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化學檢驗工應具備哪些條件,報考「化學檢驗工 技師」 應具備什麼條件

2022-05-24 07:50:02 字數 2585 閱讀 3106

1樓:雪哀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4)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級工五年,當然可以有彈性

報考「化學檢驗工 技師」 應具備什麼條件

3樓:

申報條件  ——初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3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4)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4)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技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經本職業技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的高階技工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二年以上。

(4)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學本科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並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高階技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技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化學檢驗高階工國家職業資格證要怎麼考

化學檢驗工 應該具備的基礎知識,包括那幾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具備化學基礎知識

化學檢驗基礎知識

5樓:鳳濯羽

化學基礎知識,化工基礎

6樓:房老師

化學檢驗工 應該具備的基礎知識,包括6方面:

1、標準化計量質量基礎知識

2、化學基礎知識(包括安全與衛生知識)

3、分析化學知識

4、電工基礎知識

5、計算機操作知識

6、相關法律、法規知識

高階化學分析工

7樓:滿山肖笑柳

不可以,需要工作年限和相應的學位證書。如果是博士可以直接考取,登陸相關的人事網就可以看到考試資訊。這個高階化學分析師,不是每年都有的,不是很熱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工業分析的,說實話,這個證還是挺難考的,我學三年的專業也只能報考個中級分析檢驗工。雖然中級很簡單,但高階還是有些難度的,你們能報考高階證,我只能說你們很幸運,如果是我肯定會報考的,高階工證書含金量很高的,有了這個證書,你就能從事分析工作了,你說有沒有用??我們學校畢業後要有一到兩年工作經驗才能報考高階。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放棄這個機會,你們太幸運了。不過,高階證也是有些難度的,你要有充分的準備。

9樓:教授王

不好考。

有,比沒有強。

高階化學檢驗工有多大用處?

10樓:

有用,同等條件下你的錄用機會高很多,但是也要拿到證,首先要看你是 什麼專業,本人是化工專業,學校不給考,如果你不是和化工有 關的專業你就別考了浪費,就培訓下能學到撒玩意,工作起來你總得有點能力才好說白了就是多個證多個砝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專業,以後要幹什麼工作了。如果想幹檢測,學一學還是行的。反正學校裡面的好拿證,但含金量不敢保證。

但我個人認為,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是學一學的好,在學校要盡量多學多拿證,應聘時不一定都拿出來,但說不定什麼單位就要求了,你正好有,就行了。

化學檢驗工具體分哪幾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工、中級工、高階工

技師、高階技師

高階化學檢驗工證考試內容,高階化學檢驗工證考試內容

學校有培訓的,也有資料,看了基本都能過。good luck 你做什麼工作,需要考這個?你還不能報考高階化學檢驗工,甚至連初級的都不行。要工作2年才能報初級的 學校裡好考,校外不曉得。學校有培訓的,也有資料,看了基本都能過。good luck 你做什麼工作,需要考這個?化學分析工中級證書都考什麼?1....

花壇花卉應具備哪些條件

第一節有性繁殖 用花卉的種子進行繁殖的方法,叫種子繁殖或播種繁殖或有性繁殖。有性繁殖具有根系發達,繁殖量大,生長健壯,但開花結果晚的特點。一 採種 一二年生花卉以播種育苗為主要的繁殖方式,宿根花卉 球根花卉等多用播種繁殖,因此,花卉種子的採集與儲藏對栽培露地花卉十分重要。等種子充分成熟後,果皮水分減...

做高階奢侈品的銷售應具備什麼條件

奢侈品銷售員應該具備些什麼條件 懸賞分 5 離問題結束還有 11 天 4 小時奢侈品內銷售員應該具備容些什麼條件?我昨天面試了一家奢侈品公司,是銷售國際頂尖影音裝置的 面試的感覺還可以 但是我之前沒有從事過這個方面的銷售工作,只有一些簡單的銷售技巧,請問我還需要增加和學習那些方面的知識 樓主,首先,...