行學習,會針對考證有專門培訓。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一般10天左右,證書有中級高階之分,想學習二手車評估,考取這方面的的證書,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諮詢了解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乙個月就夠了,還能考證,中級、高階的都能考。我們學校就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5天 加考試 加證 一起3500 中級!

13樓:二手車大師兄

這個一般的機構和學校差別都不大7~15左右,學費4000~6000,甚至更高的也有。

二手車評估師看你以什麼為目的?考證那隨便找乙個就可以!

如果想獲得技術,想要真正的能給自己省下很長的摸索週期找乙個口碑好的培訓機構還是很重要的!

驗車幫學院,到現在為止已經第90期學員,零差評的乙個成績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很驕傲的!這裡不單單只是教你怎麼針對乙個地方看車,而是,方法和思路,如果只是一台車教一台車的方法,那很多車回去以後還是一樣都不會看!而方法和思路能在最大程度上彌補經驗的不足!

每期招生限制16人!能最大程度的保證每個同學都能學會!即使當期學完還不太能融會貫通的也可以免費下一期繼續學習!

教學裡面也會涉及精修這一塊的知識!

評估師需要具備什麼技能呢?

很多朋友在問九天二手車培訓能不能學會!

我們從下面這些方面來說,第一評估師需要具備什麼技能?

1、了解汽車各個品牌車型知識。

2、了解汽車各部件的名稱以及工作原理

3、了解汽車碰撞事故修復工藝以及鑑定方法。(包括泡水火燒)

4、了解發動機故障現象以及診斷流程

5、了解二手車市場****

6、具備一定的銷售技巧。

以上6點是作為乙個評估師所要具備的基本技能。

而經驗和方法最大的區別就在於,經驗之後你經歷了才知道(時間漫長,代價很大)。

而方法是你的前輩根據自身的經驗,總結出的一整套方法,把這個方法傳授給你。而這種學習效果是最理想的!不僅入門時間快,也不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能夠快速的有一套系統的看車思維和方式,而不是在拿到一台車以後還是處於思維模糊的狀態

因此,正確的學習方法應該是:先學方法會看車以後-再到工作中積累經驗。而不是沒頭沒腦的去工作,想著工作了就有經驗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報考條件:持c1以上駕駛資格證。報考資料(提供以下任意證明或者資質):

1、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b1照以上並連續從事本崗位技能水平工作4年以上;

2、取得初級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崗位技能水平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3、具有中等專科學校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4、具有大專以上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5、具有本科以上畢業證書。

廣州萬通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專業小班教學,8天培訓,1天考證。

二手車評估師要學習多久

15樓: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校

考二手車評估證的話學習時間不需要很久,一般十天左右就可以了。但二手車評估師是乙個專業性比較強的職業,除了證書之外,還需要對汽車各個零部件及汽車原理要有乙個詳細的了解,學二手車評估師並不能單單只為了考證。

二手車鑑定評估師,是***公布的國家六類資產評估師之一,是二手車鑑定評估、交易業必備的資格資質證書, 職業等級分為中級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和高階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兩個等級,並實行統一編號等級管理和國家勞動部官網查詢,是相關人員求職、任職、晉公升、包括開辦二手車交易公司或評估機構等法律上的有效證件,可記入檔案、全國通用。隨著二手車市場的進一步發展和規範,二手車鑑定評估師職業資格證書將成為進入二手車經營、評估領域的必備通行證。

想要學習二手車評估,可以關注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 校。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 校在全國各省市和數千家汽車4s店和上市網路公司以及鐵路航空單位開啟校企合作模式全國就業分布點,八大就業保障、六大優勢、三年就業跟蹤,讓每位學員就業都能夠暢通無阻。小班授課、70%實訓,畢業可考取大專文憑,更有校企合作、訂單式培養,開店創業幫扶。

16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二手車評估師要學習3個月。二手車鑑定評估師是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確認的國家職業資格,是國家六類資產評估職業資格之一,分為中級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和高階二手車鑑定評估師;

其考核頒證工作實行全國統一標準、統一教材、統一命題、統一考核和統一證書。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委託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和國家行業一級組織實施。

掌握技能:

1、二手車特殊交易流程掌握,各種疑難雜症的了解和特殊手續的辨別能力。

2、二手車35個常見品牌型號的鑑別,不同配置差異熟練掌握和辨別3、常見35個車型,新車銷售**50萬內,車齡5年內車輛的基本熟悉。

4、至少會使用三種二手車評估工具以及具備車輛外觀、車身骨架等明顯大事故車輛辨別能力。對於泡水車、事故車等沒有經過偽裝車輛的正確判斷。

17樓:驗車幫二師兄

這個一般都挺快的,只要學會了看車技術和方法就可以了,後面就是慢慢接力經驗了,我之前去學二手車評估師的那家機構學習時間是9天,但是他們說的是學不會不准走的。

18樓:偶靖巧

我們的二手車評估師學習一般是考前一週,7天左右,培訓考試通過率98%。

二手車評估師就業前景

由於國內汽車保有量激增,交通碰撞事故迅速增長。車輛出險後,一般都有相應的保險公司對車輛的碰撞修復的費用進行賠付。但賠付的金額需要保險公司、修理廠(或4s店)對車輛出險情況進行評估,依此為修復成本定價,也就是估損。

估損不是單方面的,保險公司和修理廠(4s店)都要進行評估,雙方經協商達成一致後才能實施修復和賠償。

1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專業的汽修學校大概一兩個月學會。

2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二手車評估師作為二手車行業的核心職業,是各大二手車企業爭搶的重點人才。經驗豐富,評估能力強的二手車評估師帶來的效益無法估量。目前二手車行業整體二手車評估師人才缺口達50萬以上,而具有專業二手車評估師技能的高階評估師僅15萬人,人才缺口逐年遞增,職業前景廣闊。

只要有真才實學,擁有堅實專業的二手車評估基礎,就能在各大二手車市場及二手車企業馳騁自己。

一般二手車評估師並不是拿「死工資」,而是以「基本工資+提成」的方式進行計薪。因此,也給評估師乙個很好的工作積極性和工資的提公升幅度。二手車評估師的基本工資普遍都能在3000元到5000元之間,再加上提成,基本上月薪能夠達到5000至8000元,在一二線還是算比較可觀的。

享有其它福利:「五險一金」、年度雙薪、雙休(部分企業是單雙輪休)、8小時工作制等等較為普遍的工作福利待遇。招聘條件也非常「寬容」,有些車行需要有1-2年經驗,但大部分招聘單位都表示「可以接受應屆畢業生」。

2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二手車評估師專業8天培訓+1天考證。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報考條件:持c1以上駕駛資格證。

報考資料(提供以下任意證明或者資質):

1、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b1照以上並連續從事本崗位技能水平工作4年以上;

2、取得初級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崗位技能水平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3、具有中等專科學校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4、具有大專以上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5、具有本科以上畢業證書。

二手車評估師要學多久,二手車評估師要學習多久

一 一般10天左右,根據不同地區的需求而 不一,上海這邊是4800左右的學費,而山東這邊是3500左右的學費,還需要有一年的駕齡。二 二手車評估師的簡單介紹 二手車鑑定評估師,是 公布的國家六類資產評估師之一,是二手車鑑定評估 交易業必備的資格資質證書,職業等級分為中級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和高階二手車鑑...

學二手車評估師要多久 考二手車評估師需要多少錢?

學習時長要看個人的基礎以及學習努力程度,以中華汽車網校為例,學習主要分為三個階段 網路課程 線下實訓 21天車企實習 自由選擇 不同基礎的學員,可以根據實際需求選擇合適的培訓班。按以往的經驗,0基礎學員報綜合實訓營,快的不到乙個月就能掌握基礎車型的評估,並會撰寫常規車輛的評估報告。然後再考一下工商聯...

二手車評估師證取消,該如何學二手車評估師

找乙個專業 有口碑的機構系統的學習二手車評估,我之前就走了彎路,但是不知道國家已經取消了二手車評估師,還在學校考了乙個,出來才知道沒有用,有找了一家機構學習二手車技術,後面才入行的。當時有證書去找工作別人看還不看一眼,都知道這個證書有多水,所以現在學習技術就可以了。一 二手車評估師前景 中國的汽車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